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傑克遜生平概述,麥可傑克遜的一生

時間 2021-08-30 10:06:51

1樓:心安勿

麥可·傑克遜全名「麥可·約瑟夫·傑克遜」(michael joseph jackson)。2023年8月29日出生於美國印第安納州(indiana)的小城蓋瑞(gary),他的父親約瑟夫與嘉芙蓮於2023年結婚,那時候,年僅21歲的約瑟夫體魄健壯,幹勁十足,肩負起了家庭的重擔;而18歲的嘉芙蓮則是一位賢惠善良的妻子。這對夫妻與其他無數個黑人家庭一樣,有著乙個樸素的願望,那就是生一大堆孩子,然後把他們乙個個哺養**。

因此,儘管經常狀況並不富裕,但夫婦倆結婚以後,一口氣便生了七個孩子,他們分別是:老大:莫琳,(女)老二:

傑基,老三:泰託,老四:傑邁恩,老五:

娜託婭(女),老六:馬隆,老七:麥可。

不僅如此,幾年後,他們還生下一步了一兒一女,即老八:蘭迪,老九:珍妮特(女)。

其中老九珍妮特也成為了乙個超級天王歌星。

約瑟夫出身在阿肯色州的乙個路德教牧師家庭,從小就受到嚴厲的家庭管教。而當他當上父親以後,也將這種嚴格的管教強加於他的孩子身上。他很愛**,擅長演奏電結他,當時經常在乙個叫「費肯思」的樂隊演出,以賺取一些額外收入,來支撐這個家庭龐大的生活開支。

而作為母親的嘉芙蓮,從小就對**表現出強烈的愛好,她不僅會彈鋼琴,還會演奏單簧管。

在父母的**薰陶下,幾個孩子都愛上了**,他的父親約瑟夫也注意到了孩子們身上的潛力,便給孩子買來各種樂器,並安排他們到附近的***演出。後來他和四個哥哥組成the jackson 5(傑克遜五兄弟)樂團。開始登台演出。

那時,他不過5歲。

2023年,對大多數六歲左右的美國兒童來講,正是乙個天真爛漫的年齡。剛剛踏進校園,生活中充滿了兒童時代無窮無盡的樂趣。而對麥可來說,校園生活,與其他美國兒童相比,則是另一番景象。

他與四個哥哥一樣,為了家庭演唱隊的成功,不得不接受父親嚴厲的管教。父親約瑟夫帶他們登台演出,通常都是大人們娛樂的週末,有時,乙個週末的演出多達十幾場,直到星期一的凌晨4 、5點鐘,約瑟夫才載著疲憊不堪的孩子回到家中。一路上,約瑟夫還會嘮嘮叨叨地說個不停,任何兄弟的失誤,都會成為他責罵的藉口。

童年生活的陰影,為他以後種種怪誕的行為埋下了伏筆。

2023年the jackson 5與motown唱片公司簽約。

2023年10月,13歲的麥可推出了他的首張個人單曲唱片《必定成功》,這首歌展示了麥可在抒情歌曲演唱上的天賦,一躍成為排行榜上的熱門歌曲,它成為麥可單飛生涯的起點。

2023年後是michael jackson的年代,**《off the wall》在epic旗下發行,首支冠軍單曲《don't stop 'til you get enough》,並為他得到葛萊美獎的「最佳藍調男歌手獎」;此**僅在美國一地便銷售超過七百萬張,在billboard榜上待到2023年才下榜。

2023年michael著手於《thriller》的準備工作,並和paul mccartney演唱「the girl is mine」。《thriller》是michael**生涯最具代表性的**,亦是他的巔峰之作,此**稍後不僅在美國**榜上蟬連了37周冠軍、在世界各國皆成為冠軍**、擁有七首top10單曲、獲得12項葛萊美獎提名及七項獎座外,其全球銷售到2023年更已超過四千四百三十萬張(美國二千一百萬張),且仍在陸續地增加中。

2023年由michael所譜寫的《billie jean》登上了美國榜第一的寶座,並蟬連七周之久,其中一周同時在英國登上了第一,成為英美單曲排行榜的雙料冠軍,並成為他個人第三支白金單曲。此外,**亦同時登上了榜首,使他成為billboard 榜上有史以來第一位同時在流行及黑人榜的**與單曲榜上獲得冠軍,另外他也是舞曲榜冠軍。同年,他首次展現出他「月球漫步 moonwalking」的特殊舞步。

2023年美國**里根為酬謝michael在不酗酒駕車的活動中的成效卓著,特邀他至白宮並頒贈一座人道主義**獎給他。

2023年《thriller》被mtv先鋒獎推崇為「世界**史上最偉大的**錄影帶」。同年末,美國**協會正式宣布,該協會獎項中的「mtv先鋒獎」更名為「michael jackson mtv先鋒獎」,以表彰其為**電視所做出的傑出貢獻。

2023年michael受布希**的邀約前往白宮受頒「十年最佳藝人獎」。

2023年michael與搖滾巨星貓王elvis presley之女lisa mary秘密飛赴多明尼加私定終身,由於證婚法官於七月初時走露訊息,引發一場**追逐戰。但18個月後這段婚姻走到了盡頭。

2023年michael以書信方式親自證實其相識15年的**好友黛比羅薇,已為他懷有親骨肉,且已確定為男孩,對於即將在隔年二月初為人父,michael亦感到非常地興奮與激動,而他亦稍後於11月15日,與黛比在澳洲的雪梨完成了婚禮。

2023年michael jackson「歷史之旅」全球巡迴演出落下帷幕,這場橫跨五大洲35個國家和地區,共82場次的演唱會,讓全球450萬歌迷現場**了天王巨星的風采。

此後的歲月中,michael jackson似乎陷入了一連串的不順利,先是臉部整形越來越讓人覺得怪異,同時也傳出michael因整容而引起諸多健康問題,接著曠日持久孌童案讓這位昔日天王名聲掃地,雖然最終審判結果還了michael jackson乙個清白,但事業的頹勢仍不可挽回。日後的michael jackson帶給大眾的是間或詭異的露面,愈來愈令人生厭的容貌,愈來愈令人費解的舉動,讓這位一生獲獎無數的天王淪為了讓人嗤之以鼻的怪物。

直至2023年3月5日(北京時間3月6日),michael jackson宣稱他將重歸舞台,進行最後的演出!

2樓:匿名使用者

麥可·傑克遜(michael jackson,1958.8.29-2009.

6.25)全名麥可·約瑟夫·傑克遜,簡稱mj。是一名在世界各地極具影響力的歌手、作曲家、作詞家、舞蹈家、演員、導演、唱片製作人、慈善家、時尚引領者,被譽為流行**之王,他魔幻般的舞步更是被無數明星效仿。

由於患有白癜風**病導致**變白。美國當地時間2023年6月25日,其私人醫生康拉德·莫里違規注射鎮靜劑過量導致傑克遜突然逝世,終年50歲。2023年9月,莫里「過失殺人案」進入審判階段,2023年11月7日下午13時,傑克遜的死亡案公布最終審判結果,莫里「過失殺人罪」罪名成立。

麥可傑克遜的一生

3樓:

一、早年經歷

麥可傑克遜2023年8月29日出生於美國印第安納州的小城蓋瑞,是家庭中第7個孩子。

2023年,5歲的傑克遜便開始顯露其在歌唱及舞蹈方面的才華。

2023年代中期,傑克遜和四個哥哥在父親的組織下成立了傑克遜五兄弟,這個組合以麥可為主唱。

2023年,傑克遜所在的樂隊與當地的一家唱片公司steeltown合作出版了第一張唱片《big boy》。

2023年,傑克遜全家遷居洛杉磯。傑克遜個人的首支單曲《i want you back》登上排行榜榜首。

二、七十年代

2023年8月10日,傑克遜發布了首張單飛**《off the wall》,使他從乙個剛露頭的童星成長為具有開創性的藝人。 這也是麥可首次與**製作人昆西·瓊斯合作。

2023年11月起,傑克遜五兄弟開始了國際性巡迴演出,包括倫敦、西德、義大利、法國、印度、日本、澳大利亞、非洲等地。麥可在摩城唱片,共發行了4張個人**。

2023年1月,麥可發行第四張**《forever, michael》。

2023年,傑克遜五兄弟與哥倫比亞唱片公司簽訂了協議,先加入費城國際部,後來又轉到該唱片公司旗下的epic唱片公司。傑克遜五兄弟樂隊改名為「傑克遜樂隊」。

2023年,麥可與黛安娜·羅斯一起出演電影《新綠野仙蹤》,並結識了電影的**製作人昆西·瓊斯。

2023年8月10日,麥可發行**《off the wall》。這張**總共在美國**榜內停留了84周,其中派生的四隻單曲全部打進了排行榜前10名。《don't stop 'til you get enough》一曲使麥可獲得了葛萊美獎最佳r&b男歌手。

三、八十年代

2023年11月30日,傑克遜發行了**生涯最具代表性的**《thriller》,這張**稍後在美國**榜上蟬連了37周冠軍。在全世界範圍內,這張**也成為很多國家的冠軍**。並派生出10張連續7次居榜首的單曲唱片。

2023年3月25日,在參加「摩城唱片25周年的電視特別節目演出時,麥可第一次在公眾面前表演了「太空步」。

2023年1月27日,傑克遜的**《thriller》獲得了12項葛萊美獎提名,最終創紀錄地獲得了七個獎項。

同日傑克遜在拍攝百事可樂廣告時頭髮著火。雖然這次意外並沒有對傑克遜的身體造成太大傷害,但據說正是這次受傷的經歷使他開始對止痛藥上癮。

同年5月,《thriller》**被《金氏世界紀錄大全》宣布為「空前的最佳銷量流行**唱片」,並獲得全美**獎八項大獎。

同年,麥可還獲得了「有色人種民權促進協會」頒發的自由勳章,在白宮接受美國**里根頒發的特殊成就獎。

同年11月,他在好萊塢的星光大道上留下他的手印。

2023年1月傑克遜與萊昂納爾·里奇(lionel richie)為南亞饑荒創作和演繹了《we are the world》,《we are the world》旨在聲援向非洲飢民捐款的大型慈善活動「美國援非」,由麥可領銜的45位歌手共同演唱。

這張單曲為災民帶去了5000萬美金救援。從《we are the world》開始,人道主義主題開始反覆出現在傑克遜作品當中。

2023年9月,由傑克遜出演的3d影片《captain eo》在迪士尼主題公園和環球影城上映。

2023年傑克遜發行了第七張個人**《bad》,這張**占領美國**排行榜榜首六周,並產生了7首暢銷作品,其中5首為冠軍歌曲,銷量高達2200萬。同時傑克遜開始了第一次全球巡演。

四、九十年代

2023年11月26日,傑克遜發行了個人第八張**《dangerous》,首支單曲《black or white》的**錄影帶發行後也成為繼《billie jean》之後的傑克遜最受歡迎的單曲。

傑克遜開始嘗試new jack swing**,**的前半部是專為new jack swing**而創造的,收錄的歌曲有《jam》、《remember the time》,以及反映種族問題硬搖滾單曲《black or white》。

2023年,麥可先後獲得美國**大獎「國際藝人大獎」、「格萊美傳奇獎」、「年度人道主義獎」以及世界**大獎所頒發的三個獎項。

2023年,傑克遜和貓王的女兒莉莎·普雷斯利結婚。這段婚姻持續了不到兩年,最終以離婚告終。

2023年,麥可與索尼合併的出版部門創造索尼**出版他的atv**目錄。麥可保留一半的公司所有權。

同年6月16日,他發行了雙碟**《history》。麥可在《history》**中進行了鍵盤,合成器,鼓,打擊樂器,吉他的演奏。《history》中的單曲《scream》是對**的歌曲鬥爭。

2023年,他與黛比·羅結婚,因為這時他們已經有了乙個兒子普里斯·麥可,2023年又迎來乙個女兒帕里斯·嘉芙蓮。

最後他們在2023年離婚。羅放棄了撫養權,但2023年又要求法庭給予探視的權利。2023年9月,雙方達成和解。

五、二十世紀

2023年10月30日,**《萬夫莫敵》發行。這是麥可·傑克遜生前最後一張創作**。首支單曲《you rock my world》是一首帶有濃重弦樂編曲烘托的作品,由rodney jerkins擔當製作大任。

2023年,以獨唱藝人的身份再度入主搖滾名人堂。

2023年11月,麥可在德國柏林獲得了德國斑比獎。

2023年4月1日,麥可接受了非洲大使夫人協會為表彰他在全球的慈善事業所頒發的人道主義獎。

2023年1月,《天下一家》的***在20周年之際重新發行,繼續為慈善事業募捐。

2023年,他被金氏世界紀錄評選為「世界歷史上最成功的藝術家」。

2023年6月25日,傑克遜辭世,享年50歲。

2023年6月25日,傑克遜去世後的五年時間裡,傑克遜淨收入超6億美元。

麥可 約瑟夫 傑克遜,麥可傑克遜

現代爵士舞吧。還有他自創的。月球漫步 踏出左腳 右腳也可 右腳腳尖著地,左腳向後滑。當左腳向後滑時,你的右腳慢慢由前腳掌著地便為腳尖著地,當左腳滑到與右腳在一條直線上時,右腳也剛好完全腳尖著地,然後左腳繼續向後滑 身體稍向前傾 再然後就換腳,變為右腳滑。依次迴圈!機械旋轉 第一種方法 先出左腳。左腳...

麥可傑克遜的新歌,麥可傑克遜的歌

說他有100多首歌的那個 我要告你,你純屬吹水!之前說他有100多首未發行歌曲是謠言。mj目前被索尼找到的就只有60多首歌,有些還沒有完全製作完成,他的全新單曲將在2010年8月發行,新 將於今年11月發行。正在按日程計畫走,甚至可能提前。11月發行最有可能,但如果進展非常順利的話,10月底發行業不...

邁克爾傑克遜軍隊是真的嗎,邁克爾傑克遜軍隊是真的嗎 15

封疆大吏 軍隊是演員 雕像是電腦特效 這個宣傳片的拍攝地點是。俄羅斯 莫斯科的紅場,非常著名。這裡出現的部隊則是聯合國為配合邁克爾 傑克遜拍攝這個宣傳片而專門派出的俄羅斯維和部隊。拍攝地點是。俄羅斯 莫斯科的紅場,非常著名。拓展資料邁克爾 傑克遜 michael jackson 1958年08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