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友善福,有富強福互換,求支付寶愛國福和富強福,我有多餘和諧福和友善福,可以交換

時間 2022-07-10 09:30:12

1樓:大日照小故事

因為支付寶在今年還沒有推出集五福的活動,所以很遺憾暫時無法用友善福卡跟你互換富強福卡。

來自支付寶官方的訊息是,支付寶將於2023年的1月25日正式開啟支付寶集五福的活動,根據官方透露,此次支付寶的集五福活動除了使用者通過支付寶的ar技術掃瞄福字,獲得福卡外,還新增了另外一些獲得五福福卡的途徑。

如使用者可以通過支付寶進入螞蟻森立來進行義務澆水,可以獲得福卡,還可以進入螞蟻農場,來餵養動物獲得福卡,可謂是比起去年與前年來說,使用者獲得福卡的機率增大了許多。

除此之外,支付寶官方還透露,使用者除了此次集福卡便可以在春節期間獲得瓜分支付寶送出的五億紅包之外,還可以獲得福卡後面的超級彩蛋。

據悉,使用者得到福卡之後,可以在福卡的後面參與刮獎活動,獎品包含了明年全年幫使用者還花唄,春節期間歐洲免費遊等超級福利大獎,可謂是動人心弦。

就是不知道哪位使用者會有這麼好的運氣在2023年初便這麼幸運的獲得這份天降的錦鯉大獎。

2樓:壬利思

可以的支付寶加好友吧

又到了集福字的時候了,求友善福,可以換

3樓:來自古德寺專注的石竹

我也就差乙個友善福了,愛國富強和諧都有好幾個

4樓:

我有富強,換友善福。

5樓:月光

給我富強 我給你其他的 換不換

求支付寶富強福,友善福,敬業福,我有多餘和諧福和愛國福,可以互換

6樓:

我用富強換和諧福或愛國福吧

7樓:

我用友善跟你換和諧吧

2017支付寶集福友善福有多的麼,求友善福,有的話在下面回答,我加支付寶。 50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多的友善,和諧,換敬業福

9樓:

我有和諧,敬業福,誰跟我換友善福

10樓:來自天姥山有內涵的萬壽菊

我有多餘的友善福,誰有和諧福可以換哦

11樓:世如曼

我有多的愛國福,富強福,友善福。求敬業福互換

12樓:

我有友善福 要和諧福 誰換

13樓:充湉湉

你有和諧福麼?咱倆交換

1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支付寶賬號可以掃到幾個福

15樓:敬涵蓄

我有友善福,誰有其他跟我換。

16樓:瑞盛

我有愛國,和諧,想換友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和諧,愛國和富強,需要敬業來換

18樓:常寧愛睡覺時說

我有多的除敬業以外的福換敬業

19樓:zt巨集

求敬業福 其他的想要什麼跟我換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資源換的 看 工眾浩 淘划算官網 去換齊福卡就行了

21樓:航衝

我需要敬業福,有的話,交換

22樓:

我需要友善,誰有多的?

求支付寶愛國福和富強福,我有多餘和諧福和友善福,可以交換

23樓:匿名使用者

加我好友或私信我吧 我跟你換

24樓:匿名使用者

還換麼,正好有愛國富強,缺和諧友善

支付寶福字交換,友善福交換其他福

25樓:余大哈有點挫

我有多的愛國福和富強福換友善福

26樓:發光

你需要什麼 我有的都可以跟你換友善幅

27樓:爽仔褲丶

富強愛國和諧都有看你換哪個

28樓:平常心微笑

只求敬業,其他都多餘。

29樓:匿名使用者

#吱口令#複製這條訊息,【請你賜我一張友善福】lidlma00wj【集五福】

30樓:唐山煊暄

**!#吱,口,令#長按且複製此條訊息,開啟你的支付寳加入群聊c2vygc634i該吱口令將在2023年02月09日失效

31樓:

和諧福要嗎 和你換友善福

32樓:匿名使用者

#吱,口,令#長按且複製此條訊息,開啟你的支付寳加入群聊p6easr734n該吱口令將在2023年02月07日失效

求友善福 拿其他的換友善福

33樓:凡塵如夢總是空

開啟手機支付寶,在首頁就能看到活動入口,使用 ar 掃一掃任意「福」字,就有機會領取一張福卡。

隨意拿回乙個福字,用掃

答描功能掃一掃可以得到。掃瞄的目標可能是門上的福字,商品上的福字,甚至是自己寫乙個福字。甚至,在海外都可以玩。

據介紹,今年的支付寶集五福活動將保留大家熟悉的ar掃福、森林澆水、莊園喂小雞等主要玩法,並新增答題得福卡方式,題目將以安全教育為主。

集齊五福的使用者將在除夕晚拼手氣分享5億元的現金紅包,金額與去年一樣。

34樓:匿名使用者

前三個有多的,求換友善福。

35樓:善良的

我有,可以換敬業福嗎?

36樓:張

我有,可以免費送你,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多餘的富強福?我有多餘的友善福

求愛國福,富強友善換,求友善福,有富強福互換

ar 掃福字。相信大家應該都還記得,去年喪心病狂的 ar 掃福字,這會兒已經開始盛況重現。支付寶集五福活動,誕生於2016年。使用者通過小遊戲集齊富強福 和諧福 友善福 愛國福 敬業福,便可獲得獎金。在2016年,支付寶第一次集五福活動中,敬業福 成為稀缺福。2017年春節,支付寶為了彌補欠給大家的...

支付寶愛國福換敬業福和友善福和富強福,互換

我給你換富強福 我要愛國福 支付寶友善福換富強福,和諧福,敬業福,愛國福 100 此生沫漓 我有2張富強福,想換友善福,樓主大大有木有 喬盛傑 和諧,友善福換富強福 東辰瀲 我有和諧,可以和你換友善嘛?支付寶集五福我只有友善福和愛國福,缺敬業福和諧福還有富強福,我多一張愛國福,有互換的密我或者有可以...

支付寶五福,沾福卡有需要的嗎,支付寶五福,沾福卡有需要的嗎

我要沾福卡,我的沾福卡昨天沒沾到福卡,浪費了一張,今天再去試試。我要沾福卡,我的沾福卡昨天沒沾到福卡我要沾福卡,我的沾福卡昨天沒沾到福卡,浪費了一張,今天再去試試。 支付寶裡面這個窗戶卡也是比較有用的,因為它可以粘走別人的副卡,但是這個漲幅咯真的只是別人多餘的卡片,如果你想咱走別人的敬業福,但是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