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無菌性前列腺炎吃什麼消炎藥,慢性前列腺炎吃什麼消炎藥效果最好

時間 2021-10-16 13:04:27

1樓:yj冰凌

前列腺炎,使用西藥抗生素(比如:打針、輸液、吃消炎藥、等等),***大,而且容易產生「耐藥性」!一旦產生耐藥性,以後再使用抗生素,就沒有任何效果了!

這是很多前列腺炎患者所不知道的,也是很多年輕醫生都不太明白的問題!前列腺炎可以用李小平的利尿消炎藥丸,然後注意飲食:

1.避免酗酒及食用大量辛辣之品。

2.養成飲食起居規律有常的好習慣,此外,堅持適當的體育鍛煉,平時要注意多飲水,多促進排尿有利於預防感染。

3.節制手淫、倡導規律的性生活,保持外***、會**的清潔。堅持每晚熱水坐浴的習慣,少穿或不穿緊身**等。

4.忌食辛辣油膩等刺激性食物,戒除菸酒,時刻保持大便通暢。

5.注意區域性保暖,有助減少出口阻力,使已充血水腫的組織容易恢復。

2樓:

前列腺炎可分為非特異性細菌性前列腺炎、特發性細菌性前列腺炎(又稱前列腺病)、特異性前列腺炎(由淋球菌、結核菌、真菌、寄生蟲等引起)、非特異性肉芽腫性前列腺炎、其它病原體(如病毒、支原體、衣原體等)引起的前列腺炎、前列腺充血和前列腺痛。同時**費用也會有所不同的。

建議你用利尿消炎丸一段時間總而言之這方面疾病需要多鍛鍊身體提高身體體質,另外平時不要喝酒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會好些,建議您開始養生吧,會好起來的。對於前列腺炎的**,我們可以配合食療的方法,相信會對您有所幫助:

1.蘿蔔浸蜜:將蘿蔔1500克洗淨,去皮切片,用蜂蜜浸泡10分鐘,放在瓦上焙乾,再浸再焙,不要焙焦,連焙3次。

每次嚼服數片,鹽水送服,每日4~5次,常吃。適用於氣滯血瘀型慢性前列腺炎。

2.多食新鮮水果、蔬菜、粗糧及大豆製品,多食蜂蜜以保持大便通暢,適量食用牛肉、雞蛋。

3.禁飲烈酒,少食辛辣肥甘之品,少飲咖啡,少食柑橘、橘汁等酸性強的食品,並少食白糖及精製麵粉。

3樓:

無菌性前列腺炎因為它不是細菌感染引起的,不應該使用抗菌素進行**。另外無菌性前列腺炎的**,最主要的是要根據它的症狀來進行處理。

中藥:根據中醫辨證論治,一般常用前列舒通膠囊、癃閉舒、前列癃閉通片、翁瀝通等藥物;另外,還有中藥湯劑,也應先進行辨證分型,再根據不同證型選用適當的湯劑。

西藥:主要包括抗生素、止痛藥、α受體阻滯劑(如高特靈、哈樂、坦洛新等)、激素、5α還原酶抑制劑(如保列治)、植物製劑(如愛活尿通、舍尼通)等藥物**。

如果前列腺炎的病人,同時伴有神經衰弱的一些症狀,比如焦慮、憂慮、乏力、無精打采,可以採用一些中藥來進行調節,改善病人的精神狀態或者是睡眠狀態等。

慢性前列腺炎吃什麼消炎藥效果最好

4樓:農民三哥

前列腺炎分為急性前列腺炎和慢性前列腺炎,多由細菌感染引起;急性前列腺炎多由金葡菌或大腸桿菌感染引起。**建議口服頭孢菌素如頭孢克肟膠囊等。如頭孢菌素過敏,可以口服羅紅黴素膠囊**。

慢性前列腺炎無急性炎症期表現,單純口服**抗菌素藥物效果不理想。如症狀較重,可以試行口服羅紅黴素...

5樓:玄碧春

慢性前列腺炎以非細菌性前列腺炎多見,常見**是性生活過頻、過度抑制**、中斷**等與性生活有關因素或長途騎乘,會陰長期受壓等導致盆腔及前列腺充血所致。 此外,還可由非細菌如滴蟲、砂眼衣原體、黴菌等感染引起。臨床表現是尿頻、排尿不適、尿痛,大小便時可有白色分泌物流出,俗稱"流白"(合併精囊炎可出現血精),腰骶、會**或恥同上區酸脹不適,有陽瘻、**、**痛等性功能障礙,此外還可出現失眠、頭昏、乏力等精神神經症狀。

直腸指檢前列腺腫大、輕度壓痛,若時間過久可成瘢痕化變化。 **是避免吃刺激性飲食,節制性生活,熱水坐浴、理療或前列腺按摩,以促炎症吸收與引流。藥物以易穿透前列腺屏障的抗感染為主,如紅黴素、複方新諾明、強力黴素、利福平等。

非感染引起還應注意民排除誘因。最好去找專業的醫生看下

6樓:ぇんまぁぃ愛

前列腺炎常見臨床症狀為會**脹痛不適,尿頻尿急,尿線變細,尿無力,尿等待,尿道口滴白等等。致病菌多為革蘭陰性菌、鏈球菌、淋球菌、支原體、衣原體等等。由於前列腺的解剖組織結構,藥物難以進入屏障,導致症狀容易反覆出現。

推薦使用利尿消炎藥丸進行**,適合長期使用。

前列腺炎主要靠自己調整,注意事項有:

1: 忌酒,少吃辛辣,避免久坐,因為久坐後區域性血液迴圈不佳;

2: 鍛鍊身體;

3: 性生活規律。有手淫習慣的人,因為頻繁手淫使前列腺充血,也容易發生前列腺炎。

7樓:浦濟堂

當男性出現尿頻,尿急、尿痛、尿不盡等症狀時,一定是前列腺炎疾病來襲,由於該疾病對男性的危害很大,因此發現患有前列腺炎時要及早的**。**疾病都可選藥物調理***官**,**疾病以中藥**是很安全的藥物,中藥治標又治本,具有補氣養陰,健脾,潤肺,益腎功能,前列腺炎患者平時可以多飲水,多排尿,通過尿液經常沖洗尿道,幫助前列腺分泌物排出,以利預防感染。生活規律,起居有常,堅持適當的體育鍛煉,能改善血液迴圈,促進前列腺液分泌增多,將細菌毒素沖淡,同時還能幫助藥物吸收,增強抵抗能力。

8樓:小啟啟

前列腺炎是指前列腺特異性和非特異感染所致的急慢性炎症,從而引起的全身或區域性症狀。

前列腺炎可分為非特異性細菌性前列腺炎、特發性細菌性前列腺炎(又稱前列腺病),特異性前列腺炎(由淋球菌、結核菌、真菌,寄生蟲等引起)

非特異性肉芽腫性前列腺炎、其它病原體(如病毒、支原體,衣原體等)引起的前列腺炎、前列腺充血和前列腺痛。

**前列腺炎選擇利尿消炎藥丸了,隨時服用,非常方便,還要注意少飲咖啡,少食柑橘、橘汁等酸性強的食品,並少食白糖及精製麵粉。

不過要注意飲食:

第一、前列腺炎患者不能吃生冷食物:生冷食物可作為寒冷刺激,使前列腺收縮,導致尿液流通不利,如一些冰凍飲劑,涼拌食品不宜在秋冬季食用。

第二、前列腺炎患者不能吃辛辣刺激食物:辛辣刺激食物可使機體濕熱加重,使前列腺充血腫脹,影響排尿,故平時應忌食辣椒、姜、咖哩、芥末、胡椒等,作調料使用,亦少放為宜。另外酒也有一定的刺激作用,使前列腺充血而小便不利,故不宜多飲

9樓:千里走單騎

慢性前列腺炎可以服用消炎的藥物來**,可以選擇口服前列康和前列回春膠囊和前列舒等中成藥。

​最好的藥物是美國奧富康,前列腺炎關鍵是保養,衛生第一,預防包皮細菌隱藏,藏汙納垢,避免性生活過頻,避免久坐及長時間騎車,避免憋尿。

記住八多八少,少煙多茶,少酒多水,少糖多果,少肉多菜,少鹽多醋,少怒多笑,少藥多練,少車多步,會達到很好的**效果的。

慢性前列腺炎吃什麼藥,慢性前列腺炎吃什麼藥能根治

函玉珂 慢性前列腺炎患者是由於身體裡面的細菌或者支原體 衣原體沒有完全被殺滅,在身體抵抗力低的時候或者過度頻繁性生活,頻繁手淫的情況下就有可能導致前列腺炎 建議可以上三甲醫院泌尿外科做乙個前列腺液常規和培養,主要是根據這個培養結果選擇敏感的抗生素消炎 目前比較常用的有左氧氟沙星,阿奇黴素,紅黴素類的...

慢性前列腺炎吃什麼消炎藥效果最好

農民三哥 前列腺炎分為急性前列腺炎和慢性前列腺炎,多由細菌感染引起 急性前列腺炎多由金葡菌或大腸桿菌感染引起。建議口服頭孢菌素如頭孢克肟膠囊等。如頭孢菌素過敏,可以口服羅紅黴素膠囊 慢性前列腺炎無急性炎症期表現,單純口服 抗菌素藥物效果不理想。如症狀較重,可以試行口服羅紅黴素. 玄碧春 慢性前列腺炎...

慢前列腺炎吃什麼藥,慢性前列腺炎吃什麼藥能根治

前 列 腺 炎和 精 索 靜 脈 曲 張是sy戒友比較普遍的疾病,特別是前 列 腺 炎,因為sy傷了腎氣導致尿頻的戒友實在太多了。其實得精索靜脈曲張的人也有很多,只是很多人並不知道自己已經得上了,精 索 靜 脈 曲 張可以無任何不適症狀,但確實已經得上了,去醫院照個b超就知道,一般精 索 靜 脈 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