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前列腺炎吃什麼中藥中藥方,慢性前列腺炎中藥祕方

時間 2021-08-30 10:43:53

1樓:表曉星摩羯

前列腺炎常見抄臨床症狀為會**脹痛不適,尿頻尿急,尿線變細,尿無力,尿等待,尿道口滴白等等。致病菌多為革蘭陰性菌、鏈球菌、淋球菌、支原體、衣原體等等。如何防止前列腺炎?

平時除了喝些中藥調理如利尿消炎藥丸 ,還應注意以下幾點:

1、避免酗酒及食用大量辛辣之品。

2、養成飲食起居規律有常的好習慣,此外,堅持適當的體育鍛煉,平時要注意多飲水,多促進排尿有利於預防感染。

3、節制手淫、倡導規律的性生活,保持外***、會**的清潔。堅持每晚熱水坐浴的習慣,少穿或不穿緊身**等。

4、忌食辛辣油膩等刺激性食物,戒除菸酒,時刻保持大便通暢。

5、注意區域性保暖,有助減少出口阻力,使已充zhidao血水腫的組織容易恢復。

2樓:小二

前列腺炎可分為非特異性細菌性前列腺炎、特發性細菌性前列腺炎(又稱前列腺病)、特異性前列腺炎(由淋球菌、結核菌、真菌、寄生蟲等引起)、非特異性肉芽腫性前列腺炎、其它病原體(如病毒、支原體、衣原體等)引起的前列腺炎、前列腺充血和前列腺痛。前列腺炎患者平時可以堅持吃利尿消炎藥丸1-3個週期幫助前列腺調理。

前列腺炎的早期症狀主要有:

1.排尿不適可出現尿頻、尿道灼痛,疼痛可放射到**頭部。清晨尿道口有粘液、粘絲及膿液分泌,尿液混濁或小便後流白。嚴重時可出現小便終末血尿及排尿困難或尿瀦留。

2.尿液改變,有些病人由於前列腺充血或前列腺內血管擴張,使血管破裂出血,此時可見血尿。有的病人由於尿路梗阻,尿流阻滯,容易併發尿路感染,則可出現膿尿。

3.生理功能障礙:可有性慾減退、陽萎、**、**痛、遺精次數增多等,個別病人有血精或因輸精管道炎症而使精子活動力減退,導致男性不育。

4.、區域性症狀,後尿道、會yin和**部不適、重壓或飽脹感,下蹲或大便時為甚。

3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看病需要辨證論治,同樣的病,不同的人,開的藥也是不同的。如果患有疾病,建議您還是找正規中醫看一下。

4樓:在紅墩寺跳皮筋的哈密瓜

**慢性前列腺炎中成藥也比較多,但作用基本一樣,常用的包括前列舒通膠囊、前列舒樂、癃閉舒膠囊、澤桂癃爽、寧泌泰膠囊等等,對於伴有性功能障礙的可以口服複方玄駒膠囊。

5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炎是成年男子的常見病,細菌感染、房事不節、過度、酗酒和著涼都可導致前列調理,安全無***。患有前列腺炎可以使用 利脲消炎藥丸 1-3個療程。中草藥調理無***可以長期使用。

平時要注意休息,注意飲食,不要久坐,積極鍛鍊。徹底戒除手淫,適當運動,開朗心情,作息有規律,飲食上新鮮蔬菜搭配新鮮肉類,少吃或不吃辛辣 燒烤 冰凍的東西。

1.生活調節:避免長時間騎、坐,有規律的性生活,忌飲酒及辛辣食物。

2.熱水坐浴及理療:可減輕區域性炎症,促進吸收。

3.前列腺按摩:每週1 次,以引流炎性分泌物。

4.避免酗酒和食用大量辛辣食物

5.急性期一般**:臥床休息,大量飲水或輸液,加強全身支援**。

6.規律的性生活

7.注意區域性保暖

慢性前列腺炎中藥祕方

6樓:誀貿毖匈

慢性前列腺炎一般都會用一些利尿通淋的藥物,最常的利尿通淋藥物一般都是金錢草,還有一些就是利水滲溼的藥物.赤芍,丹皮,當歸,黃柏,澤瀉,印花,紫花地丁,王不留行。前列腺炎的患者在**期間應該多喝水,主要是可以促進尿液的排出。

患者病情的不同採用的藥物也是不一樣的,要選對合適的藥方才可以。

7樓:浦濟堂

前列腺炎以非細菌性前列腺炎多見,常見**是性生活過頻、過度抑制**、中斷**等與性生活有關因素或長途騎乘,會陰長期受壓等導致盆腔及前列腺充血所致。 此外,還可由非細菌如滴蟲、砂眼衣原體、黴菌等感染引起。臨床表現是尿頻、排尿不適、尿痛,大小便時可有白色分泌物流出,俗稱"流白"(合併精囊炎可出現血精),腰骶、會**或恥同上區酸脹不適,有陽瘻、**、**痛等性功能障礙,此外還可出現失眠、頭昏、乏力等精神神經症狀。

直腸指檢前列腺腫大、輕度壓痛,若時間過久可成瘢痕化變化。 **是避免吃刺激性飲食,節制性生活,熱水坐浴、理療或前列腺按摩,以促炎症吸收與引流。藥物以易穿透前列腺屏障的抗感染為主,如紅黴素、複方新諾明、強力黴素、利福平等,目前有一款中西結合藥酒可以**前列腺炎,**、補腎等功能,安全有保障。

8樓:虛諾

**前列腺炎的方法很多,但通過傳統鍛鍊的恢復方法效果最佳!下面從前列腺炎的症狀、導致的原因以及傳統鍛鍊的恢復原理3個方面進行分析!

前列腺炎多會出現以下症狀:

會有疼痛感

排尿次數增多

尿流變細,難以排盡

有些會出現增生,水腫等

兩種不良生活習慣容易導致前列腺炎:

長期久坐,導致前列腺處的毛細血管受壓迫,久之,氣血執行不通暢

長期縱慾,消耗大量腎精,導致氣血不足,前列腺處的氣血執行會過慢,氣血不通暢

在傳統醫學中講,痛則不通,通則不痛,不通則會導致淤堵成水腫,從而發炎!

因此,恢復前列腺炎,需要強健體質,長養氣血,加快周身氣血執行,暢通前列腺毛細血管淤

堵之處,當氣血執行通達,即可恢復了,當體內氣血充足,人體氣壓充盈,排尿也會非常便利了!

9樓:嘻嘻

前列腺炎的**是比較麻煩的一種疾病,因為前列腺出於特殊的解剖位置和生理構造,藥物很難達到前列腺位置發揮作用。所以前列腺炎的**需要週期長,綜合規律全程的用藥。可以喝利尿消炎藥丸,除了用藥**之外,還需要從生活細節上入手去預防**前列腺炎:

1,飲食習慣調整,辛辣刺激食物不要吃,戒菸酒。

2,工作崗位上調整,儘量不要從事需要長期憋尿的工作,還有工作壓力大的工作。

3,性生活上調整,性生活不要過頻,也不要過疏,適度就好。手淫次數不要過多,**中不要故意忍精不射。

4,注意清潔衛生,不要穿過緊的**,注意**的透氣寬鬆狀態,及時清潔衛生謹防感染。

5,注意勞逸結合,不要久坐少動或者不動,多喝水,多運動。

6,保持愉快心情,前列腺炎和個人情緒狀態有很大關係,抑鬱焦慮狀態,在抑鬱狀態下容易出現免疫紊亂。神經內分泌失調,從而引發前列腺炎,所以放鬆心情對於前列腺炎的預防和**非常重要。

10樓:葷秋井曜

這種**法不是太好,**的不是太徹底,建議你可以用中藥**,試試中成藥的

【qianlielongbitongpian】,療效會讓你滿意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慢性前列腺炎大部分是無菌性的。慢性前列腺炎我們一般用中藥,活血化瘀、清熱

利溼、清熱解毒、益氣啊、養陰啊、補腎等等,這個就是因人而異了。

就跟做衣服一樣,我們要量體裁衣呀,根據具體患者的情況,我們用中藥方案,當然也可以配合一些西藥。推薦一下,前列康這個藥不錯,有效果。

前列腺吃中藥能好嗎,慢性前列腺炎吃中藥能治癒嗎

朋友,您好!前列腺炎,只是前列腺,發炎而已,採用中藥綜合 完全可以 前列腺炎,最好的藥,還是中藥。因為 中藥,安全,無 無耐藥性,無抗藥性,標本兼治,可以除根!而且中草藥,很便宜,一付藥,一般才10元左右。建議採用中藥綜合 內服中藥,外用中藥坐浴,結合前列腺炎中藥足浴保健,前列腺炎食療,前列腺炎穴位...

慢前列腺炎吃什麼藥,慢性前列腺炎吃什麼藥能根治

前 列 腺 炎和 精 索 靜 脈 曲 張是sy戒友比較普遍的疾病,特別是前 列 腺 炎,因為sy傷了腎氣導致尿頻的戒友實在太多了。其實得精索靜脈曲張的人也有很多,只是很多人並不知道自己已經得上了,精 索 靜 脈 曲 張可以無任何不適症狀,但確實已經得上了,去醫院照個b超就知道,一般精 索 靜 脈 曲...

慢性前列腺炎吃什麼藥,慢性前列腺炎吃什麼藥能根治

函玉珂 慢性前列腺炎患者是由於身體裡面的細菌或者支原體 衣原體沒有完全被殺滅,在身體抵抗力低的時候或者過度頻繁性生活,頻繁手淫的情況下就有可能導致前列腺炎 建議可以上三甲醫院泌尿外科做乙個前列腺液常規和培養,主要是根據這個培養結果選擇敏感的抗生素消炎 目前比較常用的有左氧氟沙星,阿奇黴素,紅黴素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