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之癢的具體表現是什麼啊,七年之癢指的是什麼?

時間 2022-07-10 09:30:10

1樓:鬼泣伯爵

七年之癢,只是乙個象徵性的時間,從相識,相戀,到相愛,步入婚姻的殿堂,到回歸平凡的生活,3年,5年,7年。

當初的如火的熱戀,會在我們平凡的生活裡面,慢慢冷卻。起初的愛情轉變為親情,生活中壓力,矛盾,慢慢變的尖銳,逐漸影響你們的感情甚至破裂。

能陪你走過七年之癢的人,都是值得你珍惜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把什麼都當做是理所當然,把關心當做是約束!我覺得人心都是肉長的,他們這樣是因為生活缺少了樂趣,他們應該一起抽空出去旅遊,看電影,無論多忙都要抽出這個空!!

3樓:跳舞的蒼蠅

再過5年我才能知道,

4樓:甄恬暢

左手摸右手,沒感覺了,曾經的優點變缺點,彼此的注意力早被工作壓力家庭家裡,及每天的茶公尺油鹽搞疲了,只要有新鮮的人或事介入必然有心動的慾望。

七年之癢指的是什麼?

5樓:熱詞替換

我們常說「三年之痛,七年之癢」,這裡的七年之癢到底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七年之癢」是一種婚姻現象,意思是經熱戀而結婚,婚姻進入第七個年頭時,隨著夫妻雙方的熟悉,浪漫與瀟灑隨著生活的壓力而蕩然無存,婚姻進入第乙個危險期。 七年之癢是個舶來詞,原本的意思是說許多事情發展到第七個年頭都會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出現一些問題,後來經常被用來解釋婚姻方面出現的一些問題,出現七年之癢的關鍵在於人有厭倦心理,在同乙個環境中呆得久了,難免會覺得很煩、很沒勁,難免會生出一些別的想法。

《七年之癢》主要講的什麼內容?

7樓:俞林昕

瑪麗蓮夢露的代表作,講的嘛就是關於愛情的事咯

8樓:訥訥

愛情片就是分了和和了分的事

9樓:闖王二世

應該關於婚姻的危機吧,更確切一點

什麼是七年之癢 七年之癢的造成因素范文

七年之癢是什麼意思 為什麼叫七年之癢

10樓:yqsy一切隨緣

「七年之癢」是個舶來詞,人的細胞七年會完成一次整體的新陳代謝,婚姻也是這樣,結婚久了,新鮮感喪失,可能七年後你就不愛這個人了。從充滿浪漫的戀愛到實實在在的婚姻,在平淡的朝夕相處中,彼此太熟悉了,戀愛時掩飾的缺點或雙方在理念上的不同此時都已經充分地暴露出來。於是,情感的「疲憊」或厭倦使婚姻進入了「瓶頸」,如果無法選擇有效的方法通過這一「瓶頸」,婚姻就會終結

七年之癢的癢是什麼意思

11樓:熱詞替換

我們常說「三年之痛,七年之癢」,這裡的七年之癢到底是什麼意思?

12樓:汪楊聊情感

七年之癢是怎麼回事?七年之癢是怎麼回事?

13樓:祥子玩籃球

【七年之癢是腫麼回事】愛到七年走到終結。人體的細胞會新陳代謝,每三個月會替換一次,隨著舊細胞的死去,新細胞華麗誕生。由於不同細胞代謝的時間和間隔的不同,將一身細胞全部換掉,需要七年。

也就是說,在生理上,我們每七年就是另外乙個人。你就是你,但你也不是你了

14樓:

七年之癢」是個舶來詞,意思是說許多事情發展到第七年就會不以人的意志出現一些問題,婚姻當然也不例外。結婚久了,新鮮感喪失。從充滿浪漫的戀愛到實實在在的婚姻,在平淡的朝夕相處中,彼此太熟悉了,戀愛時掩飾的缺點或雙方在理念上的不同此時都已經充分地暴露出來。

於是,情感的「疲憊」或厭倦使婚姻進入了「瓶頸」,如果無法選擇有效的方法通過這一「瓶頸」,婚姻就會終結。

什麼叫七年之癢

15樓:熱詞替換

我們常說「三年之痛,七年之癢」,這裡的七年之癢到底是什麼意思?

16樓:高揚崔偉

不管是結婚的沒結婚的,只要你和你的愛人一塊走過七年的時候,這第七年就叫七年之癢,之所以叫這個因為每個人都會有厭倦的時候,為什麼是第七年才會厭倦,這個可能是資料統計的結果

17樓:行走的竹子

所謂七年之癢 是人身體內的細胞代謝 你以為你是原來的你 但是細胞已經產生了變化 不再喜歡原來的那個人

七年之癢是什麼意思

18樓:娛風十里

夫妻想要好好地度過「七年之癢」這個時期就一定要多為彼此的婚姻製造小驚喜,同時兩個人還要持續地去提公升自己,學會彼此溝通。

多為彼此的婚姻製造小驚喜

婚姻中的「七年之癢」是每一對夫妻都必須要面對的問題,有很多夫妻在這個階段都會遭遇到感情危機,一些比較嚴重的甚至還會導致直接婚姻的失敗,兩人分道揚鑣。

而其實所謂的「七年之癢」最大的問題還是在於那種彼此已經相處了七年的熟悉感,或者說七年的時間已經讓夫妻之間沒有了多少新鮮感了。

而我們想要解決新鮮感缺乏的問題就要學會在婚姻中多去為對方製造一些小驚喜,就像是到了彼此結婚紀念日,生日,情人節這樣的日子的時候都要去積極的準備禮物,並且還要過得隆重一些。對方在這樣的乙個過程中就能夠很好地感受到你對自己的那種在意和喜歡。

夫妻都要持續地去提公升自己

生活中那些會受到「七年之癢」困擾的夫妻大都是對於生活,對於自己沒有太多要求的人,他們在結婚之後就一直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久而久之也就會變得越來越無感,甚至是麻木。

所以其實夫妻兩個人如果可以的話,最好是彼此都能夠在婚姻生活中一直提公升自己,持續地去努力,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這樣的兩個人在一起往往會越來越幸福,越來越甜蜜。

要學會溝通

溝通是每一對夫妻的必修課,尤其是那些已經結婚多年的夫妻則更是如此。婚姻中很多問題的出現其實就是因為兩個人誰都不去表達,老是喜歡讓對方去猜,久而久之很容易就會消磨彼此之間的那種喜歡和疼愛。

所以無論結婚的時間長短,夫妻之間出現了問題,或者說自己心裡有了情緒都一定要積極地去表達,積極的去溝通,這樣才能更好地維繫彼此的關係。

19樓:熱詞替換

我們常說「三年之痛,七年之癢」,這裡的七年之癢到底是什麼意思?

20樓:穆叡由喜

意思是說許多事情發展到第七年就會不以人的意志出現一些問題,婚姻當然也不例外。

結婚久了,新鮮感喪失。從充滿浪漫的戀愛到實實在在的婚姻,在平淡的朝夕相處中,彼此太熟悉了,戀愛時掩飾的缺點或雙方在理念上的不同此時都已經充分地暴露出來。於是,情感的「疲憊」或厭倦使婚姻進入了「瓶頸」,如果無法選擇有效的方法通過這一「瓶頸」,婚姻就會終結。

個人認為這是個愛情向親情的轉變,挺過去了,那麼以後你們就真的成了相濡以沫的老伴了!

21樓:汪楊聊情感

七年之癢是怎麼回事?七年之癢是怎麼回事?

22樓:送你顆小心心

互相進步和扶持,七年之癢無非就是兩性關係沒有了新鮮感,而愛意不夠支撐這個癢,只要雙方一起努力生活,一起進步就有不斷的聯絡,可以抵抗所謂的七年之癢。

23樓:請你吃辣條

「七年之癢」只是乙個詞語而已,意思就是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沒有新鮮感,可以試著製造點新鮮感,稍微改變一下自己,讓對方感覺到不一樣。

24樓:吉時曾鈴

婚後七年中,生活中難免有些摩擦,感情的磕碰,

25樓:歐煙荀易容

姚晨和她老公的例子說明了7年之癢,應該是婚姻持續到一段時間之後的一種階段,雙方估計都是審美疲勞了

26樓:衛民性夢蘭

就是夫妻兩在一起時間長了,有一種審美疲勞。會感覺他/她那裡都不好。弄不好肯能導致離婚。

但好好溝通應該能度過這裡的。

27樓:我給你寫信

我覺得這個的話要跟對方多溝通,然後遇到問題的話,不要用爭吵去解決生活中的問題,還是要去多溝通,然後了解彼此對這段婚姻的看法。還有就是在婚姻中,要尊重對方、不要隨便指責辱罵對方。要體諒對方在這段婚姻中的付出,多從對方的角度出發去思考問題。

28樓:吾書橋君雅

就是結婚在七年之內,也會有爭吵。

29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7年之後 感情會出現些微妙的變化 好象是啊

30樓:認真的雪

就是結婚的人會有七年的甜蜜期,癢嗎~~~呵呵就是曖昧的意思吧

31樓:如果諾言

指婚姻到七年時易出現危機。

32樓:仲初世訪波

其實就是你不愛ta的藉口!

什麼叫七年之癢啊?不懂啊,什麼叫七年之癢啊?不懂啊!!

若心態放寬一切都是扯淡,我沒有覺得,三年之痛,七年之癢,我們反而越來越相愛,互相信任,互相給對方空間,以朋友相待,生活中不要太較真,掙乙隻眼閉乙隻眼。3年之痛 代表 你可能在3年之內 後面 和他結婚 7年之癢 代表 7年內你們的婚姻可能 走向 軌道出口 望採納 三年之痛。七年之癢!夫妻只要互相溝通,...

七年之癢是什麼意思,三年之痛 七年之癢,是什麼意思?

熱詞替換 我們常說 三年之痛,七年之癢 這裡的七年之癢到底是什麼意思? 婚姻的七年之癢 結婚久了,新鮮感喪失。於是,情感的 疲憊 或厭倦使婚姻進入了 瓶頸 如果無法選擇有效通過這一 瓶頸 的方法,婚姻就會終結。七年之癢 是個舶來詞,意思是說許多事情發展到第七年就會不以人的意志出現一些問題,婚姻當然也...

七年之癢是什麼意思,七年之癢八年之痛是什麼意思

我們常說 三年之痛,七年之癢 這裡的七年之癢到底是什麼意思?七年之癢 名詞來歷 這要從美國 女星瑪麗蓮夢露曾主演過一部電影 七年之癢 說起。英文名稱 the seven year itch,劇情就是以此為主題,隨著電影的賣座,七年之癢也成了外遇的代名詞,衍生而成的西方諺語。現時此諺語已廣泛用於中文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