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前列腺炎吃什麼藥,慢性前列腺炎吃什麼藥能根治

時間 2021-10-16 13:03:27

1樓:函玉珂

慢性前列腺炎患者是由於身體裡面的細菌或者支原體、衣原體沒有完全被殺滅,在身體抵抗力低的時候或者過度頻繁性生活,頻繁手淫的情況下就有可能導致前列腺炎**。建議可以上三甲醫院泌尿外科做乙個前列腺液常規和培養,主要是根據這個培養結果選擇敏感的抗生素消炎**。目前比較常用的有左氧氟沙星,阿奇黴素,紅黴素類的藥物。

**療程要足

2樓:武漢李小平中醫門診

慢性前列腺炎是泌尿外科、**最為常見的疾病,青年群體大部分都患有前列腺炎。其分型有很多,一般有細菌性、非細菌性和前列腺痛、無菌性的炎症。慢性前列腺炎需要反覆的**,在這裡告訴大家慢性前列腺炎確實難以**,有的患者長期多家醫院就診、多種方法**,但沒有達到滿意的效果。

臨床上**慢性前列腺炎的方法很多,但許多患者難以獲得滿意的**效果。

普遍來看慢性前列腺炎是一種比較難以**的疾病,由於慢性前列腺炎起病隱匿,持續時間長,**效果因人而異,從來沒有**過的往往效果明顯,有**經歷的往往效果會打折扣,整體來說慢性前列腺炎相對其他炎症疾病來說治好的成功率偏低,易於**,也有經過正規**並且遵循平時注意事項不再**的。

因此患者朋友們也不用灰心喪氣,科學合理的**慢性前列腺炎也是有**的可能的,在這裡給大家推薦使用中藥利尿消炎丸,利尿消炎丸的**效果十分顯著,在**上同時兼具清熱解毒、活血化瘀、利尿通淋、抗增生、抗鈣化等多種功效,對慢性前列腺炎的**起到很好的效果。

慢性前列腺炎吃什麼藥能**

3樓:表曉星摩羯

慢性前來列腺炎飲食上要注意什麼前自列腺炎是青壯年男性bai生殖系統的常見疾病。du

中醫屬「勞淋、精zhi

濁、dao白濁」等範疇。前列腺分急性細百菌性、慢性細菌性和非細菌性等不同型別。常見症狀表現:

前列腺炎常見臨床症狀為百會**脹痛不適,尿頻尿急,尿線變細,尿無力,尿等待,尿道口滴白等等。

有前列腺炎的男性應該多喝水,這樣可以多知排尿,有助於前列腺內廢棄物的排出。還有可以多吃蔬菜水果,南瓜子、黃豆、大蒜、海鮮這些可以多吃。其次抄,要多運動。

可以慢跑,游泳等,這些可以保證前列度腺的健康。因為在運動的過程中可以加快血液迴圈,同樣也可以促進前列腺道血液的迴圈,前列腺血液迴圈好,藥物和營養物質更容易進入前列腺內百部,調節前列腺的健康和道幫助前列腺恢復。前列腺炎是乙個慢性病,很難做到有針對性的調理,導致知療程很長。

這種道情況建議中藥調理利尿消炎丸,能進入前列腺脂質被膜,在前列腺內達有效濃度從而得內到良好的調理效果。

1.多喝水多排尿:尿液沖刷尿道有利於預防感染。

4樓:**醫生張國喜

慢性前列腺炎徹底治好的方法有哪些?

5樓:列表框迸課

慢性前列腺炎來吃中成藥不能**自。這個疾病發病與患bai者的生活習du慣有著密切zhi相關。如果不能徹底調整

dao不良生活習慣,去除慢性前列腺炎發病誘因,無論中成藥,還是西藥,都不能提高**效果,也完全不可能從根本上得到**。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吃藥緩解,沒有**的藥。

7樓:上海九龍**

你的仔細抄

檢查結果是慢性前列襲腺炎。積極的bai**仔細觀察du情況可以口服普樂安片普膠zhi囊,**效果dao顯著,建議多注意休息,防止操勞受寒,多飲水不憋尿。前列腺是可以**的,但是一般**過程緩慢,且**後容易病發,因此**中一定積極互相配合醫生的用藥方案,另外,**期間建議慣良好的生活習慣,恰當飲食。

8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炎,精囊炎bai,性神經疲du

勞,減退,陽zhi痿,勃起不堅,dao習慣性

**等回。戒掉手淫,不要背思想包答袱。患有前列腺炎一定要及時**,對久治不癒的患者可以用利尿消炎丸,2-6個週期。

一、酒有擴張血管的作用。長期飲酒性前列腺炎就不容易**,即使**也非常容易**。特別是白酒,這是因為人體吸收酒精後,前列腺會很快充血。

如果與辛熱的蔥、姜、蒜、辣椒、韭菜等一起食用的話,其後果會更加嚴重。

二、吸菸香菸中的菸鹼、焦油、亞硝胺類、一氧化碳等有毒物質,不但可以直接毒害前列腺組織,而且還能干擾支配血管的神經功能,影響前列腺的血液迴圈,也可以加重前列腺的充血。

三、辛辣食品,如大蔥、生蒜、辣椒、胡椒等。

醫師提醒,這些都會加強前列腺長期處於充血,不僅不能幫助恢復,而且會加重前列腺疾病。

慢性前列腺炎吃什麼藥能治癒,慢性前列腺炎吃什麼藥能根治

第7號儅鋪 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 以口服抗生素為主,選擇敏感藥物,療程為4 6周,其間應對患者進行階段性的療效評價。療效不滿意者,可改用其他敏感抗生素。可選用 受體阻滯劑改善排尿症狀和疼痛。植物製劑 非甾體抗炎鎮痛藥和m 受體阻滯劑等也能改善相關的症狀。慢性非細菌性前列腺炎 可先口服抗生素2 4周,然...

慢前列腺炎吃什麼藥,慢性前列腺炎吃什麼藥能根治

前 列 腺 炎和 精 索 靜 脈 曲 張是sy戒友比較普遍的疾病,特別是前 列 腺 炎,因為sy傷了腎氣導致尿頻的戒友實在太多了。其實得精索靜脈曲張的人也有很多,只是很多人並不知道自己已經得上了,精 索 靜 脈 曲 張可以無任何不適症狀,但確實已經得上了,去醫院照個b超就知道,一般精 索 靜 脈 曲...

慢性無菌性前列腺炎吃什麼消炎藥,慢性前列腺炎吃什麼消炎藥效果最好

yj冰凌 前列腺炎,使用西藥抗生素 比如 打針 輸液 吃消炎藥 等等 大,而且容易產生 耐藥性 一旦產生耐藥性,以後再使用抗生素,就沒有任何效果了 這是很多前列腺炎患者所不知道的,也是很多年輕醫生都不太明白的問題 前列腺炎可以用李小平的利尿消炎藥丸,然後注意飲食 1.避免酗酒及食用大量辛辣之品。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