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生聊天,為什麼他不相信我沒談過戀愛(我17歲)

時間 2021-10-16 13:03:27

1樓:方法

從乙個男生的角度跟你說吧。我可以跟你聊得好可以追求你可是真心不是說出來的居然直接抱你了這很不紳士。真心的話就不會強抱你了而是不會給你壓力慢慢攻克你的心。

一點也不可笑。愛情是雙方的,暗戀和單戀是不會產生愛情的,只有讓對方知道了你對他(她)的情意,而對方也欣然接受並對你產生愛意,這時才會產生愛情的火花。如果心裡拒絕愛情,愛情自然不會降臨。

相信愛才會有愛。

2樓:少時宋詩書

每個人的性格不同,每個人的經歷不一樣,所以說呢,他認為你是沒有談過物件的人。可能他談物件的時間比較早,你才17歲,他應該也是在17歲左右,那麼他初次談戀愛的時間應該是13歲。談過戀愛的跟沒有談過戀愛的,在說話方式,做人方面也是有很大的不同的。

所以說他一直沒有相信你談戀愛。

總之一句話,你的這個男生可能就是有一點少見多怪了。

3樓:裝配未來

第一,如果你是男生,那他就是自我找平衡,用否定你的方式肯定自己的處境。

第二,如果你是女生,可能是你比較漂亮吧,性格也很好,是他喜歡的型別。他覺得自己都這麼欣賞你,沒道理別的男生不喜歡你啊,所以覺得你一定被追求過。

第三,你要讓他明白,優秀的人一般都單身的道理。

4樓:麼麼噠

這是對社會的一種偏見認識,比如在情感方面有陰影等

我該怎麼辦?我17歲了,我從來都沒有談過戀愛,連男生的手都沒牽過,有男生跟我表白,我想都沒想直接拒

5樓:匿名使用者

從乙個男生的角度跟你說吧。我可以跟你聊得好可以追求你可是真心不是說出來的居然直接抱你了這很不紳士。真心的話就不會強抱你了而是不會給你壓力慢慢攻克你的心。

6樓:小公尺糕

他幹嘛一上來就抱你,你還沒同意他他就抱你,估計他也只是玩玩而已,不懂得尊重人!你現在還小,不要這麼早就戀愛。要多看別人,自己不要去模仿。

時間久了你的閱歷會增加,以後好男人多的是,等著你挑的

7樓:哥的帥氣攀不起

你才17歲 你根本不知道你要什麼樣的人共度一生!等你23歲的時候 差不多你就知道要找乙個什麼樣的人過一輩子了 所以你是很懂得保護自己的女孩 但是你要記住 不要覺得拒絕別人有什麼不好意思的!他自己都不知道他要什麼樣女孩過一生 所以他太年輕 靠不住

8樓:來自楊梅洲樸素的上弦月

別傻了姑娘,乘年輕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要接受,問問他的朋友們對他的看法

10樓:奶白色的海

姑娘別信。他就是想玩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一想你對他的感覺,初戀是很美好的,不能隨便給,如果不喜歡的話不要勉強自己,十七歲沒談戀愛很正常

12樓:醞釀崛起的阿航

不要同意,這樣的一看就只是玩玩。

13樓:很多事說不清

接受我吧.我才是真心的.

我今年才17歲,有乙個男生喜歡我但我不想談戀愛拒絕了他但他說會等我,我該怎麼辦

14樓:丨丨兄弟丨丨

你17歲他多大了,如果和你年齡一般大我相信他等不了幾年,因為他還要經歷很多事,認識很多人,今天喜歡你明天可能就喜歡她。而且他說他等你只不過是撩你的乙個手段罷了,他也未必會真的等你。如果比你大很多,那就只是玩玩,因為那個年紀也應該結婚了,不可能找個比自己小很多的。

如果他真的是愛你,那等等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辦,還是一樣的過,等你27了,你會發現,至少有十個男生跟你說過要等你。同時乙個27歲的男生,至少對十個女生說過我會等你。

16樓:蝸牛式精神

前年17歲初戀 女票問我為什麼男生下面長的這麼醜

17樓:快樂張妹妹

17歲,如果是同班同學就談,社會上的別談。

18樓:公子亦多情

你就告訴他 你等吧

19樓:home井姐

讓他等唄 看他等多久

我是女生,到12月就17歲了。以前和乙個男生談戀愛談了一年,後來他背叛了我,他還不承認,我不想說那

20樓:獨孤丶醉

人性就copy是這樣,總會認為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其實不然只是身體裡的荷爾蒙分泌造成,當他愛你了,你就不會再這麼愛他了。人性就是這樣。是不是愛情也不再那麼重要。

錯過的就讓它過去吧~時間和情人是失戀最好的良藥。曾經我也傷害過乙個這樣的傻女孩,分手3.4年後她突然聯絡我,跟我說想和好,但是當時我是有女朋友的,經管知道自己虧欠她很多,但是也沒法接受她。

內心是如此內疚,但是也不想再傷害其他人了,也怕再次傷害到她。

你懂我的意思麼?給你說我的這個故事,就是告訴你,如果還想在一起真的很難很難。也沒有這個必要。

其實你和他都變了,你不再是你了,他也不是他了,為何不留下一段美麗的回憶呢?你不怕他還會離開麼?

如果真的想和他還在一起,你就要好好打聽一下他現在有沒有女朋友,而且最好是在他單身很久的情況再聯絡他吧!這樣的希望稍微大一點,你最好分兩次提醒他,第一次提醒會讓他記得還有你這個人記得他,這樣他孤獨時才會想起你,第二次最好是在他失戀後,這樣成功的機率微大一點吧~但是我不知道你們就算和好能好多久哦!(最好換乙個人吧,試著去接受那些追求你的人,或許你會更幸福)

21樓:手機使用者

他背判了你,你

就應徹底忘掉他,這種男人不值得你去愛,去為他流淚回。你現年齡小,見世面不答多,是天真幼稚的表現,並不是愛情,要學會自重,把握自己!將來你會遇見許多真正的愛情,放棄對你來說是一種完美的解脫,從頭再來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正是學習階段,談情說愛在大學後才有真愛,因你們以後的文聘

你這愛也叫單愛,慢慢習慣放棄這段愛吧,要不影響你的一生幸福哦。

23樓:寬容

不要被錯誤的愛浪費自己的感情,

24樓:吖吖唐杰

可能你對他的愛太深了,現在關鍵的是他不是乙個好人,看你怎麼說,他一定是乙個社會上混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經歷的太少,不要想當然

26樓:ok與你同行

人用會面對這些,分手了,就別想了!時間會改變一切

女朋友為什麼不相信我,我沒有和別人亂聊天,為什麼非要分手

大d小d果麗 明顯的 她不喜歡你了 01不落的太陽 怎麼說呢,有這樣幾種情況,一是你女友是個醋罈子,喜歡吃飛醋,佔有慾過高,這種情況最簡單,就是哄,讓她知道你最在乎她。第二,就是你有前科,你女友對你不信任,時間長了感情淡了,這種麻煩一些,不過也能挽回,就是一心一意的對她好。第三種麼就是她膩了或者心另...

男友總不相信我,說我不關心他,為什麼

男人當然希望自己在乎的人也能夠感覺到他的存在,去在乎他的感受,關心他,照顧他。其實有時候男孩子比女孩子更加需要照顧,他們平常扮演強硬的角色,去保護,去拼搏,很累了,回到家,當然希望你能夠多關心他一下而已。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也許在刻意與你鬧彆扭,其實是不想在一起了,卻找了這麼一個辦法,訴說不相信,不...

為什麼我總不相信我男朋友,他明明沒有做過我卻冤枉他,沒有我就發脾氣,我是什麼心態

好像非得要做對不起你的事才是真正的對你得起!如果不立馬止住,恐怕真的會如你所願,得到他對你的成全。愛情也會感冒,可不能吃鍺了藥。夠了,女人,守住道德便是守住了幸福。有乙個忍你無理取鬧的男人愛你的男人知足吧,對面的風景不是眼裡看到的迷人。你男人已做到了包容,責任,付出,信任。難道要讓自己後悔 掉價 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