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學本科畢業後的就業工資待遇,藥學本科畢業後的就業工資待遇 5

時間 2021-06-29 20:14:05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方三千的話(研究生)在藥廠就不少了,一本也就兩千多吧,這都是多的了。一般的都是一千多兩千多的。和這個學歷比起來價性比不高。

南方做實驗室科研類的要高些,上海能拿到5,6千以上。做藥廠本人覺得沒前途,可是我已經幹了三年了。像沈藥南藥做銷售都能找到好一點的公司,其實做銷售什麼學歷不一樣呢。

希望能夠幫到你,剛畢業都比較迷茫。

在藥廠研究生和本科生能差個三頭二百地。

2樓:瀋陽

一般的城市,工資2000左右。

剛畢業,是以學習為主的,之前的3-5年,以學習煅煉為目的。

以上說的是生產研發。

如果去銷售,就要看自己的交際能力,經濟效益很可觀。

3樓:心似蓮花開

藥學本科畢業要想高收入,建議還是去跑銷售,收入很高。但是隻是到醫院的藥房之類的就看你進多大的醫院了,三甲醫院剛開始也就3000左右。

4樓:

有一定差別,還是讀研比較好吧 嘿嘿 如果能找到合適的工作 先工作到再讀研

5樓:留昌盛

藥學一定要讀研,本科畢業直接工作薪水都不高,一般都是2000多。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不是那五所名校(南藥、沈藥、北醫、華西、上醫)也一般,開始的待遇不會太高,看地區有點差異,不會超過3k。

應屆畢業生工資待遇,應屆本科生,工資待遇可以多高?

宇科企業管理 是的,普遍應屆生都是心高氣傲而且還什麼也不會,很多公司都不太願意接受應屆畢業生,即使接受給的工資也比較低,只要是打磨的傲氣,還有你的態度 爽朗的 一般情況下是由 1 學歷 2 企業型別與崗位 3 工作地點和政策來決定的。舉個例子,一個本科畢業的應屆生在一家二線城市的國企上班,他的工作崗...

軌道交通專業好就業嗎,畢業後的工資待遇是多少

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很好就業的,這個專業一般都是出來擔任火車列車員 車站值班站長 車站值班員 車站站務員 行車排程員 值班主任等崗位工作。此專業融合了現代管理學科與城市軌道交通行車 客運實度務,課程設定體現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教學理念,注重提高學生的管理創新意識。本專業將充分發揮校企合作的優勢,資源...

經濟學專業本科畢業後就業方向以及就業情況怎麼樣呢

為正義而奮鬥者 在本科階段,屬於理論經濟學的專業只有經濟學本專業。其它如金融 國貿 保險 國民經濟學 投資學等,都屬於應用經濟學範疇。從專業本意,經濟學專業偏重於研究領域。但一是該專業口徑比較寬,就業適用面較廣。如公 該專業提供崗位也是最多的專業之一。此外一部分到銀行 投資 市場調查分析 保險等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