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克爾傑克遜到底有多少粉絲,邁克爾傑克遜現在在全球有多少粉絲?

時間 2021-09-17 05:13:49

1樓:楚玉巧關亥

十幾億吧!09年洛杉機mj悼念會就有70多萬粉絲前往,令洛杉機交通都癱患了。關於mj的網頁都被點爆了。有英語的地方就有mj的歌!

2樓:將來

以前肯定有幾十億粉絲。現在不清楚了。03年那個風波讓很多人誤解。就如當年2023年他去世後,美國預估可能有十幾億人看他葬禮直播,結果萬萬沒想到有超過30億人正在看他的葬禮直播。

3樓:宣仁丁未

這個不好說,就光我們家這兒,知道邁克爾的有10分之九了,更何況是崇拜了,幾乎全世界都認識他,更別說是崇拜他了,保準超過幾十億!再說他可是流行**之王,而且是世界級的,粉絲當然是多咯,當然也包括咱哈!

4樓:卻亮門鸞

有人統計和計算過,在世界上,每三秒鐘就有一個角落響起邁克爾的**。可想而知,他的粉絲團在世界是最強大和最瘋狂的!在他的悼念會,全球有三十億人坐在電視機前**,他的**銷量共7.

5億張,這樣攤下來,就大約全球每十個人就有一人買他的**!總之他的粉絲沒有隨著他的逝世而減少對他的熱愛,反而粉絲在不斷增加。謝謝採納!

5樓:閻蝶鬆釵

他的**是個傳奇

黑人歌手的他也是一個傳奇

無論有多少的奇奇怪怪的事圍繞著他

明星總歸有明星的孤獨,這是他的朋友講的

他的歌聲,他的舞步,只要看過聽過就不會忘記這就是“流行符號”的魅力

邁克爾傑克遜現在在全球有多少粉絲?

6樓:巨蟹你你你是豬

大概看他銷量就知道 06年正版銷量統計7.6億 08年破8.5億 今年最新記錄已破10.

5億張 有些喜歡他的還沒買他的 我就是其中一個 買的都是盜版的 還有他追悼會全球一共30億人**現場直播 粗略估計他粉絲數10億以上 這是鐵的事實

全世界總共有多少邁克爾傑克遜的粉絲?

7樓:匿名使用者

60億!每一刻的 瞬間他都會給人一種說不出來的一種內心的激盪 也許這就是創造別人不能所創造的吧!!!!!

邁克爾·傑克遜給予了這世界如此之多——魔幻而魅力四射的歌舞、博愛善良的救助、高尚的品格、永恆的純真,而他卻被世人長久地誤解、陷害,只因嫉妒他的成就、只因根深蒂固的種族主義。也許只因為我們是人,僅此而已。

8樓:汲廣英武巳

他的逝去震驚了全球,億萬歌迷傷心落淚,在追思會吸引了全球30多億觀眾。收視率也創下了吉尼斯記錄。

9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個傳奇、一般都不會分粉絲的、他就像一些名人一樣、無人不愛他、可唯是全世界都愛

10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傑克遜先生的粉絲絕對有我一個!

請問,邁克傑克遜到底有多少粉絲?

11樓:全能性回答

他的粉絲無法用bai數字來衡

du量了,客觀來zhi說,他是世界級的巨星了dao,**界的大版師,一代傳權奇,他的成就無人能超越。能與他匹敵的也是已故的巨星貓王。演唱會能造成20多名粉絲激動死亡,幾百名粉絲暈厥的只有他。

這些都是真的,而且是好多場演唱會都是如此。網上可以看這些演唱會。世界公認的實力派偶像天王。

沒有準確的數字到底多少粉絲。

邁克爾傑克遜有多少粉絲

12樓:說萱甘茶

他在《吉尼

bai斯世界du

記錄大全》上佔七個項zhi目!其

中包括:銷量dao最高的版唱片(thirller專集至今權全球銷量已超過1.6億張!

);冠軍曲目最多的專集(bad專集11首歌就佔了5首冠軍歌!)等等,更令人吃驚的是,他一個與**無關的世界記錄:全球捐贈慈善機構(39個)最多的人士!

他是偶像中的偶像,且不說歐美樂壇有多少歌星崇拜他!就是我們熟知的劉德華,郭富城,古天樂,李紋等等港臺明星,都是以他為偶像

他的歌迷,無論膚色種族,男女老少,無論社會制度,意識形態,都擁有的強大的陣營!沒有任何歌手能像邁克爾.傑克遜一樣,輕易地擄獲了上至王官貴族,下至平民百姓,小至3歲幼童,老至70老嫗的心。

毫無疑問,他是全球擁有最多歌迷的歌手!他是全球唱片銷量最高的男歌手(超過7.5億)!

所以,根本無法統計出他究竟有多少粉絲

邁克爾傑克遜至今在世界上有多少粉絲?

13樓:匿名使用者

30億,這是最高記錄,官方說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是15億,現在應該有20億了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3750000000

邁克爾傑克遜 有多少粉絲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30億 有根據推測的!這是證據**包括盜版比全球人口還多幾倍!他一走 天下縞素 有30億人看了他的葬禮直播。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很多,他也是很多明星的偶像,就算不追星的人也知道他

18樓:戴軼梅騫騫

無數個粉絲,因為他很火的。

麥可 約瑟夫 傑克遜,麥可傑克遜

現代爵士舞吧。還有他自創的。月球漫步 踏出左腳 右腳也可 右腳腳尖著地,左腳向後滑。當左腳向後滑時,你的右腳慢慢由前腳掌著地便為腳尖著地,當左腳滑到與右腳在一條直線上時,右腳也剛好完全腳尖著地,然後左腳繼續向後滑 身體稍向前傾 再然後就換腳,變為右腳滑。依次迴圈!機械旋轉 第一種方法 先出左腳。左腳...

麥可傑克遜真的沒有死嗎,麥可傑克遜到底死了沒有

他靈魂沒有死而是在另外乙個世界看著我們,感覺他很捨不得大家,然後出現了靈魂影視讓大家看到,還有那英國男孩 邁克的靈魂不知大家都看見沒,邁克是笑著的然後手勢是摸著模仿者的頭的,我看到他跟本都不害怕,因為他是鬼也是有愛不傷害人的鬼,他太想大家了才會總捨不得走總出現!其實,我一直也有相同的感覺。我的第六感...

麥可傑克遜到底有多少歌迷。哈哈

由於流行天王在全球範圍內的巨大影響,據不完全統計,邁迷數量早已上億,邁迷是世界上最大的歌迷群體。更因為2009年6月25日 因為時差原因,也有人說6月26日 麥可傑克遜的猝然離世,全球各大 的大幅度報導,大量事實得到澄清。許多人了解了麥可傑克遜的偉大,從而令邁迷數量劇增。麥可傑克遜的作品語言為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