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患前列腺炎能治好嗎,中老年人得前列腺炎還可以治療嗎?有沒有對身體沒有影響的治療方法?

時間 2021-10-16 13:03:27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些特殊的職業如出租司機或者長途汽車司機,或者辦公室工作人員,由於每天一動不動坐十多小時,導致盆腔血液迴流不暢,慢慢出現盆腔(包括前列腺)慢性充血,從而出現前列腺炎。前列腺炎**並不複雜,關鍵在於能否持之以恆,時斷時續的**往往事倍功半。用藥:

俐尿消炎丸,連續服用2-6週期。記得多***的食物

多吃新鮮的瓜果水果、蔬菜、粗糧及大豆製品,多食蜂蜜以保持大便通暢,適量食用牛肉、雞蛋;服食種子類食物,可選用南瓜子、葵花子等,每日食用,數量不拘;豆制類食品服用,綠豆不拘多寡,煮爛成粥,放涼後任意食用,對膀胱有熱,排尿澀痛者尤為適用。

雞肉:一塊雞胸肉就足以提供人體一日所需的硒。而資料統計顯示,每日補充足量硒的男性死於前列腺癌的可能性要低很多。

並且硒元素不僅可以提高前列腺的抗病菌能力,還能夠抗氧化,抗衰老,清除自由基,是前列腺病人身體恢復的好幫手。

2樓:上海赤秋公司

前列腺炎是比較難治的,尤其是慢性前列腺炎,並非不治之症,只要精確診斷,找出**和分型,然後根據不同的病情,不同的體質,不同的**,採取綜合**

3樓:季嬪彤微

前列腺炎是一種多發疾病,它的發病人群非常的廣泛,但是多數患有前列腺炎的男性為青年人或是中年人。但這並不是說老年人不會患有前列腺炎的,老年人的身體各項機能由於年齡的原因本省就在下降,以至於該疾病對老年人的身體危害更大。建議到當地醫院做進一步檢查。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實際上不是前列腺炎,老年人多是前列腺腺體組織增生所致的前列腺肥大,導致小便排便困難。目前藥物沒有特效的**方法,最好的**手段還是手術。如果症狀不是很嚴重建議還是保守**為好。

5樓:身體復原工程

老年人的前列腺炎要不要治?看這幾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炎臨床表現為頭暈、眼花、失眠、耳鳴、脫髮、視力減退、記憶力衰弱、燥動不安、心神不定、尿頻、尿急、尿痛、尿血、尿淋漓不盡或尿道分泌白色粘稠物,性功能則表現為亢進、陽痿、**、遺精、滑精等。此外常感周身脹痛、**周圍隱隱疼痛不適、**清冷潮溼、腰背脹痛、下肢無力、腸胃不適、大便溏瀉或祕結等症。飲酒過度、手淫過頻、微生物感染、性生活不正常、直接壓迫會**、對某種病毒的過敏反應,都可導致前列腺炎。

前列腺炎久治不愈可引起持續或反**作的泌尿生殖系統感染,出現這樣的情況建議使用利尿消炎藥丸一段時間會更好。

中老年人得前列腺炎還可以**嗎?有沒有對身體沒有影響的**方法?

7樓:上海赤秋公司

。前列腺炎的**最好採用中西結合的**方法,先用抗生素**7-14天,再用中藥鞏固**,前列腺炎的**要系統按療程**,才能徹底**。

8樓:浦濟堂

前列腺炎、陽痿、**一直被男性朋友所痛恨,男性患上陽痿**危害極大,嚴重的還可能導致男性不育,需要對此引起高度重視。因此生活中一些不良的習慣要改掉,比如頻繁手淫,生殖道炎症,心理精神因素,**血管受損等,合理的**是可以被治好的,**遷延不愈,甚至反**作在很大程度上是由於患者心理的問題,一是擔心自己的效能力,二是擔心**會發展成陽痿,這些心理壓力,也會影響**的**效果,出現**後不必驚慌失措。

老年性前列腺炎能治好嗎?

9樓:武警**翁主任

一般多見於無菌性前列腺炎!

而且,經常伴有前列代償性或炎性的增生!

一般炎症是可以控制的!增生可以有所控制!

但是,由於代償性增生是前列功能減退!導致的一般無法長久的控制!

只能長期服藥或手術!

前列腺炎能治好嗎?拜託各位大神,得了前列腺炎能治癒嗎 前列腺炎怎麼調養 前列腺炎吃什麼藥最好?拜託各位大神

小柒 能治好,我手術後感染了,在用美國特享腺體元素,效果真的挺好呢!得了前列腺炎能 嗎 前列腺炎怎麼調養?前列腺炎吃什麼藥最好?拜託各位大神 森佩蘭 5酒 調料不吃為宜 不宜乾重體力活,用中藥產品 xc 尚康前列清膠囊 inwhf 直腸給藥效果很好,用前列腺炎效果還不錯的。前列腺炎治不好麼?拜託各位...

前列腺吃中藥能好嗎,慢性前列腺炎吃中藥能治癒嗎

朋友,您好!前列腺炎,只是前列腺,發炎而已,採用中藥綜合 完全可以 前列腺炎,最好的藥,還是中藥。因為 中藥,安全,無 無耐藥性,無抗藥性,標本兼治,可以除根!而且中草藥,很便宜,一付藥,一般才10元左右。建議採用中藥綜合 內服中藥,外用中藥坐浴,結合前列腺炎中藥足浴保健,前列腺炎食療,前列腺炎穴位...

哪些人群容易患前列腺炎,哪些人容易得前列腺炎?

您好,前列腺炎是當下男性比較容易患上的一種疾病,特別是司機 教師 it行業的這一類的人群,由於上時間的坐在椅子上,壓迫前列腺使得前列腺長時間充血就會患上前列腺炎。你好,經常久坐會導致前列腺腺體受到壓迫充血,長期如此容易導致前列腺炎,駕駛員是前列腺炎的高危人群,白領一族平時工作壓力大,常熬夜酗酒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