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 傑克遜為什麼要整容,麥可傑克遜本來就很帥為什麼要整容?

時間 2022-01-03 23: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別人在瞎炒作,請別再詆毀,黑人白人我一樣喜歡。乙個人一種解釋,你怎麼樣都不能做出結論

2樓:超級寧

mj的負面新聞別相信,都是假的,那些純粹是為了滿足世人的獵奇心理而已。

3樓:舌頭功夫很棒

白**是他的白癜風導致的,並不是刻意換膚色,至於五官整形嘛,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再說他是個世界級的公眾人物,對自己的外表有點要求不為過,也是為了吸引大眾,不是這樣的話他能有這樣的藝術成績嗎你想想,他雖然是白**,但他的風格一直是以黑人**為主,把黑人**推向了世界,除了歌舞,這也是他的出眾之處!!!!!

4樓:聰明才才

他喜歡白**

他想要擁有同白人同樣的權利

如果換成是你,你也會的。

錢對於他不是問題

5樓:賓布·安塞託

這個問題你應該去看報紙.非常複雜.我只能告訴你兩點.

一:他討厭他父親.他長的卻很像他父親,他想把自己變的完全不像他父親.脫離他父親的陰影.

二:他是個追求完美的人.也在自己的臉上改善.不斷整容.達到完美境界.. (但還是沒實現)

他是個黑人.別聽什麼**漂白的,那純屬是**為了賺錢不擇手段的在編故事.

為什麼呢?很簡單,背叛種族?黑變白?那將又是乙個大賣點.**通過這些手段來炒作新聞.

michael jackson是個黑人,因為得了嚴重的**病(白癲風).請不要相信**.都是騙人的.

6樓:

二樓純粹放屁

mj整容的原因一樓說得很清楚了

麥可傑克遜本來就很帥為什麼要整容?

7樓:匿名使用者

整容原因:邁克在2023年和2023年兩次採訪中說只整容過兩次,全部在鼻子;他有在 1984 年因百事可樂廣告嚴重燒傷,所以除了鼻子,他自己承認頭後部**有整形,但純粹是因為燒傷**。

擴充套件資料

關於麥可傑克遜的膚色

傑克遜在80年代模仿卓別林拍攝的一張舊照可以證明,當時他的臉上已經出現明顯的白癜風症狀。在2023年麥可就被診斷為白癜風。但在**的炒作下,人們給出了幾乎一致的猜測:

麥可進行了**漂白術或植皮。傑克遜本人在2023年公開做過解釋,他表示患上了**失調症,**色素受損,這是家族裡的一種遺傳病。由於黑色素大量流失,為防止**曬傷,傑克遜每次出門總是將自己包的嚴嚴實實。

2023年,麥可因為勞累過度脫水入住過紐約的裡諾斯山醫院進行**。當時負責**麥可的lenhorovitz醫生說,麥可患有白癜風,很多年來的病情導致了他**變白。lenhorovitz醫生承認在紐約麥可入院以前為他**過幾次,但他沒有做任何事情使麥可的**變白 。

2023年5月6日,傑克遜的驗屍官克里斯多福·羅傑斯在法庭作證,羅傑斯在驗屍報告中指出,傑克遜文過唇線和眉毛,前額文過髮線,顯然是想讓假髮看起來更自然。屍檢證實了傑克遜對那些質疑他膚色在20世紀80年代變淺的人說的話。羅傑斯說,傑克遜患有白癜風,這是一種**病,因此膚色有淺有深。

8樓:彩虹視野

網路配圖,麥可傑克遜

mj是**史上無與倫比的一顆巨星,從影響力上來看,應該是前無古人,至於有沒有後來者,恐怕也還很難說,至少想要超越mj是相當困難的一件事情。

mj的部分巔峰時期和後期,對比早期整個人形象都有很明顯的變化,除了身高和眼神,其他一些地方完全判若兩人。

mj確實是整過容的,這是很公開的事情,這也從mj後期能夠明顯地看出來。但他整容絕對不是因為自己是黑人的原因。

網路配圖,麥可傑克遜

2023年在拍廣告的時候,他遭受了嚴重的燒傷,鼻子和面部以及後腦部位就已經做過了整容,但這個整容純粹是因為燒傷的原因,當然也是為了美觀。根據mj生前自己說,整容鼻子也是為了自己能夠唱出更好的高音。

最有爭議的是mj的**問題,他本身是乙個黑人,但是在後期看上去完全就是乙個白人,這也讓很多人認為mj是通過整容換膚,將自己從黑人變成了白人。

網路配圖,麥可傑克遜

而事實上,mj的**變白並不是換了**,而是他患有白癜風,這是一種**病,身上一團一團的地方顏色變白,與其它**有非常顯眼的區別。

這個情況在2023年因為有件事情需要**對身體檢查,當時的身體檢查也證實了mj確實患有白癜風。而在mj還是小孩子時候,曾經在他身邊的工作人員也都表示,在 mj 還是小孩子時候就看見他身上有白色斑點。mj沒有做任何事情使自己的**變白。

網路配圖,麥可傑克遜

那為什麼我們看到mj在公開場合和舞台上卻像個純正的白人呢?那是mj化了很濃的妝,使得自己的形象看上去更好一點而已,在私下裡的無人場合,mj看上去身上的顏色是黑一塊白一塊的。

2023年5月6日,mj的驗屍官羅傑斯在法庭作證,mj紋過唇線和眉毛,前額文過髮線,顯然是想讓假髮看起來更自然。屍檢同時也證實了他並沒有換過**

9樓:永恆曉曉

不是的,麥可·傑克遜本身是反對種族歧視的,他之所以整容,是因為他在工作期間很嚴重的燒傷過,而且他本身患有嚴重的紅斑狼瘡疾病,這都需要整容;他還患有白癜風,這會使他**變白,看起來像是漂白。

10樓:咖咖

因為他患了癲癇病,所以臉部會慢慢變白,這和他是黑人並沒有任何的緣故。

11樓:師大大芮

不是。可能是因為現在有錢了,想讓自己更加精緻一點,更火,於是就去整容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整的只有鼻子和美人溝!因為他爸爸嘲笑他的鼻子大,後來他摔倒鼻子受傷就整了,後來加了美人溝。其他的都是謠言,成年人的**幹嘛和小時候比較,哪個男的**沒變化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麥可傑克遜很大程度上是因為父親對他施加的巨大壓力以及父親從未有過諸如「你很好」「你很乖」之類的誇獎語而對自己的外型耿耿於懷。

也就是說某種程度上說,麥可傑克遜去整容大部分原因是來自父親。

有句話不是說麼,不在乎別人怎麼看,就在乎最親近的人怎麼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麥可傑克遜是這麼多明星中我不怪他整容的乙個?那是有理由的誰知道啊」

你這句話啥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很多人嘲笑他的鼻子 結果這一整就上癮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訪談說過,他是追求完美的。就算已經很好了,也是不舒服。其實是心魔

麥可傑克遜為什麼要整容?還有他的**是怎麼變白的?

17樓:心若相依

麥可傑克遜是為了想要讓假髮看起來更加正常所以才在整容。而變白是因為患了白癜風導致。

傑克遜在80年代模仿卓別林拍攝的一張舊照可以證明,當時他的臉上已經出現明顯的白癜風症狀。在2023年麥可就被診斷為白癜風。但在**的炒作下,人們給出了幾乎一致的猜測:

麥可進行了**漂白術或植皮。

傑克遜本人在2023年公開做過解釋,他表示患上了**失調症,**色素受損,這是家族裡的一種遺傳病。由於黑色素大量流失,為防止**曬傷,傑克遜每次出門總是將自己包的嚴嚴實實  。

2023年,麥可因為勞累過度脫水入住過紐約的裡諾斯山醫院進行**。當時負責**麥可的lenhorovitz醫生說,麥可患有白癜風,很多年來的病情導致了他**變白。lenhorovitz醫生承認在紐約麥可入院以前為他**過幾次,但他沒有做任何事情使麥可的**變白。

2023年5月6日,傑克遜的驗屍官克里斯多福·羅傑斯在法庭作證,羅傑斯在驗屍報告中指出,傑克遜文過唇線和眉毛,前額文過髮線,顯然是想讓假髮看起來更自然。屍檢證實了傑克遜對那些質疑他膚色在20世紀80年代變淺的人說的話。羅傑斯說,傑克遜患有白癜風,這是一種**病,因此膚色有淺有深 。

18樓:

傑克遜在80年代模仿卓別林拍攝的一張舊照可以證明,當時他的臉上已經出現明顯的白癜風症狀。在2023年麥可就被診斷為白癜風。

但在**的炒作下,人們給出了幾乎一致的猜測:麥可進行了**漂白術或植皮。傑克遜本人在2023年公開做過解釋,他表示患上了**失調症,**色素受損,這是家族裡的一種遺傳病。

由於黑色素大量流失,為防止**曬傷,傑克遜每次出門總是將自己包的嚴嚴實實  。

2023年,麥可因為勞累過度脫水入住過紐約的裡諾斯山醫院進行**。當時負責**麥可的lenhorovitz醫生說,麥可患有白癜風,很多年來的病情導致了他**變白。lenhorovitz醫生承認在紐約麥可入院以前為他**過幾次,但他沒有做任何事情使麥可的**變白。

、麥可整容的原因是為了想讓假髮看起來更自然,在2023年5月6日,傑克遜的驗屍官克里斯多福·羅傑斯在法庭作證,羅傑斯在驗屍報告中指出這一點。

屍檢證實了傑克遜對那些質疑他膚色在20世紀80年代變淺的人說的話。羅傑斯說,傑克遜患有白癜風,這是一種**病,因此膚色有淺有深 。

19樓:匿名使用者

麥可傑克遜曾在一次表演中頭部燒傷,為此他才做了整容。

他很早就患有白癜風(一種**病),從而身上**有白有黑。傑克遜本人也公開做過解釋,說他患上了**失調症,**色素受損。由於黑色素大量流失,**變白,為防止**曬傷,傑克遜每次出門總是將自己包的嚴嚴實實 。

他的**並不是植皮而變白的,是他的**病導致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請各位整明白再發表你們的高言,邁是得了白癜風!沒有植皮這個技術!他捐款三億美元,有三十九家慈善**,他整容只整了鼻子

21樓:

此人心裡過於敏感……導致此結果。

22樓:戀清樹

提問就提的禮貌些,不要讓人看了就想罵,什麼面部潰爛.....白癜風

麥可 約瑟夫 傑克遜,麥可傑克遜

現代爵士舞吧。還有他自創的。月球漫步 踏出左腳 右腳也可 右腳腳尖著地,左腳向後滑。當左腳向後滑時,你的右腳慢慢由前腳掌著地便為腳尖著地,當左腳滑到與右腳在一條直線上時,右腳也剛好完全腳尖著地,然後左腳繼續向後滑 身體稍向前傾 再然後就換腳,變為右腳滑。依次迴圈!機械旋轉 第一種方法 先出左腳。左腳...

邁克爾傑克遜很性感,邁克爾傑克遜為什麼這麼性感

愛凱不渝 關鍵看你是男生還是女生了,如果是女生應該不難理解吧。如果是男生的話可能不怎麼覺得。主要還是他的舞蹈太具有特點了。非常cool。男人的 體現不在外表在於他的行為。 愛嬌者 建議去看mv in the closet 和 remember the time michael於dangerous 裡...

麥可傑克遜的新歌,麥可傑克遜的歌

說他有100多首歌的那個 我要告你,你純屬吹水!之前說他有100多首未發行歌曲是謠言。mj目前被索尼找到的就只有60多首歌,有些還沒有完全製作完成,他的全新單曲將在2010年8月發行,新 將於今年11月發行。正在按日程計畫走,甚至可能提前。11月發行最有可能,但如果進展非常順利的話,10月底發行業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