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的好方法有那些,面板美白有哪些方法?

時間 2022-01-03 23:20:07

1樓:喵喵的美妝課堂

一白遮百醜,變白不是夢

2樓:中醫原山

牛奶加薏公尺煮沸,每天早上喝一碗,幫你美白**

3樓:心態平穩

一、盡可能不要曬太陽;

二、十種天然美白方法

1、牛奶美白

準備一小杯鮮奶,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敷上涼涼的,會更舒服。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2、蘆薈美白

準備三指寬二指長的面帶斑點的蘆薈葉去刺洗乾淨,然後是一塊三厘公尺長的黃瓜、1/4雞蛋清、2—3克珍珠粉、適量的麵粉(用做調稀稠)。

將蘆薈、黃瓜放入榨汁機榨汁後倒入小碗,然後放入蛋清、珍珠粉、適量麵粉調成糊,以不往下流淌為準。

把臉洗乾淨,將調好的糊抹在臉上,乾後洗淨,拍上柔膚水、護膚品即可,每週1——2次。

3、蕃茄蜂蜜美白

這個美白配方可同時作臉及手部美白。特別是暗瘡**,能有效去油膩,防止感染,使**白皙細緻。

配方:蕃茄半個、蜂蜜適量。

用法: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建議每星期做1——2次。

4、蔬菜美白

將青椒、大黃瓜、四分之一苦瓜、西洋芹、青蘋果等打成美容蔬菜汁來喝,這樣的蔬菜汁裡頭有足夠的維他命 c,對於美白非常有效。

5、醋蛋液美白

取新鮮雞蛋一枚,洗淨揩幹,加入500毫公升優質醋中浸泡乙個月。當蛋殼溶解於醋液中之後,取一小湯匙溶液摻入一杯開水,攪拌後服用,每天一杯。長期服用醋蛋液,能使**光滑細膩,掃除面部所有黑斑。

6. 蜂蜜蛋白膜

新鮮雞蛋一枚,蜂蜜一小湯匙,將兩者攪和均勻,臨睡前用乾淨軟刷子將此膜塗刷在面部,其間可進行按摩,刺激**細胞,促進血液迴圈。待一段時間風乾後,用清水洗淨,每週兩次為宜。這種**還可以用水釋稀後搓手,冬季可防治皸裂。

7、中醫美白

材料:白芷、甘草、核仁、當歸、綠豆粉、檀香等分研末。

洗臉:加適量的水,即可。

敷臉:加蜂蜜,牛奶及1/4顆的蛋白,適量調敷於全臉(當然眼及嘴不可敷),待乾後再清水洗淨即可。一星期1——2次(不要太多次,**會受不了),可用於青春痘、黑班、雀斑,同樣也可縮小鼻旁的毛細孔,用過的人都覺的不錯,**變白嫩,又便宜。

8、白芷美白

材料:白芷6克、蛋黃1個、蜂蜜1大匙、小黃瓜汁1小匙、橄欖油3小匙。

做法:先將白芷粉末,裝在碗中,加入蛋黃攪均勻。再加入蜂蜜和小黃瓜汁,調勻後塗抹於臉上,約二十分鐘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臉洗淨後,用化妝棉沾取橄欖油,敷於臉上,約5分鐘。然後再以熱毛巾覆蓋在臉上,此時化妝棉不需拿掉。等毛巾冷卻後,再把毛巾和化妝棉取下,洗淨臉部即可。

9、珍珠粉美白

功效:美白效果顯著,對肌膚有很好的滋養效果。

做法:取3勺珍珠粉,一顆碾碎的維e,然後,用純淨水調成糊狀。敷面,20分鐘後,用純淨水洗乾淨即可。

10、鮮果美白

功效:美白,補水,很適合夏季使用。

做法:在榨汁機中放入去皮的檸檬、蘋果、香蕉、龍眼等鮮果,榨成汁。再取生雞蛋乙個,打破,滴出蛋清,調勻,搗成泥狀。均勻敷於臉部和脖子上,20分鐘後,用純淨水洗淨即可。

三、9種家庭自製美白**

1.牛奶**

將大約30ml鮮奶放入容器,浸泡**紙。把浸透牛奶的**紙敷在臉上。在沙發上躺15~20分鐘。然後揭下**紙,用清水將臉洗淨。

作用是美白。注意一定要用鮮奶,不能用奶粉。

2.紅酒**

紅酒20ml、蜂蜜2勺、珍珠粉少許混合,塗於臉上,約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

作用 美白。

3.豆腐**

將一塊豆腐搗碎,用紗布濾乾水分。加入15g麵粉和5g蜂蜜後攪拌均勻,塗於臉上,保留20分鐘後洗乾淨。

作用 可使**白而透明。

4.苦瓜**

將苦瓜冷藏15分鐘,然後切成薄片,貼於臉上。15分鐘後清洗乾淨。

作用 美白、保濕。

5.紅茶**

紅茶2湯匙、紅糖2湯匙、麵粉少許、水適量。將紅茶與紅糖加水煎煮片刻,冷卻至37~40度。加入麵粉調勻,塗於臉上,15分鐘後洗淨。

作用 使**白皙、滋潤。

6.雞蛋**

這個方法的準備工作比較長。將雞蛋浸入適量酒中,密封28天後取出。每晚臨睡前,以蛋清敷面。

作用 潤膚、美白、除皺。

8.絲瓜**

新鮮絲瓜榨成汁,過濾後加一匙麵粉,塗於面部15分鐘~20分鐘,然後用溫水清洗乾淨。

作用 保持肌膚細嫩,美白。

9.西瓜**

將西瓜榨汁,加入牛奶和麵粉,塗勻整個面部,20分鐘後洗淨,每週1次~2次。

作用 可使較黑的**變白並收縮較粗的毛孔。此法對日光曬黑的**效果較好。

四、3款美白養顏的食療方

**的黑白與**中黑色素的多少有關,飲食的調整能減少黑色素的合成,現特介紹一些有助於**更加白皙的飲食。能夠針對你對"白"的不同需要,讓你慢慢地把氣色調整過來。

●針對面色蒼白:蜜汁花生棗粥

養顏原理:紅棗補氣,花生衣補血,花生肉滋潤,蜂蜜補氣,綜合生效使面色紅潤。

做法:把紅棗和花生公尺用溫水泡後放入鍋中加水適量,小火煮到熟軟,再加入蜂蜜食用。

●針對面容黑黯:栗子白菜煲

養顏原理:面容黑黯的原因是腎氣不足,陰液虧損,而栗子健脾補腎,白菜補陰潤燥,綜合生效使面色白皙明亮。

做法:把生栗子去殼,切成兩半,用鴨湯適量煨至熟透,再放入白菜條200克,鹽、味精少許。

●針對**粗糙:筍燒海參煲

養顏原理:通常**粗糙的原因是陰血不足,內有燥火,而海參滋陰養血,竹筍清內熱。綜合生效使**細膩光潤。

做法:把海參切長條,與鮮筍或水發筍切片一同入鍋,加瘦肉一起煨熟,加入鹽、味精、糖、酒後食用。

五、十種常見蔬菜輕鬆白膚

提到美容,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去美容院。其實,只要經常食用蔬菜,照樣能讓你的肌膚光彩照人,其效果不亞於上美容院呢!據營養學家研究,以下的食物當屬美容能手!

豌豆:《本草綱目》記載,豌豆具有「去黑黯、令面光澤」的功效。現代研究更是發現,豌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維生素a原可在體內轉化為維生素a,起到潤澤**的作用。

白蘿蔔:中醫認為,白蘿蔔可「利五臟、令人白淨肌肉」。白蘿蔔之所以具有這種功能,是由於其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

維生素c為抗氧化劑,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褐質沉積。因此,常食白蘿蔔可使**白淨細膩。

胡蘿蔔:胡蘿蔔被譽為「**食品」,能潤澤肌膚。另外,胡蘿蔔含有豐富的果膠物質,可與汞結合,使人體裡的有害成分得以排除,肌膚看起來更加細膩紅潤。

蘆筍:蘆筍富含硒,能抗衰老和防治各種與脂肪過度氧化有關的疾病,使**白嫩。

甘薯:甘薯含大量粘蛋白,維生素c也很豐富,維生素a原含量接近於胡蘿蔔的含量。常吃甘薯能降膽固醇,減少皮下脂肪,補虛乏,益氣力,健脾胃,益腎陽,從而有助於護膚美容。

蘑菇:蘑菇營養豐富,富含蛋白質和維生素,脂肪低,無膽固醇。食用蘑菇會使女性雌激素分泌更旺盛,能防老抗衰,使肌膚艷麗。

豆芽:豆芽可以防止雀斑、黑斑,使**變白。

絲瓜:絲瓜能潤滑**,防止**產生皺紋。

黃瓜:黃瓜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和游離氨基酸,還有豐富的果酸,能清潔美白肌膚,消除曬傷和雀斑,緩解**過敏,是傳統的養顏聖品。

冬瓜:冬瓜含微量元素鋅、鎂。鋅可以促進人體生長發育,鎂可以使人精神飽滿,面色紅潤,**白淨。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您試試以下這款有效的美白方法。

牛奶蜂蜜**

推薦度:★★★★★

需要材料:牛奶適量,蜂蜜少許,**紙一片

自製及使用方法:將牛奶與蜂蜜一起混合均勻,然後加入少量的清水調至合適的濃稠程度,浸入紙膜。潔面乳清潔臉部,然後把此牛奶蜂蜜**敷於臉上,等到二十分鐘,然後把**揭開,清水洗乾淨就可以了。

功效:不但能美白細緻肌膚,同時還能改善暗沉粗糙膚質,提亮膚色。

5樓:娜塔美白茶好

25 歲後的肌膚再不會自動恢復白皙:在25歲之前因適應性色素沉澱而產生的變黑及斑點,一般都具有可逆性,即還可以自己慢慢變回來。一旦過了25歲,肌膚

6樓:尋彥實綺梅

想要做到美白就不要熬夜

吃辛辣食物

脾氣要控制好,太陽烈的時候不要被曬。多吃點水果蔬菜多喝水喝點對**好的

比如蜂蜜紅棗濃漿之類的

盡量是沒有新增劑的。

7樓:石春樂正端

除了防曬、多喝水外,有乙個既環保、免費、簡單的辦法往往被人忽視。家用淘公尺水不僅可以有效去除粉刺,經常用來洗臉還能美白,效果遠比什麼**好的多。

8樓:藤筱仙芝英

少曬太陽,把你關到見不到太陽的地方兩三年,你看**白不

**美白有哪些方法?

9樓:拉薩維多利亞顧問

美白千萬馬虎不得!要保持白皙的**,就一定要做好四季防曬工作.「不僅僅是在盛夏,只要經過了一天的日曬,我都會在家裡用冰塊敷面,鎮靜,滋潤一次完成.

同時,我覺得卸妝比化妝要重要,這也是讓肌膚乾淨透明的好方法. 指導意見:新鮮雞蛋一枚,蜂蜜一小湯匙,將兩者攪和均勻,臨睡前用乾淨軟刷子將此膜塗刷在面部,其間可進行按摩,刺激**細胞,促進血液迴圈.

待一段時間風乾後,用清水洗淨,每週兩次為宜.這種**還可以用水釋稀後搓手,冬季可防治皸裂

10樓:匿名使用者

「美白」的概念發展到今天,早已不再是單純地想方設法減淡膚色,而成為了一種整體改善膚質、對抗歲月痕跡的美容方式,但對於美白來說,很多人都存在著一些錯誤的認知,其實**會變黑就是因為**裡層的黑色素的存在,所以想要美白也就是要去除**裡層的黑色素。

而黑色素的形成十分複雜漫長,分為黑色素萌芽階段,黑色素傳遞階段,黑色素形成階段,黑色素蔓延階段以及黑色素的生長環境形成五個階段,所以想要去除黑色素也應該一步步來,以抑制形成-阻斷傳遞-深層清除-加速代謝-深度修復肌膚的方法層層遞進,這樣才能達到美白的最終目的。

日本醫藥出品的一款專業級的對抗黑色素的美白產品----美白臻,美白臻是採用全新醫學亮膚科技研發而成,能夠是黑色素的母細胞失去活力,從而使我們的**長效美白。研發的成分也能安全有效的解決**裡層的黑色素,因為它是經過日本醫藥認證的產品,用起來很放心,其次它的成分也更加安全科學,富勒烯、穀胱甘肽、光苷草定等等,都是美白的神仙成分。

最重要的是,美白臻是分步驟來進行科學美白的。第一步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形成不了自然無法傳遞;第二步阻斷之前已經形成的黑色素的傳遞;第三步淡化黑色素;第四步加速代謝掉殘存的黑色素,真正的讓黑色素無處藏身;第五步修復肌底,打造不利於黑色素存活的生存環境。

美白臻全效抗擊黑色素的5個步驟,能夠層層遞進的對黑色素進行全方位的去除,並且還可以使肌膚淡化斑點,讓肌膚真正的從真皮層一點點變白。

讓面板美白的好方法有哪些,使面板美白的方法

美白秘笈 吃水果能美白滋潤肌膚 潤澤美膚 士多啤梨 奇異果 檸檬 番石榴 蘋果 木瓜 芒果 淨化美膚 櫻桃 檸檬 蘋果 酪梨 番茄 荔枝 排毒整腸 香蕉 蘋果 鳳梨 促進代謝 葡萄 奇異果 檸檬 橘子 葡萄柚 蘋果 鳳梨 淨化平衡體質 櫻桃 葡萄 酪梨 檸檬 士多啤梨 1櫻桃 新鮮櫻桃含糖 蛋白質 ...

美白有什麼好方法,美白牙齒有什麼方法?

一白遮百醜,變白不是夢 西瓜皮 材料 西瓜皮 蜂蜜 做法 取西瓜皮適量大小,將外邊硬厚的綠色皮削掉,然後將西瓜皮榨汁,與蜂蜜混合即可。用法 直接將此 塗抹在臉部周圍的 上,保持15 20分鐘後即可清洗乾淨。效果 冰冰涼的西瓜人人愛,但是西瓜皮卻被丟掉了,殊不知西瓜皮中同樣富含有大量的水分,能幫助面部...

面板快速美白秘訣,面板美白簡單的方法

珍珠粉加雞蛋清敷臉,效果很好 多補充膠原蛋白 這個美白效果是非常好的 美白簡單的方法 淡醋水美白法 在平時潔面時,在洗臉水中加上少量的食用回醋混合,按照答日常潔面方式並加上輕輕的按摩,3分鐘後再用清水洗淨,長期堅持用醋水洗臉可讓肌膚白淨細滑,光澤和彈性。醋水可以軟化角質層和美白,還有殺菌功效。茉莉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