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吃中藥能好嗎,慢性前列腺炎吃中藥能治癒嗎

時間 2022-01-03 23:20:07

1樓:手機使用者

朋友,您好!前列腺炎,只是前列腺,發炎而已,採用中藥綜合**,完全可以**!**前列腺炎,最好的藥,還是中藥。

因為:中藥,安全,無***,無耐藥性,無抗藥性,標本兼治,可以除根!而且中草藥,很便宜,一付藥,一般才10元左右。

建議採用中藥綜合**:內服中藥,外用中藥坐浴,結合前列腺炎中藥足浴保健,前列腺炎食療,前列腺炎穴位按摩,科學的前列腺炎鍛鍊方法,前列腺炎熱敷,等等,綜合使用,固本培元,扶正祛邪,標本兼治,還可以除根!可以加我為好友諮詢:

(#1#0#1#9#6#2#4#8#2#0#,去掉#,就是我的qq號碼)。祝您健康快樂。 **前列腺炎,如果在做廣告的那種專科醫院、**醫院**,一般需要10000元左右;如果在公立醫院,需要3000元左右;如果自己在家熬中藥服用,大概需要400元左右。

你可以拿著我的藥方,去藥店抓藥在家服用。記得,**前列腺炎,千萬不要使用物理**(比如微波、插管、介入、紅光、短波、導融術、消融術、電療、加熱、等等)。因為這些物理**,容易刺破尿道粘膜,刺破直腸內膜,刺破前列腺內膜,會留下後遺症,容易造成二重感染。

而且花費很高!前列腺炎,初期很好**,但是不要使用抗生素。前列腺炎,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耐藥性。

所以西醫效果不好。這是很多前列腺炎患者所不知道的,也是很多醫生都不太明白的問題!建議採用中醫中藥,固本培元,扶正祛邪,標本兼治。

前列腺炎,開始**必須要用足藥量。如果開始用藥不足量,容易產生耐藥性。導致以後再用西藥抗生素,效果就不明顯了。

祝你幸福快樂!

2樓:浙江同仁客服

前列腺炎的情況一般是因為長時間熬夜和勞累等原因引起的身體抵抗力降低等原因引起的。建議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和勞累,減輕工作生活壓力,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過大的食物,不要喝酒,多喝水,多排尿,不要憋尿。

3樓:重慶圈子事

某寶找浦濟堂,**男性前列腺炎症的費用沒法給出乙個準數。男性前列腺炎症病者在**時對不同的致**,醫院會採取不同的**方法

4樓:嫣紅拉吉

總體可以,但是還不如我使用的哦

5樓:禁忌

浦濟堂可以**前列腺炎常見臨床症狀是尿頻、尿急、尿痛,排尿時尿道不適或灼熱。排尿後和便後常有白色分泌物自尿道口流出。有時可有血精、會**疼痛、性功能障礙、精神神經症狀。

慢性前列腺炎吃中藥能**嗎

6樓:逢淑英毛戊

可以的前列腺炎,尤其是慢性的前列腺炎出於是一種慢性病症,使得祖國傳統的中醫藥在其**中發揮了非常大的作用,而且前景讓人樂觀。簡單說來,就是體內有寒積、熱積、氣積、血瘀等毒素在,這些毒素長期在體內蘊結,生理功能就不會正常。所以**本病關鍵在於排毒,排除體內寒積、氣積、熱積、血瘀等毒素,毒素排盡再辨體辨證用純中藥**,中醫辨證論治在慢性前列腺炎**中起著重要作用

中藥的優勢: 中藥和食物一樣是**於大自然的礦物、植物、動物藥,沒有毒***。中藥沒有抗藥性,可以持續運用直到**疾病,這是中藥《利尿消炎丸》的獨特優勢。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湯誼柴雅可

前列腺疾病對人體的危害是多方面的,除了小腹疼痛、排尿困難等症狀。**的話可以選擇常用的比如前列活力這類的中藥,效果比較好!

8樓:蘇延佟佳靖之

你說的這些都是在民營醫院做的吧,前列腺炎多是非炎症性,是不需要醫學方面**的。

9樓:貝奕琛穰汝

前列腺炎的**,根據不同型別**方法不同,有菌的前列腺炎最好的**方法就是中西醫結合**,無菌的前列腺炎最好的**方法就是中藥按照療程**,當症狀消失一定要繼續用中藥鞏固**乙個月,避免**。在**的過程中需要注意:多喝水,不要久坐久騎,不吃刺激性的食物,不吸菸喝酒,有節制的性生活,祝你早日**,平時注意是不會**的

10樓:華笙

慢前用中藥效果是要好一點的,口服的效果差一點,外用的要更好,藥物**只佔三分,要想治好,還要有乙個良好的生活習慣才可以的,有一種外用的中藥,擦在會陰和腹股勾能很快把前列腺炎的症狀全部消除,在加上自己注意就可以全好的

11樓:哣哣瀦

能 但要注意生活習慣 中藥一般選用清下焦濕熱 活血化瘀 殺菌解毒 在配合理療 也可以選擇花粉提取物需長期堅持** 祝你早日**

12樓:健康藏藥網

急性期用西藥,慢性的用中藥。

13樓:美媚天空

最好吃中藥 **能去跟

前列腺炎吃中藥能徹底痊癒嗎

14樓:傻裡傻氣藍孩紙

你好,很榮幸為你答疑解惑。

前列腺炎這種男性常見病,它的**不是很容易。抗生素是**前列腺炎的常用方法。為使藥物在前列腺間質中達到有效濃度及防止尿道感染的發生,應同時使用中藥調理,如利尿消炎藥,使藥物滲透到前列腺病患部位,從根本上解決前列腺問題。

建議選擇正規的醫院做診療,遵醫囑用藥,以免延誤病情

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歡迎繼續追問,祝君健康!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男人得了前列腺炎一般建議**中醫以活血化瘀,通經活絡,疏肝理氣,清熱解毒,利尿利濕為原則,用1-3個療程的李小平的消炎利尿丸。多喝溫開水保證睡眠不熬夜,多吃清淡不吃油炸燒烤辛辣刺激性食物。

飲食注意事項: (1) 禁飲烈酒,少食辛辣肥甘之品,少飲咖啡,少食柑橘、橘汁等酸性強的食品,並少食白糖及精製麵粉。

(2) 多食新鮮水果、蔬菜、粗糧及大豆製品,多食蜂蜜以保持大便通暢,適量食用牛肉、雞蛋。

(3) 服食種子類食物,可選用南瓜子、葵花子等,每日食用,數量不拘。

(4) 綠豆不拘多寡,煮爛成粥,放涼後任意食用,對膀胱有熱,排尿澀痛者尤為適用。

慢性前列腺炎吃什麼中藥中藥方,慢性前列腺炎中藥祕方

表曉星摩羯 前列腺炎常見抄臨床症狀為會 脹痛不適,尿頻尿急,尿線變細,尿無力,尿等待,尿道口滴白等等。致病菌多為革蘭陰性菌 鏈球菌 淋球菌 支原體 衣原體等等。如何防止前列腺炎?平時除了喝些中藥調理如利尿消炎藥丸 還應注意以下幾點 1 避免酗酒及食用大量辛辣之品。2 養成飲食起居規律有常的好習慣,此...

慢性前列腺炎吃什麼藥能治癒,慢性前列腺炎吃什麼藥能根治

第7號儅鋪 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 以口服抗生素為主,選擇敏感藥物,療程為4 6周,其間應對患者進行階段性的療效評價。療效不滿意者,可改用其他敏感抗生素。可選用 受體阻滯劑改善排尿症狀和疼痛。植物製劑 非甾體抗炎鎮痛藥和m 受體阻滯劑等也能改善相關的症狀。慢性非細菌性前列腺炎 可先口服抗生素2 4周,然...

前列腺炎前列腺炎

夜裡逮小蟲 前列腺炎的症狀多種多樣,急性前列腺炎表現為發燒 尿急 尿頻 尿痛,甚至大便有里急後重的感覺,應到醫院急診 或用抗生素 慢性前列腺炎表現為腰背部 腹部 大腿根部 腹股溝區不適,不能久坐,尿道滴白,性生活後不適,兩腿間有灼熱感。前列腺炎還會影響精神狀況,如失眠或無精打采。 馮威福 還沒徹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