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前列腺炎如何治療,慢性前列腺炎怎樣治療好得快

時間 2022-01-14 11:55:08

1樓:用以蓮

目前臨床上對於慢性前列腺炎的**,主要是進行區域性按摩,可以起到促進前列腺液排空,減輕區域性症狀,以及還有加速炎症代謝,促進**作用。還有就是可以使用抗炎藥物,比如青黴素,紅黴素等,以及使用生物反饋合併電刺激**等。

2樓:德勝門張廣清談男題

慢性前列腺炎需要注意生活習慣、性,行為方面嚴格自律。生活習慣方面,需要嚴格禁忌辛辣刺激的食物,嚴禁飲酒,多飲水,避免久坐,避免騎跨動作,尤其是長時間騎自行車。性,行為方面需要注意,避免不潔性,行為,

3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炎是男性常見病,絕大多數發生在青壯年,臨床上前列腺炎可分為急性和慢性兩種。急性前列腺炎臨床上較少見,慢性前列腺炎在成年人群中發病較高。前列腺炎常見臨床症狀是尿頻、尿急、尿痛,排尿時尿道不適或灼熱。

排尿後和便後常有白色分泌物自尿道口流出。有時可有血精、會**疼痛、性功能障礙、精神神經症狀。前列腺呈飽滿、增大、質軟、輕度壓痛。

病程長者,前列腺縮小、變硬、表面不完整,有小硬結。

為了自己有乙個好的健康狀況,平常在生活中可以吃些 利尿消炎丸,還要做好預防工作。工作也要注意勞逸結合,適當的鍛鍊,提高自身的抵抗力。

忌菸酒,少食辛辣食物及柑橘橘汁等酸性強的食品,多食新鮮水果、蔬菜、粗糧、可多吃種子類食物,如南瓜子、葵花子等。

養成良好生活習慣,規律作息,少穿或不穿緊身內.褲,以免前列腺血流不暢。

4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疾病由於長期頻繁手淫,性生活,久坐,飲食等等引起有一定的關係的,如果患上此病應及時**,以免影響性功能及以後生育,慢性前列腺炎是不會自癒的,前列腺炎的**很重要,需要查明原因,藥量要足,療程要夠。抗生素要用敏感的,有針對性的用,中藥用專利利尿消炎丸。另外癒後保養防止**更重要,**後要少食辛辣、注意保暖、節制性慾、減少久坐、防止勞累、適當鍛鍊。

1.前列腺炎最好不吃辛辣食品:如大蔥、生蒜、辣椒、胡椒等刺激性食物會引起血管擴張和器官充血。

2.前列腺炎禁喝酒:酒是一種有血管擴張作用的飲品,酒精可以引起內臟器官充血,前列腺當然也不例外。

3.前列腺炎最好忌吃發物:前列腺炎患者對發物非常敏感,臨床常見前列腺疾病患者食用發物後出現小便不通症狀。

這可能是發物進入人體後,刺激機體,使已經病變的前列腺充血、水腫而壓迫尿道所致。

慢性前列腺炎怎樣**好得快

5樓:浦濟堂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慢性前列腺炎的**,是綜合**過程。首先,要分清楚慢性前列腺炎的型別。

如果是細菌性的慢性前列腺炎,需要口服抗生素,如左氧氟沙星;頭孢類藥物,如頭孢他啶、頭孢克洛。如果是支原體、衣原體感染引起的前列腺炎,需要抗衣原體、支原體**,最常用的藥物是紅黴素類藥物。另外,有有一種無菌性的前列腺炎,又叫做慢性骨盆疼痛症候群。

如果是這一種型別,可以口服坦洛新,要加強鍛鍊身體,多喝水,避免久坐、久躺,因為久坐、久躺使血液淤積在會陰,也容易產生慢性骨盆疼痛症候群。總之要加強鍛鍊身體,促進體內血液迴圈,這是乙個綜合**的過程。

6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炎這個病也看你工作環境 與自身體質的,如果年輕的話你可以多鍛鍊鍛鍊身體 不要熬夜 久坐,多鍛鍊身體會有明顯的好轉。中藥調理,***小且不易**,如中藥利尿消炎藥丸 ,結合**1-3個療程,大部分患者可痊癒,官網或**店都有此產品銷售。

飲食適宜:1、多喝水2、多吃含高蛋白的食物;3、多吃含鐵、硒、鋅等礦物質的食物;4、適量補充維生素a、c、e。

宜吃食物:

鯉魚,有補脾健胃、利水消腫、通乳、清熱解毒、止嗽下氣,對各種水腫、浮腫、腹脹、少尿、黃疸、乳汁不通皆有益。

水果,以保持大便的軟溏。如果大便幹了,不利於排毒,症狀會加重。

芝麻,味甘,性平。能補肝腎,益精血,潤腸燥。

7樓:上海九龍醫院

前列腺炎**方法有藥物**、物理**、注射**以及手術方法等。單一的**方法存在一定的侷限性,針對個體情況的差異為患者制定綜合整體的**方案比較好。患者面對疾病要樹立信心,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對**前列腺炎和鞏固療效有很大的作用。

平時要戒菸酒、忌食辛辣刺激食物、不長時間騎車久坐、親密生活有規律、注意保暖、鍛鍊身體、增強機體免疫等等,都有利於**前列腺炎。

如何**慢性前列腺炎

8樓:戴璧

前列腺炎是困擾許多男性比較常見的一種泌尿外科問題,前列腺炎可以發生於各個年齡階段,通常和區域性衛生狀況不好,著涼和頻繁性生活等因素有關係。在**前列腺炎時,一方面使用藥物**,更重要的是要對生活習慣做出改善,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避免著涼,多喝水的。

9樓:上海九龍醫院

前列腺炎**方法有藥物**、物理**、注射**以及手術方法等。單一的**方法存在一定的侷限性,針對個體情況的差異為患者制定綜合整體的**方案比較好。患者面對疾病要樹立信心,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對**前列腺炎和鞏固療效有很大的作用。

平時要戒菸酒、忌食辛辣刺激食物、不長時間騎車久坐、親密生活有規律、注意保暖、鍛鍊身體、增強機體免疫等等,都有利於**前列腺炎。

10樓:曉玥聽楓

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以口服抗生素為主,選擇敏感藥物,療程為4~6周,其間應對患者進行階段性的療效評價。療效不滿意者,可改用其他敏感抗生素。可選用α-受體阻滯劑改善排尿症狀和疼痛。

植物製劑、非甾體抗炎鎮痛藥和m-受體阻滯劑等也能改善相關的症狀。

慢性非細菌性前列腺炎:可先口服抗生素2~4周,然後根據其療效反饋決定是否繼續抗生素**。推薦使用α-受體阻滯劑改善排尿症狀和疼痛,也可選擇植物製劑、非甾體抗炎鎮痛藥和m-受體阻滯劑等改善排尿症狀和疼痛。

慢性前列腺炎的**目標主要是緩解疼痛、改善排尿症狀和提高生活質量,療效評價應以症狀改善為主。

1.一般**

患者應自我進行心理疏導,保持開朗樂觀的生活態度,應戒酒,忌辛辣刺激食物;避免憋尿、久坐及長時間騎車、騎馬,注意保暖,加強體育鍛煉。

2.藥物**

最常用的藥物是抗生素、α-受體阻滯劑、植物製劑和非甾體抗炎鎮痛藥,其他藥物對緩解症狀也有不同程度的療效。

(1)抗生素 目前,在**前列腺炎的臨床實踐中,最常用的一線藥物是抗生素,但是只有約5%的慢性前列腺炎患者有明確的細菌感染。

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根據細菌培養結果和藥物穿透前列腺的能力選擇抗生素。前列腺炎確診後,抗生素**的療程為4~6周,其間應對患者進行階段性的療效評價。

不推薦前列腺內注射抗生素的**方法。

慢性非細菌性前列腺炎:抗生素**大多為經驗性**,理論基礎是推測某些常規培養陰性的病原體導致了該型炎症的發生。因此,推薦先口服氟喹諾酮等抗生素2~4周,然後根據療效反饋決定是否繼續抗生素**。

只在臨床症狀確有減輕時,才建議繼續應用抗生素。推薦的總療程為4~6周。

(2)α-受體阻滯劑 α-受體阻滯劑能鬆弛前列腺和膀胱等部位的平滑肌而改善下尿路症狀和疼痛,因而成為**ⅱ型/ⅲ型前列腺炎的基本藥物。

可根據患者的情況選擇不同的α-受體阻滯劑。推薦使用的α-受體阻滯劑主要有:多沙唑嗪、萘哌地爾、坦索羅辛和特拉唑嗪等,對照研究結果顯示上述藥物對患者的排尿症狀、疼痛及生活質量指數等有不同程度的改善。

(3)植物製劑 植物製劑在ⅱ型和ⅲ型前列腺炎中的**作用日益受到重視,為推薦的**藥物。植物製劑主要指花粉類製劑與植物提取物,其藥理作用較為廣泛,如非特異性抗炎、抗水腫、促進膀胱逼尿肌收縮與尿道平滑肌鬆弛等作用。推薦使用的植物製劑有:

普適泰、沙巴棕及其浸膏等。由於品種較多,其用法用量需依據患者的具體病情而定,通常療程以月為單位。不良反應較小。

(4)非甾體類抗炎藥 非甾體類抗炎藥是**ⅲ型前列腺炎相關症狀的經驗性用藥。其主要目的是緩解疼痛和不適。

(5)m-受體阻滯劑 對表現如尿急、尿頻和夜尿但無尿路梗阻的前列腺炎患者,可以使用m-受體阻滯劑(如托特羅定等)**。

(6)抗抑鬱藥及抗焦慮藥 對合併抑鬱、焦慮等心境障礙的慢性前列腺炎患者,在**前列腺炎的同時,可選擇使用抗抑鬱藥及抗焦慮藥**。這些藥物既可以改善患者心境障礙症狀,還可緩解排尿異常與疼痛等軀體症狀。應用時必須注意這些藥物的處方規定和藥物不良反應。

可選擇的抗抑鬱藥及抗焦慮藥主要有選擇性5-羥色胺再攝取抑制劑、三環類抗抑鬱劑等藥物。

(7)中醫中藥 推薦按照中醫藥學會或中西醫結合學會有關規範進行前列腺炎的中醫中藥**

3.其他**

(1)前列腺按摩 前列腺按摩是傳統的**方法之一,研究顯示適當的前列腺按摩可促進前列腺腺管排空並增加區域性的藥物濃度,進而緩解慢性前列腺炎患者的症狀,故推薦為ⅲ型前列腺炎的輔助**。ⅰ型前列腺炎患者禁用。

(2)生物反饋** 研究表明慢性前列腺炎患者存在盆底肌的協同失調或尿道外括約肌的緊張。生物反饋合併電刺激**可使盆底肌鬆弛,並使之趨於協調,同時鬆弛外括約肌,從而緩解慢性前列腺炎的會**不適及排尿症狀。

(3)熱療 主要利用多種物理手段所產生的熱效應,增加前列腺組織血液迴圈,加速新陳代謝,有利於消炎和消除組織水腫,緩解盆底肌肉痙攣等。短期內有一定的緩解症狀作用,但長期效果不明確。對於未婚及未生育者不推薦使用。

(4)前列腺注射**/經尿道前列腺灌注** 療效與安全性均未得到證實。

如何**慢性前列腺炎

11樓:菅安荷雀春

比較麻煩而且慢,因為前列腺開口處很小藥物很難起到作用建議查一下老婆**病是性生活引起的原因最多對症**最理想,另外注意熬夜飲酒,都是禍源,,

12樓:衛培勝佼鸞

你這種屬於頑固的前列腺炎,往往合併有心理原因,但不知有什麼症狀,發病診斷**經過都很籠統,不好回答,但可以肯定前列腺炎絕不是什麼絕症,有時候很重的病,**對路很容易就治好了,要有信心。

13樓:洪興

前列腺炎症是泌尿系統感染所引起的男性疾病,忌菸酒、少吃辛辣、燒烤等刺激性食物,再輔以藥物**,是可以**的。不推薦使用消炎藥等抗生素類藥物,會使細菌產生抗藥性,從而加重病情。

14樓:周盼滿慈

你好,對於慢性前列腺,需要根據引起的具體原因進行合理的**。最常見引起前列腺炎的原因是感染,因而**的時候需要選擇穿透性比較強的藥物進行**,常用的如青黴素類及磺胺類的效果比較好。可以考慮使用。

慢性前列腺炎咋好,慢性前列腺炎怎麼治療最好

慢性前列腺炎包括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和非細菌性前列腺炎兩部分。其中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主要為病原體感染,以逆行感染為主,病原體主要為葡萄球菌屬,常有反覆的尿路感染髮作病史或前列腺按摩液中持續有致病菌存在。非細菌性前列腺炎是多種複雜的原因和誘因引起的炎症 免疫 神經內分泌參與的錯綜的病理變化,導致以尿道刺...

慢性前列腺炎治療 前列腺吃什麼好

有前列腺炎了也不要太難受,悲觀一天是一天,開心一天是一天。那我們就選擇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有時間去前列活力看看 效果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啊。患上前列腺炎建議你最好的是去醫院 的比較好點。日常的可以通過補鋅等服用一些保健產品等慢慢改善也是可以的。鋅食物 植物性食物中含鋅量比較高的有豆類 花生 小公尺 蘿...

慢性前列腺炎吃什麼中藥中藥方,慢性前列腺炎中藥祕方

表曉星摩羯 前列腺炎常見抄臨床症狀為會 脹痛不適,尿頻尿急,尿線變細,尿無力,尿等待,尿道口滴白等等。致病菌多為革蘭陰性菌 鏈球菌 淋球菌 支原體 衣原體等等。如何防止前列腺炎?平時除了喝些中藥調理如利尿消炎藥丸 還應注意以下幾點 1 避免酗酒及食用大量辛辣之品。2 養成飲食起居規律有常的好習慣,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