順治通寶背面右福字值多少錢,請問順治通寶背面 右福怎麼樣

時間 2021-05-06 03:48:5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順治通寶背右「福」屬於少見品,現在的參考**在2500元左右一枚,說錯勿怪,祝你好運!

請問順治通寶背面 右福怎麼樣

2樓:優律庫

順治通寶背滿右福若是真品現在值一千元左右,上福或一厘不值多少值。

順治通寶被面福字多少錢一枚?

3樓:

你好,常見品順治通寶現在市場參考**都在35-50元(我可以收購),有收藏價值,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這枚順治通寶背面滿漢福字,能值多少

4樓:地瓜

這枚順治背福錢幣品相不錯,銅質金黃,屬早期鑄造錢,福字書寫也於常品不同字跡纖細清晰,唯有的就是你沒有提供此錢幣的重量,尺寸等資訊,使得結論缺少明確的證據,以上這些是通過**反應給我的感覺,因此僅供你參考,至於**應該至少百元以上,如果遇上藏家**會高一些。

順治通寶背面是滿文值多少

5樓:帕拉斯

一、有乙個順治通寶背面是滿文的,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在100左右;超過這乙個**,市場上可以大量**的。

二、順治通寶後面的滿文有兩種:

1、是寶泉,二是寶源,系鑄幣廠名。

2、順治通寶是清世祖順治年間(1644-2023年)所鑄錢。順治元年,在北京於工部、戶部開設寶源局、寶泉局鑄幣,後隨著天下統一,在各地開設錢局,錢幣上用楷書寫著"順治通寶"。

3、寶泉和寶源局鑄幣

擴充套件資料

1、順治通寶是清世祖順治年間(1644-2023年)所鑄錢。

2、順治元年,在北京於工部、戶部開設寶源局、寶泉局鑄幣,後隨著天下統一,在各地開設錢局,錢幣上用楷書寫著「順治通寶」。

3、順治通寶的成分紅銅七成,白銅三成。一千銅錢稱為一串。順治通寶重初定位每文一錢,後改為一錢二分、一錢四分、一錢二分五。

4、順治通寶的幣型未能統一,按照背文可分為五種,也就是「順治五式」。

6樓:王瑞鵬

滿文錢局:寶源(工部)

7樓:零剛德欣美

不值錢,沒什麼價值幾元。

如何辨別順治通寶滿漢福真假,我有一枚滿漢順治通寶福字錢,不知道是不是真品。

8樓:

哥們你這枚錢幣不是真品,字型很軟,沒有立體感,所以假貨。沒有什麼價值,

9樓:

找文物局看一下就好了,發到這裡,有說假有說真信誰

10樓:匿名使用者

親,我覺得像真的,賣不賣啊?

我有乙個順治通寶,背面是乙個福字,能值多少錢

11樓:nxh好客

背滿漢福換間市區大房子

12樓:陶心齋主

順治通寶,背福,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補充**看看就知道。

順治通寶背面有龍紋多少錢

丘位元眷戀 順治通寶背面好像是沒有龍紋的,順治通寶楷書小平光背 5元 順治元年鑄。1644年李自克攻入北京,崇禎自縊煤山,清兵乘明亂入關,適逢吳三桂請兵書來,遂至山海關,敗李自成於一片石,李敗回北京,即皇帝位,第二天撤兵回陝,九月世祖回到北京,十月即皇帝位,十二月撤兵回陝,九月世祖到北京,十月即皇帝...

我有個順治通寶背面沒有滿文是怎麼回事啊可以賣多少錢啊

公元1644年,清軍攻入關內,清愛新覺羅 福臨至北京,即皇帝位,改元順治,成為清世祖。在北京設鑄錢局鑄錢,於工部 戶部開設寶源局 寶泉局,後隨著天下統一,在各地開錢局,並鑄 順冶通寶 在清軍剛入關時,允許明錢流通,但不久即嚴禁使用明錢及其它古錢,獨行清錢。順治年間對制錢成分有明確規定,即銅七成,白鉛...

這個順治通寶值多少錢,這種圖片的順治通寶值多少錢一枚?

順治通寶楷書小平光背 5元 順治元年鑄。1644年李自成克攻入北京,崇禎自縊煤山,清兵乘明亂入關,適逢吳三桂請兵書來,遂至山海關,敗李自成於一片石,李敗回北京,即皇帝位,第二天撤兵回陝,九月世祖回京,十月即皇帝位,十二月撤兵回陝,九月世祖到北京,十月即皇帝位,十二月鑄順治通寶,面文楷書直讀,按背文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