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前列腺炎吃什麼藥能治癒,慢性前列腺炎吃什麼藥能根治

時間 2021-10-15 21:58:53

1樓:第7號儅鋪

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以口服抗生素為主,選擇敏感藥物,療程為4~6周,其間應對患者進行階段性的療效評價。療效不滿意者,可改用其他敏感抗生素。可選用α-受體阻滯劑改善排尿症狀和疼痛。

植物製劑、非甾體抗炎鎮痛藥和m-受體阻滯劑等也能改善相關的症狀。

慢性非細菌性前列腺炎:可先口服抗生素2~4周,然後根據其療效反饋決定是否繼續抗生素**。推薦使用α-受體阻滯劑改善排尿症狀和疼痛,也可選擇植物製劑、非甾體抗炎鎮痛藥和m-受體阻滯劑等改善排尿症狀和疼痛。

慢性前列腺炎的**目標主要是緩解疼痛、改善排尿症狀和提高生活質量,療效評價應以症狀改善為主。

1.一般**

患者應自我進行心理疏導,保持開朗樂觀的生活態度,應戒酒,忌辛辣刺激食物;避免憋尿、久坐及長時間騎車、騎馬,注意保暖,加強體育鍛煉。

2.藥物**

最常用的藥物是抗生素、α-受體阻滯劑、植物製劑和非甾體抗炎鎮痛藥,其他藥物對緩解症狀也有不同程度的療效。

(1)抗生素 目前,在**前列腺炎的臨床實踐中,最常用的一線藥物是抗生素,但是只有約5%的慢性前列腺炎患者有明確的細菌感染。

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根據細菌培養結果和藥物穿透前列腺的能力選擇抗生素。前列腺炎確診後,抗生素**的療程為4~6周,其間應對患者進行階段性的療效評價。

不推薦前列腺內注射抗生素的**方法。

慢性非細菌性前列腺炎:抗生素**大多為經驗性**,理論基礎是推測某些常規培養陰性的病原體導致了該型炎症的發生。因此,推薦先口服氟喹諾酮等抗生素2~4周,然後根據療效反饋決定是否繼續抗生素**。

只在臨床症狀確有減輕時,才建議繼續應用抗生素。推薦的總療程為4~6周。

(2)α-受體阻滯劑 α-受體阻滯劑能鬆弛前列腺和膀胱等部位的平滑肌而改善下尿路症狀和疼痛,因而成為**ⅱ型/ⅲ型前列腺炎的基本藥物。

可根據患者的情況選擇不同的α-受體阻滯劑。推薦使用的α-受體阻滯劑主要有:多沙唑嗪、萘哌地爾、坦索羅辛和特拉唑嗪等,對照研究結果顯示上述藥物對患者的排尿症狀、疼痛及生活質量指數等有不同程度的改善。

(3)植物製劑 植物製劑在ⅱ型和ⅲ型前列腺炎中的**作用日益受到重視,為推薦的**藥物。植物製劑主要指花粉類製劑與植物提取物,其藥理作用較為廣泛,如非特異性抗炎、抗水腫、促進膀胱逼尿肌收縮與尿道平滑肌鬆弛等作用。推薦使用的植物製劑有:

普適泰、沙巴棕及其浸膏等。由於品種較多,其用法用量需依據患者的具體病情而定,通常療程以月為單位。不良反應較小。

(4)非甾體抗炎鎮痛藥 非甾體抗炎鎮痛藥是**ⅲ型前列腺炎相關症狀的經驗性用藥。其主要目的是緩解疼痛和不適。

(5)m-受體阻滯劑 對表現如尿急、尿頻和夜尿但無尿路梗阻的前列腺炎患者,可以使用m-受體阻滯劑(如托特羅定等)**。

(6)抗抑鬱藥及抗焦慮藥 對合併抑鬱、焦慮等心境障礙的慢性前列腺炎患者,在**前列腺炎的同時,可選擇使用抗抑鬱藥及抗焦慮藥**。這些藥物既可以改善患者心境障礙症狀,還可緩解排尿異常與疼痛等軀體症狀。應用時必須注意這些藥物的處方規定和藥物不良反應。

可選擇的抗抑鬱藥及抗焦慮藥主要有選擇性5-羥色胺再攝取抑制劑、三環類抗抑鬱劑等藥物。

(7)中醫中藥 推薦按照中醫藥學會或中西醫結合學會有關規範進行前列腺炎的中醫中藥**

2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炎常見臨床症狀為會**脹痛不適,尿頻尿急,尿線變細,尿無力,尿等待,尿道口滴白等等。致病菌多為革蘭陰性菌、鏈球菌、淋球菌、支原體、衣原體等等。如何防止前列腺炎?

平時除了喝些中藥調理如中藥利尿消炎藥丸 ,還應注意以下幾點:

1、避免酗酒及食用大量辛辣之品。

2、養成飲食起居規律有常的好習慣,此外,堅持適當的體育鍛煉,平時要注意多飲水,多促進排尿有利於預防感染。

3、節制手淫、倡導規律的性生活,保持外***、會**的清潔。堅持每晚熱水坐浴的習慣,少穿或不穿緊身**等。

4、忌食辛辣油膩等刺激性食物,戒除菸酒,時刻保持大便通暢。

5、注意區域性保暖,有助減少出口阻力,使已充血水腫的組織容易恢復

慢性前列腺炎吃什麼藥能**

3樓:表曉星摩羯

慢性前來列腺炎飲食上要注意什麼前自列腺炎是青壯年男性bai生殖系統的常見疾病。du

中醫屬「勞淋、精zhi

濁、dao白濁」等範疇。前列腺分急性細百菌性、慢性細菌性和非細菌性等不同型別。常見症狀表現:

前列腺炎常見臨床症狀為百會**脹痛不適,尿頻尿急,尿線變細,尿無力,尿等待,尿道口滴白等等。

有前列腺炎的男性應該多喝水,這樣可以多知排尿,有助於前列腺內廢棄物的排出。還有可以多吃蔬菜水果,南瓜子、黃豆、大蒜、海鮮這些可以多吃。其次抄,要多運動。

可以慢跑,游泳等,這些可以保證前列度腺的健康。因為在運動的過程中可以加快血液迴圈,同樣也可以促進前列腺道血液的迴圈,前列腺血液迴圈好,藥物和營養物質更容易進入前列腺內百部,調節前列腺的健康和道幫助前列腺恢復。前列腺炎是乙個慢性病,很難做到有針對性的調理,導致知療程很長。

這種道情況建議中藥調理利尿消炎丸,能進入前列腺脂質被膜,在前列腺內達有效濃度從而得內到良好的調理效果。

1.多喝水多排尿:尿液沖刷尿道有利於預防感染。

4樓:**醫生張國喜

慢性前列腺炎徹底治好的方法有哪些?

5樓:列表框迸課

慢性前列腺炎來吃中成藥不能**自。這個疾病發病與患bai者的生活習du慣有著密切zhi相關。如果不能徹底調整

dao不良生活習慣,去除慢性前列腺炎發病誘因,無論中成藥,還是西藥,都不能提高**效果,也完全不可能從根本上得到**。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吃藥緩解,沒有**的藥。

7樓:上海九龍**

你的仔細抄

檢查結果是慢性前列襲腺炎。積極的bai**仔細觀察du情況可以口服普樂安片普膠zhi囊,**效果dao顯著,建議多注意休息,防止操勞受寒,多飲水不憋尿。前列腺是可以**的,但是一般**過程緩慢,且**後容易病發,因此**中一定積極互相配合醫生的用藥方案,另外,**期間建議慣良好的生活習慣,恰當飲食。

8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炎,精囊炎bai,性神經疲du

勞,減退,陽zhi痿,勃起不堅,dao習慣性

**等回。戒掉手淫,不要背思想包答袱。患有前列腺炎一定要及時**,對久治不癒的患者可以用利尿消炎丸,2-6個週期。

一、酒有擴張血管的作用。長期飲酒性前列腺炎就不容易**,即使**也非常容易**。特別是白酒,這是因為人體吸收酒精後,前列腺會很快充血。

如果與辛熱的蔥、姜、蒜、辣椒、韭菜等一起食用的話,其後果會更加嚴重。

二、吸菸香菸中的菸鹼、焦油、亞硝胺類、一氧化碳等有毒物質,不但可以直接毒害前列腺組織,而且還能干擾支配血管的神經功能,影響前列腺的血液迴圈,也可以加重前列腺的充血。

三、辛辣食品,如大蔥、生蒜、辣椒、胡椒等。

醫師提醒,這些都會加強前列腺長期處於充血,不僅不能幫助恢復,而且會加重前列腺疾病。

得了慢性前列腺炎吃什麼藥才能徹底**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的方法很多,包括中醫,西藥,食療,但通過傳統鍛鍊的恢復方法最有效果,而且可以達到**的目的!下面從前列腺炎產生的原因以及傳統鍛鍊的恢復原理2個方面進行分析!

前列腺炎多會出現以下症狀:

會有痛感

排尿次數增多

尿流變細,難以排盡

有些會出現增生,水腫等

2種生活不良習慣導致了前列腺炎:

長期久坐,導致前列腺處的毛細血管受壓迫,久之,氣血執行不通暢

長期縱慾,消耗大量腎精,導致氣血不足,前列腺處的氣血執行過慢,氣血執行不通暢

在傳統醫學中,痛則不通,通則不會痛,不通則會淤堵成水腫,引起發炎!

因此,恢復前列腺炎,需要強健體質,長養氣血,增強體內陽氣,加快周身氣血執行,暢通前列腺毛細血管淤堵之處,久之,氣血執行通達,暢通,就可以**前列腺!當氣血充盈,人體氣壓會足夠,排尿也會非常順利了!

10樓:洛陽仁和醫院

你好,慢性前列腺炎的**盲目用藥是很難徹底**的,首先要明白,慢性前列腺炎包括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和非細菌性前列腺炎兩部分,**的時候要分型規範診療。現在對你的自身病情及導致疾病的原因,是否做過相應的**等情況都不是很清楚,建議你最好是到當地正規醫院配合醫生進行診療,根據疾病的嚴重程度選擇合適的**方法比較好。其次**期間要注意生活習慣,避免頻繁房事,不要長時間久坐,騎車等,以免影響**效果。

11樓:山峰清泉

得了這種病要弄明白是細菌感染性的還是非特異性的,細菌感染性的可服用諾氟沙星膠囊0.4g每日2次,28天一療程。非特異性的服用普樂安片(康恩貝製藥的),每次4片,每日3次,堅持服用3-4星期。

不知道你的年齡,少看色情的東西,如果是青壯年,性生活要正常,不要忍精。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問題的 去醫院開點消炎藥吃幾天就好了 這期間不要過性生活

13樓:浦濟堂

前列腺炎一般不需要手術。前列腺是男性特有的泌尿***官之一,前列腺的主要功能是分泌前列腺液和控制排尿等。前列腺炎**不十分清楚,在臨床上以慢性前列腺炎多見,常常是由於生活方式不好,比如長期的久坐、不活動、會**受壓、吃過多辛辣刺激食物、吸菸、飲酒、長期縱慾、手淫等,使前列腺充血,容易併發前列腺炎,常見於中青年男性。

前列腺炎手術,並不是將前列腺完全切除,因此對於慢性前列腺炎的**,很難起到作用,而且手術存在一些併發症,如影響性功能、逆行**、尿失禁等。所以,前列腺炎的**不主張手術。目前有一款中西結合藥酒可以**前列腺炎,**、補腎等功能,安全有保障。

慢性前列腺炎吃什麼藥,慢性前列腺炎吃什麼藥能根治

函玉珂 慢性前列腺炎患者是由於身體裡面的細菌或者支原體 衣原體沒有完全被殺滅,在身體抵抗力低的時候或者過度頻繁性生活,頻繁手淫的情況下就有可能導致前列腺炎 建議可以上三甲醫院泌尿外科做乙個前列腺液常規和培養,主要是根據這個培養結果選擇敏感的抗生素消炎 目前比較常用的有左氧氟沙星,阿奇黴素,紅黴素類的...

慢前列腺炎吃什麼藥,慢性前列腺炎吃什麼藥能根治

前 列 腺 炎和 精 索 靜 脈 曲 張是sy戒友比較普遍的疾病,特別是前 列 腺 炎,因為sy傷了腎氣導致尿頻的戒友實在太多了。其實得精索靜脈曲張的人也有很多,只是很多人並不知道自己已經得上了,精 索 靜 脈 曲 張可以無任何不適症狀,但確實已經得上了,去醫院照個b超就知道,一般精 索 靜 脈 曲...

慢性無菌性前列腺炎吃什麼消炎藥,慢性前列腺炎吃什麼消炎藥效果最好

yj冰凌 前列腺炎,使用西藥抗生素 比如 打針 輸液 吃消炎藥 等等 大,而且容易產生 耐藥性 一旦產生耐藥性,以後再使用抗生素,就沒有任何效果了 這是很多前列腺炎患者所不知道的,也是很多年輕醫生都不太明白的問題 前列腺炎可以用李小平的利尿消炎藥丸,然後注意飲食 1.避免酗酒及食用大量辛辣之品。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