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類本科畢業的女生就業具體方向

時間 2021-08-30 10:06:51

1樓:地獄裡的狼崽兒

我就是學化工的,我們同學好多女生基本上都是進的製藥廠、鋰電池、化學分析室、質檢室,其實學化學化工這塊的,在鋰電行業和化學分析相關領域,是最好的,工作不累,還乾淨。化學化工類的很傷身體的,建議不要考研究生

2樓:匿名使用者

大的化工企業做檢測啊 實驗之類的,最好考個研究生吧 我覺得,當然本科學校很牛的話也可以就業啊!加油吧,祝你一切順利

化學工程與工藝專業的女生畢業後的就業前景

3樓:滿意請採納喲

1、進入研究院工作。對於進入研究院工作,工資比較穩定,待遇也比較好,不過工作比較枯燥,要耐得住寂寞。

2、進入化工企業從事生產工作。這是化學工程與工藝專業畢業生主要的並且對口的工作。這些化工企業有生產化工品企業,比如生產護膚產品,也有提煉石油的企業。

3、進入化工企業從事管理工作。有一部分化工專業畢業生可以進入企業從事管理工作,不過要求比較高,競爭也比較大。

4、到高校從事教學工作。有些碩士以上學歷畢業生又回到高校從事教學工作。要到高校從事教學工作,學歷要求比較高,一般要求碩士以上學歷。

5、當公務員。化學工程與工藝專業畢業生也可以考公務員,公務員是大家都知道的鐵飯碗,不過競爭壓力也比較大。

4樓:丘位元與普賽克

考研當老師吧。女人不適合在化工行業做技術類工作……另外,做質檢,兩年經驗後考公務員

5樓:丘初然

呵呵,看來大家對未來都不怎麼有信心啊,化工考研和不考研其實差別不大(說的是成績一般的人),你應該是想做質檢方面工作吧?做qc女生問題不大,就是工資少了點。如果可以去研究所是最好的,我有朋友在珠海這邊的研究所,女生,一般也有四千多,還算蠻不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化學工程與工藝這個專業應用領域非常廣,可以這樣說現在幾乎沒有什麼領域離得開化學工程與工藝專業,直觀地說石油石化製藥等領域運用的最廣。女生能夠吃苦的話就業沒問題,但本人建議女生最好還是考研究生甚至更高學理這樣可以到大學或者科研單位就業,工作環境相對好許多

大連理工大學化工專業女生本科畢業後就業怎樣

7樓:對面的是個姑娘

可以,好著那!加油,希望我可以幫助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吧,去普通的化工企業還是可以的,但是要去頂級的設計院,研究院還是比較困難的。

藥學本科畢業後的就業工資待遇,藥學本科畢業後的就業工資待遇 5

在北方三千的話 研究生 在藥廠就不少了,一本也就兩千多吧,這都是多的了。一般的都是一千多兩千多的。和這個學歷比起來價性比不高。南方做實驗室科研類的要高些,上海能拿到5,6千以上。做藥廠本人覺得沒前途,可是我已經幹了三年了。像沈藥南藥做銷售都能找到好一點的公司,其實做銷售什麼學歷不一樣呢。希望能夠幫到...

本科畢業生就業協議書對於以後有什麼影響?報到證和派遣證呢

人才儲備大廳 1.不籤就業協議也會有報到證.派遣證也是報到證.2.簽了假的,報到證,檔案就會到這個單位,不能籤假的,3.對入編有沒有影響,要看錄用單位的錄用條件,如是要應屆畢業生,你在一年後就不能入編了,不是一定要應屆畢業生,就不影響入編.4.不籤就業協議也會有報到證,你就說回原籍就行了.5.建議你...

建環女生本科畢業做什麼工作合適,本科畢業的女生適合什麼工作

我能告訴你今年中建中冶這些單位女的來應聘都不看你一眼的嘛,直接先刷一波長得矮小的男生 再來就是要過四級,學生幹部,黨員,等等,你說到設計院 你以為很容易進去了,也是要男生,除非你家裡設計院有長輩可以把你帶進去,不然像設計院這種單位 普通的一個女學生,設計方面電腦軟體用的也一般,沒有什麼獎項,真的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