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的大瑞新吧50種疾病都是那些

時間 2022-01-14 11: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惡性腫瘤: 二、急性心肌梗塞: 三、腦中風後遺症:

四、重大器官移植術或造血幹細胞移植術: 五、冠狀動脈搭橋術(或稱冠狀動脈旁路移植術): 六、終末期腎病(或稱慢性腎功能衰竭尿毒症期):

七、多個肢體缺失: 八、急性或亞急性重症肝炎: 九、良性腦腫瘤:

十、慢性肝功能衰竭失代償期: 十

一、腦炎後遺症或腦膜炎後遺症: 十

二、深度昏迷: 十

三、特定年齡雙耳失聰: 十

四、特定年齡雙目失明: 十

五、癱瘓: 十

六、心臟瓣膜手術: 十

七、嚴重阿爾茨海默病: 十

八、嚴重腦損傷: 十

九、嚴重帕金森病: 二

十、嚴重ⅲ度燒傷: 二十

一、嚴重原發性肺動脈高壓: 二十

二、嚴重運動神經元病: 二十

三、語言能力喪失: 二十

四、重型再生障礙性貧血: 二十

五、主動脈手術: 二十

六、嚴重心肌病: 二十

七、嚴重重症肌無力: 二十

八、嚴重多發性硬化症: 二十

九、嚴重脊髓灰質炎: 三

十、嚴重類風濕性關節炎: 三十

一、嚴重系統性紅斑狼瘡性腎病: 三十

二、終末期肺病: 三十

三、嚴重轉殖病: 三十

四、嚴重潰瘍性結腸炎: 三十

五、持續植物人狀態: 三十

六、嚴重胰島素依賴型糖尿病: 三十

七、嚴重冠心病: 三十

八、急性壞死性胰腺炎開腹手術: 三十

九、經輸血導致的人類免疫缺陷病毒感染: 四十、非阿爾茨海默病所致嚴重痴呆: 四十

一、嚴重瀰漫性系統性硬皮病: 四十

二、重症急性壞死性筋膜炎: 四十

三、埃博拉出血熱: 四十

四、嚴重感染性心內膜炎: 四十

五、嚴重肌營養不良症: 四十

六、胰腺移植: 四十

七、嚴重腎髓質囊性病: 四十

八、肝豆狀核變性(wilson病): 四十九、嚴重自身免疫性肝炎: 五

十、原發性硬化性膽管炎

2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平安福,保障最全面,同保費可以買更高保障。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些常見病,多發病

4樓:匿名使用者

加我,我把保病病種告訴你,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泰康人壽為你服務

中國人壽新健康險50種疾病有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部分

一、保監會規定的25種重疾:

1.惡性腫瘤--不包括部分早期惡性腫瘤

2.急性心肌梗塞

3.腦中風後遺症--永久性的功能障礙

4.重大器官移植術或造血幹細胞移植術--須異體移植手術5.冠狀動脈搭橋術(或稱冠狀動脈旁路移植術)——須開胸手術6.

終末期腎病--(或稱慢性腎功能衰竭尿毒症期)——須透析**或腎臟移植手術

7.多個肢體缺失--完全性斷離

8.急性或亞急性重症肝炎

9.良性腦腫瘤--須開顱手術或放射**

10.慢性肝功能衰竭失代償期——不包括酗酒或藥物濫用所致11.腦炎後遺症或腦膜炎後遺症——永久性的功能障礙12.深度昏迷——不包括酗酒或藥物濫用所致13.雙耳失聰——永久不可逆

14. 雙目失明——永久不可逆

15.癱瘓——永久完全

16.心臟瓣膜手術——須開胸手術

17.嚴重阿爾茨海默病——自主生活能力完全喪失18.嚴重腦損傷——永久性的功能障礙

19.嚴重帕金森病——自主生活能力完全喪失20.嚴重ⅲ度燒傷——至少達體表面積的20%21.

嚴重原發性肺動脈高壓——有心力衰竭表現22.嚴重運動神經元病——自主生活能力完全喪失23.語言能力喪失——完全喪失且經積極**至少12個月24.

重型再生障礙性貧血

25.主動脈手術——須開胸或開腹手術。

二、15種其他類重大疾病保險

嚴重心肌病

嚴重重症肌無力

嚴重多發性硬化症

嚴重脊髓灰質炎

嚴重類風濕性關節炎

嚴重系統性紅斑狼瘡性腎病

終末期肺病

嚴重轉殖病

嚴重潰瘍性結腸炎

持續植物人狀態

嚴重胰島素依賴型糖尿病

急性壞死性胰腺炎開腹手術

嚴重冠心病

經輸血導致的人類免疫缺陷病毒感染

非阿爾茨海默病所致嚴重痴呆

三、10大類輕症重疾

特定惡性病變或惡性腫瘤(包含原位癌)

不典型的急性心肌梗塞

冠狀動脈介入手術

特定腦中風後遺症

心臟瓣膜介入手術

特定面積ⅲ度燒傷

主動脈介入手術

嚴重腦垂體瘤、腦囊腫、腦動脈瘤及腦血管瘤

特定年齡視力受損

嚴重頭部外傷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目前來說,只有中國人壽這款產品保重疾範圍內比較多一點,增加到40類,另外十類是輕症給付,特別增加了原位癌這塊,其他公司包括中國人壽以往都是不承保這塊的, 具體的可以再詳細找當地的**人了解!!

8樓:火白王一

這50種疾病可能有輕重之分,而且並不是說就包含了所有的疾病種類,而且很多種疾病的定義都不一樣,或者達到這種疾病的標準不一樣。

買保險不能光看保的疾病種類的多少,而應該看達到疾病的狀態時是不是能及時的從保險公司獲得救命錢,比如說惡性腫瘤,有的疾病條款是以病理切片為理賠的依據,有的是以醫生的診斷書,還有的是以癌細胞擴散程度為準;換句話說就是在剛得病的時候拿錢還是病得不行的時候才拿錢?這是買健康險需要注意的。

中國人壽50種疾病都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1.惡性腫瘤

2.急性心肌梗塞

3.腦中風後遺症

4.重大器官移植術或造血幹細胞移植術

5.冠狀動脈搭橋術(或稱冠狀動脈旁路移植術)6.終末期腎病(或稱慢性腎功能衰竭尿毒症期)7.多個肢體缺失

8.急性或亞急性重症肝炎

9.良性腦腫瘤

10.慢性肝功能衰竭失代償期

11.腦炎後遺症或腦膜炎後遺症

12.深度昏迷

13.特定年齡雙耳失聰

14.特定年齡雙目失明

15.癱瘓

16.心臟瓣膜手術

17.嚴重阿爾茨海默病

18.嚴重腦損傷

19.嚴重帕金森病

20.嚴重ⅲ度燒傷

21.嚴重原發性肺動脈高壓

22.嚴重運動神經元病

23.語言能力喪失

24.重型再生障礙性貧血

25.主動脈手術

26.嚴重心肌病

27.嚴重重症肌無力

28.嚴重多發性硬化症

29.嚴重脊髓灰質炎

30.嚴重類風濕性關節炎

31.嚴重系統性紅斑狼瘡性腎病

32.終末期肺病

33.嚴重轉殖病

34.嚴重潰瘍性結腸炎

35.持續植物人狀態

36.嚴重胰島素依賴型糖尿病

37.嚴重冠心病

38.急性壞死性胰腺炎開腹手術

39.經輸血導致的人類免疫缺陷病毒感染

40.非阿爾茨海默病所致嚴重痴呆

41.嚴重瀰漫性系統性硬皮病

42.重症急性壞死性筋膜炎

43.埃博拉出血熱

44.嚴重感染性心內膜炎

45.嚴重肌營養不良症

46.胰腺移植

47.嚴重腎髓質囊性病

48.肝豆狀核變性(wilson病)

49.嚴重自身免疫性肝炎

50.原發性硬化性膽管

10樓:薄荷保測評

根據您的分析,健康險種其中能夠保障較多疾病的險種有醫療險和重疾險。醫療險根據新納入的疾病有20種,所以分析您這邊大概諮詢的是重疾險,中國人壽50種重大疾病如下所示:

中國人壽50種疾病=6種必保重大疾病+保監會規定的19種其他疾病+中國人壽規定的25種疾病。

25種重大疾病是經過保監會聯合中國醫師協會組建了健康保險專家委員會,用來規範保險公司重疾險產品的。

保什麼:

其中6種必保重大疾病:惡性腫瘤、急性心肌梗塞、腦中風後遺症、重大器官移植術或造血幹細胞移植、冠狀動脈搭橋術(或稱冠狀動脈旁路移植術)、終末期腎病(或稱慢性腎功能衰竭尿毒症期)。

19種其他重大疾病如圖所示:

所以中國人壽50種疾病=6種必保重大疾病+保監會規定的19種其他疾病+中國人壽規定的25種疾病。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們太平洋保險有一款60種疾病,而且還有公升值空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們新華有一款健康險。保險責任:意外身故,疾病身故,75種疾病:15種輕症,60種大病,180天後確診即賠。你可以考慮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保險合同裡明確列明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打上太多了,建議看保險合同,裡面都有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人壽的重疾種類更全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新華有75種疾病的還管意外,可以單聊

中國人壽保險的15種重大疾病是哪些

17樓:學霸說保

俗話說品牌還是老的好,作為老品牌的國壽到底有哪些重疾險值得買呢?這裡挑選了一款最近上線的國壽福2021版給大家測評下!

詳細測評文如下:國壽福2021版的三大心機,簡直不要太扎心!

1、保障全面:國壽福2021版對於輕症、中症、重症均在保障範圍內,要知道中症的嚴重程度介於輕症與重症之間,它的存在能夠降低重疾理賠標準,也能讓不同程度的病情獲得不同的賠償。

2、繳費期限靈活:國壽福2021版的繳費期限可選躉交、10/20/30年/月交,消費者可靈活選擇。

要知道繳費期限越長,每年所交的保費就越少,繳費壓力也更小。不僅如此,更容易觸發豁免條款,對於消費者來說更友好。

至於繳費年限怎麼選最好可看下文:繳費年限怎麼選才不會虧?

不過國壽福2021版也有等待期太長這一大缺陷,通常來說,優秀重疾險的等待期為90天,而國壽福2021版居然有180天。要是在等待期其內患病可能無法得到賠償金。

所以學姐一再強調,買重疾險等待期越短越好,這樣也能盡快享受保障。

最後建議大家在投保前多多對比擇優:新定義重疾險大pk,最值得買的竟然是這十款!

18樓:薄荷保

具體的要看保單。

注意重疾種類並不是越多越好哦,除此之外,重疾險還有哪些誤區呢→《重疾險有哪些坑?套路有哪些?這篇文章教你如何避坑!》

19樓:學霸說保放心選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在選擇購買重疾險之前建議你先看看這篇文章: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中國人壽保險的重疾病種可不只15種哦,有80種的也有100種的都有,具體的要看你購買的保險的條款。

不過就算保多少種都沒太的差別,保30種的和保100種的都差不多,畢竟國家規定重疾險必須有的25種重大疾病已經佔了重疾賠付95%以上的份額,增加的病種用處不大。

不知道25種有哪些的,看下圖:

有一點是要提醒你們的,這25種不全都是確診即賠的,有些是有條件限制的。

像冠狀動脈搭橋術,是必須做完開胸手術才可以理賠的。重大器官移植術也是有限制的,由於篇幅太長這裡就不詳細說明,具體內容大家可以點選原文檢視: 重疾險保哪些重大疾病?

一文讀懂重疾險的真相!

而目前市面上說的60種重疾、108種重疾、120種重疾,其實都是差不多的內容,他們都只是把銀保監會規定的25種拆分開來說,一種重疾病種拆成多種

例如嚴重運動神經元病,可以被拆分成6種疾病:嚴重運動神經元病、進行性脊髓萎縮症、進行性延髓麻痺症、原發性側索硬化症、肌萎縮性側索硬化症、嬰兒進行性脊肌萎縮症。

所以買重疾險其實可以不用怎麼看病種這一塊,無論是60種還是120種都一樣,差別不大。

主要還是看保障的保額、次數、輕症保障等內容。

由於國家對輕症沒有做強制性規範,所以買保險陷阱最多、最難識別的就是輕症。

如果你是想買中國人壽的重疾險,它的國壽福系列還是可以考慮的,輕症保障上的保障疾病還是挺全面的,就是有些不足,例如它的輕症理賠實在是有些低了。

具體的可以看看這篇文章:中國人壽【國壽福】怎麼樣,好不好,值得買嗎?裡面有對中國人壽國壽福系列的深度分析。

以上就是我對該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對你有用。

中國人壽 保重大疾病20種都包括什麼疾病

獲保障的二十種重大疾病 一 惡性腫瘤 不包括部分早期惡性腫瘤 二 急性心肌梗塞 三 腦中風後遺症 永久性的功能障礙 四 重大器官移植術或造血幹細胞移植術 須異體移植手術 五 冠狀動脈搭橋術 或稱冠狀動脈旁路移植術 須開胸手術 六 終末期腎病 或稱慢性腎功能衰竭尿毒症期 須透析 或腎臟移植手術 七 多...

中國人壽康寧終身保險的二十種疾病包括白血病嗎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中國人壽康寧2019終身重疾險靠譜嗎?首先給大家看乙份對比表 康寧2019終身重疾險與全國熱銷的135款重疾險對比表 中國人壽康寧終身保險中是有包括白血病這一症狀的。為了讓各位更好了解康寧終身保險,我為大家介紹這款產品。康寧2019這款終身重疾險一直很有熱度。要是大家還想更...

中國人壽的康寧終身保險,人壽康寧終身保險都保什麼

人壽康寧終身保險都保什麼 康寧終身保險是保到終身的,也就是說活到多少歲就保多少歲的,你的交費期只用交20年,如果在20年以內發生重大疾病,保險公司是給與賠付的,假如交完20年費用後沒有發生重大疾病,保險公司也都保到終身的。只要發生重大疾病,保險公司先賠付2倍的基本保額。保險合同繼續有效,身故後再賠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