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的人不相信我,怎麼辦,我愛的人他不相信我,誤會我了不聽我的解釋,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7 16:32:04

1樓:悉玉巧以寅

失戀的時候,所有的一切都沒變,只是你的看法變了而已。

如果你擺出一副失戀的樣子,會讓人吃不消。

反正,自己失戀了,世界也沒缺哪一角。何不,擺出一副開心的樣子,讓別人見到自己都會保持開心的心境。這樣做至少會有人注意自己的存在——原來我也可以讓他人快樂!

與分手的他,最好就要裝得無所謂,不然會被他看不起——一點挫折都受不了,該甩!要坦然,不要讓他為你擔心,怕你受不了。

對於這,或散步,或欣賞美景,或灑幾行淚,舒洩一下就好了。同時也記住教訓,總結經驗——下次談戀愛該如何計劃。

保持清醒才可以減少悲感。

2樓:似同書城橋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她】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她】為你收起他【她】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她】愛你;【她】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她】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她】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最完美的、、、、、、

3樓:牧孤丹

怎麼辦我的老公不相信我就是我把手機望記了拿在手裡他打**我不知我從廁所出來聽見手機響了我就接**了我的老公就說我和別人在**,我說我沒有他不相信

我愛的人他不相信我,誤會我了不聽我的解釋,我該怎麼辦?

4樓:歡樂時光

三種情況,第一種情況:你是否欺騙過他,導致你的信譽在他那裡為零,所以他不信任你,如果是這種情況,那麼你一定要就那件欺騙他的事鄭重道歉,保證不再騙他。第二種情況:

他不愛你了所以不信任你,找各種理由只為了遠離你,就是俗稱的找茬,這種情況,你還是趕緊遠離他吧,因為這種人太可惡了,想分手,可是又不願揹負渣的名聲,所以找茬分手,把分手責任扣你頭上,一旦他找到茬,那麼翻起臉的醜陋你會看著倒胃口。第三種,沒有安全感,對所有人都缺乏信賴,處處提防防範別人,他不信任的可能不是你一個,對所有人他都缺乏信任,這種人除了家庭環境造成,其實本身也是心眼小自卑的人。

另外如果實在不行就放手吧,不信任別人的人往往其信譽也比較差,在他內心深處他不信任別人因為他認為別人跟他一樣沒有信譽,所以他才對別人諸多猜忌,信任是朋友、親人、夫妻、情侶所有人際關係的基石,沒有了信任,就會整天活在猜忌防範中,你其實沒有必要解釋,因為你無論怎麼解釋,他心裡就已經給你定罪了,無法叫醒一個裝睡的人,無法解釋得清楚已經給你定罪的人,他心裡就是認為你不可信啊,你的解釋在他看來就是狡辯。分手吧,如果他愛你,很多事不需要解釋,即使他不知道的事都會無條件的信任你,情侶之間何須太多解釋

5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必須注意自己的行為、舉止,必須顧及到對方的自尊,更不可以做傷害對方的事。

6樓:今生有約

懂你的人不需要你的解釋,不懂的人解釋也是沒用的,所以不必費那心思了。讓時間去說明一切,不要愛的太累

7樓:那三十度微笑

等兩天再和他說,如果他還不聽你解釋,那就可以呵呵了

我愛的人不相信我,該怎麼辦

8樓:

其實他最不相信的是自己,或者說他根本不愛你。

只有這兩種答案。

9樓:溫柔浪漫仔

這樣的情感你在以後的生活中會很累,找他好好談一次,把心裡想說的話說出來,悶在心裡那樣很痛苦。

10樓:

放棄對他的愛情,既然他不相信你,你就沒有必要留戀-------------我是以高中學生的觀點去看的,你自己做主吧

11樓:

那你也不相信他就是了啊

12樓:厙頤風渺

愛情是世界上最堅貞、最不可靠的東西。我們要學會拿得起放得下。畢竟現在的社會很現實。

來者不拒

去者不留

你情我願

決不強求

是你的就是你的,天涯海角也跑不了。不是你的求也求來。對吧!

拿得起放得下!

得之我幸

失之我命

不以物喜

不以己悲.

13樓:蒙慕隨以彤

那你就要做出讓他相信你的事情

讓他看,

我相信事實放在面前

他不相信都不行

14樓:姓煦祈冰蝶

讓我來回答你吧:其實他是說著玩滴!~~~~

15樓:僕珍閭丘和悌

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任何一個讀過它的人,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當我們讀完之後,都會明白一個道理,

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緣分主宰著一切.

當我們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的時候並不痛苦

,因為我們與這個人很可能是有緣但無分,

當我們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有情但無緣,

當我們愛上了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最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無緣也無分.

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

若是無緣,就算是相聚了也無法會意,

凡事不必太在意,更不需去強求

,就讓我們一切都隨緣吧

16樓:隱伯藏明俊

要想讓你的愛人相信你,必須先要相信你愛的人,

17樓:

溝通哦還有對他好

愛他他會知道的

18樓:前皛石鴻福

原因很多。

也許,是他不夠愛你。

也許,是因為他缺乏安全感,這往往是家庭的原因。

19樓:古陽慶南琴

有的愛,需要錢來衡量吧

20樓:權苑冠曉暢

告訴她,不要沉默在過去中。人要面對的永遠是未來。如果說因為怕再受傷害而不去接受,那隻能永遠都陷在傷害中,永遠都走不出來。

只有走出來,才能慢慢走出曾經的傷痛。另外,告訴她,愛自己吧。人最應該學會的時如何好好愛自己。

21樓:樂正雨凝繆澤

那說明還是自己做的不夠好,要讓愛得人相信就要做到更好,不要讓她感覺到一點點的不安,這樣他就相信你了,再不相信你就不要想那麼多了,只要自己做的對就好,問心無愧,以後他就會明白的,默默的愛著對方他會感覺到的,他總有一天會知道你沒有欺騙他

22樓:

漫漫和自己愛的人溝通!~讓你的愛人理解自己!~相信對你的信任一定會回來的!~

23樓:連雁玄希慕

愛情總是想象比現實美麗,相逢如是,告別亦如是。我們以為愛得很深、很深,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最深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因為愛情的緣故,兩個陌生人可以突然熟絡到睡在同一張床上。

然而,相同的兩個人,在分手時卻說,我覺得你越來越陌生。

24樓:施奧陶水蓉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他);但愛一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一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25樓:同樹菅鴻風

你要用心去愛護她,要讓她相信你是真心愛她是

26樓:霍行蔚樂語

你要相信你愛她,要相信總有一天他會相信你

27樓:臺卓楚晗蕾

空口說是沒用的,對這種人你說的再多也沒有用,要用實際行動去表達/

我愛的人不信任我怎麼辦

28樓:woden是我

愛是相互的,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互相信任,既然你覺得他不信任你,說明你也不信任他信任你

29樓:天夢冰極

用實際行動證明你值得信任

30樓:手機使用者

狼來了,狼來了,說的太多了…

我愛的人不相信我愛他了..怎麼辦?

31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就是付出你的愛去愛她(他)你愛他(她)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 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區別一下愛他(她)還是愛自己,很多人其實是在愛自己,愛自己的感覺、愛自己得到對方的榮譽感、愛自己被對方欣賞的滿足感、愛自己被別人羨慕的虛榮、愛自己從對方得到的生理滿足。

這不是愛 !愛是無私的付出。 最重要的是 付出你的真心

我愛的人 她卻不相信我怎麼辦

3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你做了使她很傷心的事情了,或者之前被你欺騙過,所以你要問清楚她為什麼不在相信你,才能對症下藥,或者你還知道商鞅變法嗎?有的可以借鑑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多為對方想一點

多在乎對方一點

吵架了第一個選擇退一步

告訴自己我愛他

幸福就在你的手上

彼此多點包容

彼此多點理解

最重要的是彼此要堅信對方是自己的終點!不會輕易的放開彼此那緊握的手!!

希望你幸福快樂....!!

3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是很難說得清,

我一直以為兩個真心相愛的人,在任何困難面前,都不算什麼。

用真心換真情,好好把握身邊的幸福,也為自己把握身邊的幸福。肯努力,會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

也許你愛的那個他並不適合你。

不必太過執著於不屬於你的愛情,看開點,也許真正愛你的人就在眼前,幸福就在前邊。

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的,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放手也是一種美~!

我老婆不相信我愛她,女朋友不相信我愛她怎麼辦

女孩就是沒有安全感,他明明知道你愛他可是不敢相信自己,那就更不要說信你了!感情的事不好說的,你心裡有他就要說出來,讓他知道你愛他,捨不得他,你和他吵架了,你後悔你就要告訴他啊!我覺得你寫的這個讓誰看了都知道你是很在乎她的!要不然你通過朋友給你們芊芊錢,把你發的這個給他看!讓他明白你的心。但是不要告訴...

女朋友不相信我對她的愛是真心的,我該怎麼辦啊

諸葛丹圭秋 我和你是一樣的!她也是懷疑我有別的女朋友,見面就問這問那,非要我給什麼答案。結果我解決了,我告訴她。你不懂什麼是愛情,如果你覺得我每天給你個 每天陪在你身邊我就是愛你的話,那可以啊。我能做到但你真的會覺得這樣的愛情可以長久嗎?我們用什麼去生活,我們的人際關係,社會關係,家庭關係還需要不需...

我不相信我男朋友最愛的人是我,我總懷疑,怎麼辦

你懷疑這是女生正常的表現,我也總是懷疑我的男朋友怎麼樣怎麼樣,他總說我多疑,這可能是缺乏安全感,你可以跟他在一起,讓他多陪你,這樣你會好一點,你也可以瞭解知道他到底是不是最愛你。 孤燈挑盡思欲絕 沒辦法,只要你愛他,在乎他,就會一直有這種擔心的感覺存在的! 咩咩咩名 那是因為你缺乏安全感 候寄翠 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