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寶福局造「咸豐通寶」正面咸豐通寶背面是計重二十一兩

時間 2021-07-24 00:02:47

1樓:速琳溪乙夜

要有圖,寶福局鑄造的計重二十一兩有兩種,內計重和外計重,內計重極罕見,見到的基本是偽品。外計重略多,**也很高了,5000左右。http:

我有一枚咸豐重寶背面寫有計重一兩,還有二十字樣,請問這樣的錢幣是不是假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清道光三十年(2023年)一月,愛新覺羅?

3樓:天再旦

確有此種錢幣!但無圖不好說真假。真幣價值數萬元。

4樓:俺是老薛

是,絕對的假貨,是現代人臆造出來的

家傳清代咸豐通寶背面寶福局一百銅錢,帶圖!

5樓:匿名使用者

咸豐寶福當百,鑄於清文宗咸豐年間1851--2023年,咸豐錢文異軍突起,一掃清朝前期僵死

專格局,有相屬當部分出自名家手筆,故尤得後世集藏家青睞。你的這枚咸豐寶福當百,品相很好,存世稀少,不可多得,市價當在萬元以上,望珍惜。

6樓:匿名使用者

好錢,品象一流,這種錢很有收藏價值!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一塊重168克,直徑68厚8窗透12出手咸豐通寶寶福一百

8樓:匿名使用者

品相好 7000元左右

9樓:謬圖張廖元彤

你的這枚咸豐通寶可是寶福局雕母,價值至少在50000元以上。

光緒元寶福建官局造每枚當錢十文價值如何

清代當十銅圓主要分為兩大類 1 光緒元寶 2 大清銅幣 光緒元寶 當十銅圓共有十九個省局鑄造。除 戶部鑄造者外,地方各省所鑄銅圓,皆在其正面上緣鐫寫省名。計有 1 戶部 2 北洋 3 吉林 4 奉天 5 清江 6 浙江 7 江南 8 廣東 9 山東 10 福建 11 湖南 12 湖北 13 四川 1...

支付寶敬業福怎麼得,支付寶裡的福字敬業福怎麼才能得到

t寂夏o未安 1 ar掃福 2 福氣林澆水 3 答答星球答題得福卡 活動時間同樣以支付寶官方規定時間為準。活動期間在 答答星球 參與答題,答題獲勝或平局有機會獲得福卡。4 喂小雞吃糖葫蘆得福卡 活動期間在 螞蟻莊園 中喂小雞吃糖葫蘆,有機會獲得福卡。5 和朋友或換福 五福支援贈送,因此如果家人 朋友...

支付寶五福,沾福卡有需要的嗎,支付寶五福,沾福卡有需要的嗎

我要沾福卡,我的沾福卡昨天沒沾到福卡,浪費了一張,今天再去試試。我要沾福卡,我的沾福卡昨天沒沾到福卡我要沾福卡,我的沾福卡昨天沒沾到福卡,浪費了一張,今天再去試試。 支付寶裡面這個窗戶卡也是比較有用的,因為它可以粘走別人的副卡,但是這個漲幅咯真的只是別人多餘的卡片,如果你想咱走別人的敬業福,但是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