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傑克遜是貓王的女婿,麥可傑克遜真是貓王女婿?

時間 2022-07-10 09:25:07

1樓:推倒御姐萌

是的 傑克遜和貓王的女兒莉莎·普雷斯利於2023年結婚 這段婚姻持續了兩年不到。

2樓:淡紫琉璃月彎

克爾·約瑟夫·傑克遜(英語:michael joseph jackson,2023年8月29日- ),生於美國印地安那州加里市,美國著名pop歌手、作曲家、舞蹈家、唱片製作人。1960與70年代他以傑克遜5人組樂隊的主唱開始了他的**歷程,並於2023年開始了個人獨唱生涯,終於成為歷史上最成功的歌手之一。

至今他已在全世界銷售了約7.5億張唱片,他的《顫抖》(thriller)****更是人類有史以來銷量最高的唱片,全球銷量逼近1.05億張。

麥可一般被與貓王、披頭四兩組歌手並列為近代樂史上最偉大的不朽象徵,並被譽為「流行**之王」(king of pop)。傑克遜演唱事業的成功使他獲得了全世界眾多歌迷的支援與喜愛,包括他的歌曲和標誌性的舞步。然而,近年來**更感興趣的卻是他膚色的變化和怪僻的生活方式。

傑克遜曾獲得許多**獎項,包括18屆葛萊美獎。他在美國共創造了13首冠軍單曲。單曲"thriller"的**錄影帶被譽為全世界「最偉大的**錄影帶」之一,並在**錄影帶的藝術性上「前進了一大步」。

mtv臺 和滾石雜誌最近將他的四首歌曲:"billie jean"(第5名),傑克遜5人組的"i want you back"(第9名),"beat it"(第23名)及"rock with you"(第82名)選入「有史以來最受歡迎的100首流行歌曲」陣容。 除了他在**上輝煌的成就,麥可·傑克遜還被斯里蘭卡的《星期日時報頁面星期日時報 (斯里蘭卡)並不存在,英語維基百科對應頁面為the sunday times (sri lanka)。

》稱為「慈善之王」,直至2023年,捐款達三億美元。 他將是至今最偉大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他娶了貓王的女兒

4樓:蓮思雪

是前女婿!

邁與貓女已經離婚了!

5樓:閃劇大星探

無從考證.....................

麥可傑克遜真是貓王女婿?

6樓:匿名使用者

千真萬確!他的第一任妻子就是「貓王」elvis presley的獨生女lisa marie presley 。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任妻子:lisa marie presley (2023年5月26日——2023年1月18日)

[附註:lisa marie presley出生於2023年,職業為歌手,是「貓王」elvis presley的獨生女。她在同mj婚姻之前曾同**人danny有過一段婚姻並育有一子一女。]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這有什麼可懷疑的

貓王和邁克·傑克遜是什麼關係?

9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貓王和邁克·傑克遜曾經是翁婿,邁克·傑克遜的前妻是貓王的女兒麗莎·瑪麗·普雷斯利。

貓王埃爾維斯·普雷斯利(elvis presley,2023年1月8日-2023年8月16日),出生於美國密西西比州圖珀洛,美國搖滾歌手、演員,畢業於l.c.休姆斯高中。

2023年,錄製歌曲《that's all right》而出道。

麥可·傑克遜(英文名稱:michael jackson,生卒:2023年8月29日-2023年6月25日),出生於美國印第安納州加里市,美國演唱家、詞曲創作人、舞蹈家、表演家、慈善家、**家、人道主義者、和平主義者、慈善機構創辦人。

擴充套件資料

埃爾維斯·普雷斯利演藝記錄:

2023年4月,發行了搖滾風格單曲《baby let』s play house》,該曲翻唱自亞瑟·岡特的同名鄉村歌曲,並於同年8月排進美國鄉村歌曲排行榜。

2023年7月,其主演的自傳類劇情歌舞電影《深愛著你》在美國上映;10月,發行聖誕主題的錄音室**《elvis』 christmas album》,該**的2023年再版取得了美國的鑽石唱片(1千萬張)銷量認證。

麥可·傑克遜演藝記錄:

2023年3月25日,在參加「摩城唱片25周年的電視特別節目演出時,麥可第一次在公眾面前表演了「太空步」。

2023年傑克遜發行了第七張個人**《bad》,這張**占領美國**排行榜榜首六周,並產生了7首暢銷作品,其中5首為冠軍歌曲,銷量高達2200萬。同時傑克遜開始了第一次全球巡演。

10樓:

沒什麼特別的關係、

只是麥可小時候是聽貓王的歌長大的。

而且後來,mj娶了貓王的女兒。

可是,沒多久他們就離婚了。

11樓:在天堂要好好過

麥可傑克遜是貓王前女婿

12樓:匿名使用者

貓王是麥可傑克遜的老丈人

麥可傑克遜和貓王女兒 lisa marie presley的婚姻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分析他們為什麼會離婚的原因 我覺得應該從他們開始戀愛開始講解mj與貓王的女兒lisa marie presley兩人在93年開始相愛(官司之前),約會到後來結婚。秘密結婚後,lisa在自己的名字後面加上了她的夫姓jackson。並在個人宣告裡說她會把自己的生活奉獻給傑克遜,做他的妻子。

在後來的採訪裡,貓女提過她當時非常迷戀傑克遜,完全投入到他的世界和思想裡。並表示私下裡的他,可以變得非常非常的浪漫和有吸引力。lisa是乙個比較霸道,從小被寵壞,有些我行我素的大女人。

只有在與傑克遜結婚的那段時間裡,從**上就可以看出她變得非常害羞,嬌媚,是個十足的小女人,但是如果事情發展的不如她意時,她同時也可以變得非常惡毒(我想在兩人婚姻的後期,mj一定受了不少的苦。)婚後兩人生活非常甜蜜,但是這一切都在傑克遜無意中發現貓女偷偷服用避孕藥後結束。兩人曾在婚前已經商定會生很多孩子組成美滿的家庭,但是在lisa的母親與前夫不斷挑唆下,貓女改變了主意,不想給傑克遜生孩子了。

之後,兩人的婚姻變得非常惡劣,出現很多矛盾。傑克遜也曾因為避免爭吵而出走幾次,並在不久後離婚。(我想任何乙個男人都忍受不了自己心愛的老婆,不願意給自己生孩子吧。

我認為mj最看重的是婚姻的誠信,貓女改變主意就意味著她預計兩人的婚姻會失敗,這應該是對mj的一種侮辱。而且我覺得他們兩人之間在性格,思想和處事上也有很大的分別)。mj一直把當年與lisa第一次見面的**放在床頭(當年的貓王與lisa)。

這一點就可以看出mj對lisa的真心。可惜這個女人身在福中不知福,到失去了以後才後悔就晚了。到後來rowe卻願意為mj做lisa不願做的事——為他生孩子。

2023年12月,debbie懷孕了,所以他們的婚姻也徹底結束了。

貓王與麥可傑克遜哪個的影響力大

14樓:聽聽傷口說話

他的全球唱片銷售量、高難度的舞蹈動作、成功風靡全球的獨特造型、琳琅滿目的獲獎紀錄、聲勢驚人的演唱會陣仗、慈善捐款的龐大金額、代表人類文化的傳奇性、稱霸全世界的超級巨星地位、以及他在救援世界兒童及反戰上的努力,都是地球上所有**人無法超越的里程碑。

另外貓王。披頭四是白人**吹出來的。

15樓:薩順段幹茹雪

貓王是jackson的長輩貓王在那個閉塞的時代開始了搖滾和扭臀的舞蹈是非常前衛和勇敢的。

michealjackson在**表演的天分和造詣也不是任人可以代替的。

這兩個人無法比較

16樓:覃學家康樂

貓王影響力還蠻大的,畢竟過世太久了,現在的人一般都喜歡麥克.傑克遜

17樓:龍脊梯田機龍脊

傑克遜影響大,因為傑克遜是站在貓王的肩膀上。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都是兩個傳奇,貓王在他那個年代確實影響力,但是我覺得就現狀看,可能邁邁的影響力要高於貓王。個人意見!

19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拿傑克遜和其他人相比 這本身是沒有可比性 能和相比的只有貓王 貓王是流行**的先驅 傑克遜沿著貓王的步伐將流行**推向了頂峰 所以傑克遜也將會和貓王一樣被人們記住

20樓:菅花郎玄穆

貓王jackson輩

貓王閉塞代

始搖滾扭臀舞蹈

非前衛勇敢

micheal

jackson**表演造詣任代替兩比較

21樓:超猛柱子

貓王比傑克遜大 麥可·傑克遜(1958~2009)貓王(1935~1977)

22樓:畢起桓清雅

時代的確不同,

但是我給你乙個資料mj,到現在為**界創收(專業人士估算包括間接)至少在450億美圓以上

23樓:匿名使用者

貓王,沒貓王就沒傑克遜

邁克傑克遜和貓王還有誰被評為三大歌手

24樓:你可以趕走我的黑暗

披頭四6億銷量、貓王5.6億銷量、傑克遜3.5億銷量!

25樓:

麥可傑克遜、貓王、以及披頭四樂隊是流行樂歷史上最偉大的不朽象徵。其中貓王最早,開創搖滾。後被披頭四擊敗,又過近十年,貓王猝死,披頭四樂隊解散。

又過兩年,披頭四樂隊靈魂人物被暗殺,此時麥可傑克遜橫空出世,風靡全球。

麥可 約瑟夫 傑克遜,麥可傑克遜

現代爵士舞吧。還有他自創的。月球漫步 踏出左腳 右腳也可 右腳腳尖著地,左腳向後滑。當左腳向後滑時,你的右腳慢慢由前腳掌著地便為腳尖著地,當左腳滑到與右腳在一條直線上時,右腳也剛好完全腳尖著地,然後左腳繼續向後滑 身體稍向前傾 再然後就換腳,變為右腳滑。依次迴圈!機械旋轉 第一種方法 先出左腳。左腳...

麥可傑克遜的新歌,麥可傑克遜的歌

說他有100多首歌的那個 我要告你,你純屬吹水!之前說他有100多首未發行歌曲是謠言。mj目前被索尼找到的就只有60多首歌,有些還沒有完全製作完成,他的全新單曲將在2010年8月發行,新 將於今年11月發行。正在按日程計畫走,甚至可能提前。11月發行最有可能,但如果進展非常順利的話,10月底發行業不...

邁克爾傑克遜軍隊是真的嗎,邁克爾傑克遜軍隊是真的嗎 15

封疆大吏 軍隊是演員 雕像是電腦特效 這個宣傳片的拍攝地點是。俄羅斯 莫斯科的紅場,非常著名。這裡出現的部隊則是聯合國為配合邁克爾 傑克遜拍攝這個宣傳片而專門派出的俄羅斯維和部隊。拍攝地點是。俄羅斯 莫斯科的紅場,非常著名。拓展資料邁克爾 傑克遜 michael jackson 1958年08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