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不相信我男朋友,他明明沒有做過我卻冤枉他,沒有我就發脾氣,我是什麼心態

時間 2021-06-30 05:14:04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非得要做對不起你的事才是真正的對你得起!如果不立馬止住,恐怕真的會如你所願,得到他對你的成全。愛情也會感冒,可不能吃鍺了藥。

夠了,女人,守住道德便是守住了幸福。有乙個忍你無理取鬧的男人愛你的男人知足吧,對面的風景不是眼裡看到的迷人。你男人已做到了包容,責任,付出,信任。

難道要讓自己後悔、掉價、痛苦才好?你心裡沒病,撒嬌也要有度。

關我啥事呢!話多了。

2樓:浮世出塵

你會有這種舉動,可以肯定你的男朋友是乙個優秀的人,他的優秀讓你覺得有壓力,你很珍惜你的這一段感情,所以才會做出一些過激的舉動,過激的舉動雖然**於你對他的愛,但對他來說,這會讓他受到傷害,遇到問題,遇到矛盾,你要學會冷靜思考,在做出行動,衝動會讓你的感情產生裂痕,無理取鬧會讓你和你男朋友之間越走越遠,我知道你很想好好維持你的感情,但好好地維持你的感情需要你的冷靜和你對你男朋友的信任

3樓:理念真

是因為你太愛他了,才會這樣,你這是神經質的心態,不要太計較,要不然男人會離開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思不定,固執己見,

男友和我相處為什麼總是小心翼翼的,總是怕我會生氣,有時根本就沒什麼他卻會道歉,讓我莫名其妙,昨天晚

5樓:匿名使用者

太愛你,太在乎你了,捨不得讓你生氣,也怕你離開他,同時,他應該也是個心思細膩,敏感,容易想太多的男生。

6樓:匿名使用者

他把你當成了寶貝,很在意你,你的一舉一動都會牽動他的心,他是乙個非常敏感而且心細的人,這是他最大的優點,也是最大的缺點,不過還是建議你別怪他,他確實很關心你,更怕失去你

7樓:長髮蘿莉

呵呵女人都是這樣的,捧你在手心你說不自由,甩你在一邊你說不體貼。小心持續感情你說性格太軟弱不夠霸道,對你高冷你又想著是不是不愛自己了。都是看韓劇看太多。

8樓:愛是一切的力量

他太愛你了,太害怕失去你,好好珍惜,你不要兇他。

9樓:扯蛋祖師爺

朋友之間才好無所謂,陌生人之間必須小心翼翼。

10樓:鋼筆少年

說明他很愛你,更說明他怕失去你,同時說明他性格很好,望珍惜。

11樓:控地符的

那是因為他太在乎你了,怕你生氣,說明他很喜歡你

12樓:小雛菊本末

很愛你,在乎你,害怕失去你。前任也是這樣,但是我不喜歡這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怕惹你生氣,太在意你了,時刻想著你,額你這是在秀恩愛麼

14樓:• aaa徐州汽車專賣

愛你 ! 在乎你 在意你的感受 是個很細心的男人 ! 好啊!

15樓:軍綠蘭

你算是遇到好男人了,祝福你

16樓:

他以為,你生氣了,傷了你

我老婆不相信我愛她,女朋友不相信我愛她怎麼辦

女孩就是沒有安全感,他明明知道你愛他可是不敢相信自己,那就更不要說信你了!感情的事不好說的,你心裡有他就要說出來,讓他知道你愛他,捨不得他,你和他吵架了,你後悔你就要告訴他啊!我覺得你寫的這個讓誰看了都知道你是很在乎她的!要不然你通過朋友給你們芊芊錢,把你發的這個給他看!讓他明白你的心。但是不要告訴...

男友總不相信我,說我不關心他,為什麼

男人當然希望自己在乎的人也能夠感覺到他的存在,去在乎他的感受,關心他,照顧他。其實有時候男孩子比女孩子更加需要照顧,他們平常扮演強硬的角色,去保護,去拼搏,很累了,回到家,當然希望你能夠多關心他一下而已。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也許在刻意與你鬧彆扭,其實是不想在一起了,卻找了這麼一個辦法,訴說不相信,不...

我不相信我男朋友最愛的人是我,我總懷疑,怎麼辦

你懷疑這是女生正常的表現,我也總是懷疑我的男朋友怎麼樣怎麼樣,他總說我多疑,這可能是缺乏安全感,你可以跟他在一起,讓他多陪你,這樣你會好一點,你也可以瞭解知道他到底是不是最愛你。 孤燈挑盡思欲絕 沒辦法,只要你愛他,在乎他,就會一直有這種擔心的感覺存在的! 咩咩咩名 那是因為你缺乏安全感 候寄翠 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