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康寧終身報的十大病種有哪些

時間 2022-02-24 05:10:18

1樓:生命天空保險網

重大疾病:是指下列疾病或手術之一:

一、惡性腫瘤;(注1)

二、急性心肌梗塞;(注2)

三、腦中風後遺症;(注3)

四、重大器官移植術或造血幹細胞移植術;(注4)五、冠狀動脈搭橋術(或稱冠狀動脈旁路移植術);(注5)六、終末期腎病(或稱慢性腎功能衰竭尿毒症期);(注6)七、急性或亞急性重症肝炎;(注7)

八、癱瘓;(注8)

九、嚴重ⅲ度燒傷;(注9)

十、主動脈手術。(注10)

詳細見其官方介紹(包括具體條款、費率

中國人壽十大疾病保險康寧終身十大疾病是哪十種

2樓:對對保險網

。中國人壽無愧國內壽險老大哥的地位,推出的很多產品都是引起市場關注的存在,康寧也同樣如此。為了了解清楚這款產品,昨晚,我仔細研究了康寧這款產品,然後寫了一篇詳細的測評:

中國人壽【康寧重疾險】怎麼樣,好不好,值得買嗎?大家可以看看。

裡面對康寧重疾險做個詳細的分析和測評。因為稿子裡已經有個詳細的剖析,這裡就不花過多篇幅講了,隨便說幾句:

一、康寧的保障責任有哪些。

二、優點有哪些?

1、保障夠用:回歸到最基本的保障設計,輕症、重疾各賠1次,不但輕症種類達到了50種,還額外增加了7種特定重大疾病,可以額外賠付50%保額,保障基本夠用了;

2、服務網點多。中國人壽成立多年,有強大的線下服務團隊,甚至一些很偏遠的鄉鎮,也能找到中國人壽的服務網點;

3、投保年齡相比同類產品更廣泛,0-60歲均可投保;

三、康寧的不足有哪些?

說實話,康寧雖有不少優點,但缺點也著實不少,比如在輕症賠付方面,實在說不上好,當前市面上,很多重疾險的輕症賠付比例,至少都是30%,更有甚至已經是45%起步,康寧卻只賠付20%,略低了一些。除此之外,雖然疾病覆蓋不少,但仍有所不足,其他比較嚴重的缺點我都寫在了中國人壽的王牌重疾險康寧,原來這麼複雜!這篇回答裡,大家可以仔細看看。

除了康寧,我還對比了今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由於內容太多,在這裡顯示太亂,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精華合集:我推薦的10款重疾險!裡面彙總了多個划算的、高價效比的重疾險產品,不要錯過。

以上就是我對"中國人壽十大疾病保險康寧終身十大疾病是哪十種"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3樓:齋博學

我是2023年買的人壽十大疾病保險是那十大疾病

4樓:匿名使用者

康寧已經經歷了好幾個版本,您的保單應該是2023年左右做的,保單合同上有明確載明

5樓:匿名使用者

信誠人壽重大疾病險包含68種重疾12種輕症

6樓:匿名使用者

富德生命人壽重大疾病險包含60種重疾,15種輕症

7樓:匿名使用者

中英人壽重大疾病險50種輕症14種保您終身

8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類疾病合同裡都有寫明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合同裡有明確列明的疾病名稱

中國人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那十大重大疾病

10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康寧與熱銷重疾險對比表一次性送給您。

說到康寧,可能大部分人都有所耳聞,在中國人壽的眾多健康險產品中,它也是不遑多讓的佼佼者。昨天晚上,我把康寧的條款從頭到尾好好讀了一遍,然後好好寫了一篇,詳細的產品分析報告:中國人壽的王牌重疾險康寧,原來這麼複雜!

大家可以看看。

一、康寧的保障責任有哪些。

二、康寧重疾險的優點?

1、保障夠用:回歸到最基本的保障設計,重疾和輕症保障都比較全面了,不但輕症種類達到了50種,還另外增加了7種特定重疾,可以額外賠付50%保額,保障基本夠用了;

2、中國人壽大品牌,服務網點多:在全國各省市,包括一些鄉鎮地區,基本都能找到中國人壽的服務網點;

3、投保年齡相比同類產品更廣泛,0-60歲均可投保;

三、這幾點不足,買康寧前一定要小心?

有一說一,康寧除了上述優點以外,同樣還有不少缺點需要注意,比如,它的輕症賠付比例不高,市面上很多重疾險輕症賠付比例都已經是30%起步了,康寧卻只賠付20%,略低了一些。除此之外,雖然疾病覆蓋不少,但仍有所不足,其他不足我都寫在了康寧重疾險怎麼樣?中國人壽的這款王牌重疾險,真的很複雜!

這篇回答裡,大家可以仔細看看。

除了康寧,我還對比了今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由於內容太多,在這裡顯示太亂,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十大值得購買的熱銷重疾險產品以上就是我對"中國人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那十大重大疾病"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11樓:

一、心臟病(心肌梗塞);二、冠狀動脈旁路手術;三、腦中風;四、慢性腎衰竭(尿毒症);五、癌症;六、癱瘓;七、重大器官移植手術;八、嚴重燒傷;九、暴發性肝炎;十、主動脈手術。有問題,儘管提!最後:

祝願學業有成!

中國人壽康寧終身保險保二十種疾病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康寧終身保險獲保障的二十種重大疾病一、惡性腫瘤——不包括部分早期惡性腫瘤

二、急性心肌梗塞

三、腦中風後遺症——永久性的功能障礙

四、重大器官移植術或造血幹細胞移植術——須異體移植手術五、冠狀動脈搭橋術(或稱冠狀動脈旁路移植術)——須開胸手術六、終末期腎病(或稱慢性腎功能衰竭尿毒症期)——須透析**或腎臟移植手術

七、多個肢體缺失——完全性斷離

八、急性或亞急性重症肝炎

九、雙目失明——永久性不可逆

十、癱瘓——永久完全十

一、嚴重阿爾茨海默病——自主生活能力完全喪失 十二、嚴重腦損傷——永久性的功能障礙十

三、嚴重帕金森病——自主生活能力完全喪失十四、嚴重ⅲ度燒傷——至少達體表面積的20%十五、嚴重運動神經元病——自主生活能力完全喪失十六、重型再生障礙性貧血十

七、主動脈手術——須開胸或開腹手術十

八、嚴重多發性硬化症十

九、嚴重系統性紅斑狼瘡性腎病二

十、嚴重重症肌無力你也可以上中國人壽的****上檢視具體的條款。

中國人壽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包括哪四十種?

13樓:對對保險網

。總是有很多人在問康寧值不值得買的問題,昨晚,我把康寧的條款從頭到尾好好讀了一遍,然後好好寫了一篇,詳細的產品分析報告:中國人壽的康寧重疾險值得買嗎?

有哪些優缺點?大家可以看看。

裡面對康寧重疾險做個詳細的分析和測評。下面我簡單地說一下這款產品的內容:

一、康寧保障內容有哪些。

二、康寧有哪些值得期待的點?

1、保障夠用:回歸到最基本的保障設計,輕症和重疾都能各賠付1次,不但輕症種類達到了50種,還新增了7種特定重疾,可以額外賠付50%保額,保障基本夠用了;

2、中國人壽成立時間較早,有很寬泛的線下服務網點;

3、0-60歲均可投保,投保年齡廣泛;

三、康寧這幾個點一定得注意?

講真,康寧仍然有不少需要批評的地方,比如輕症賠付比例,達不到優秀重疾險的水平,市面上很多重疾險輕症賠付比例都已經是30%起步了,康寧卻只賠付20%,略低了一些。除此之外,雖然疾病覆蓋不少,但仍有所不足,包括其他的幾點比較嚴重的缺點我都寫在了中國人壽【康寧重疾險】怎麼樣,好不好,值得買嗎?這篇回答裡,大家可以仔細看看。

除了康寧,我還對比了今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由於內容太多,我怕你看不懂,這是精簡版的內容,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十大值得購買的熱銷重疾險產品!文章裡面列出了十大熱銷的重疾險產品,看有沒有符合你的需求的。

以上就是我對"中國人壽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包括哪四十種?"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14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今天給大家介紹一款中國人壽的康寧2019終身重疾險。首先我們來看看康寧2019終身重疾險與全國其他熱門的135款重疾險的對比:

《全國熱門的135款重疾險與康寧2019終身重疾險對比表》

以下是康寧終身重大疾病的四十種重疾:

現在中國人壽康寧終身重疾險推出了2019版本的,重疾多達100種,以下是對它的具體保障分析:

康寧2019這款終身重疾險一直很有熱度。

先放張圖看看康寧的保障內容:

可以知道,這款產品還是有幾點優勢的:

1. 特定疾病保額高:各自有7種特定重疾保障少兒、男性和女性,而且額外賠付50%。

不幸患特疾,保險公司也會為你賠付基本重疾保額+額外50%保額,也就是150%的保額。

2. 康寧兩全可選保:附加兩全後,是可以選擇保到60歲、70歲或者80歲,如果在這段期間沒有出現高殘或者重疾的話,重疾保障是依然有效,並且會返110%的總保費。

在到期後可以領取已交保費養老,但是重疾保障還是有效的。

冷靜看,這款產品的劣勢還是很明顯的;

1. 輕症賠付額不高。現在市面上的重疾險產品的賠付比例平均在30%左右,這款產品賠付一次不說,賠付比例還低至20%,比平均賠付比例低10%。

2. 病種嚴重缺失。這100種重疾和50種輕症還帶21種特疾讓我有種錯覺,種類看似豐富,但是我仔細看具體病種列表,察覺到很多常見的重疾並沒有記錄在病種列表中,

比如大家熟悉的自體造血幹細胞移植術、慢性呼吸功能衰竭、嚴重川崎病、重症手足口病、嚴重瑞氏症候群等都不在這款產品的病種列表中;那麼多的保障種類看起來也是徒有其表了。

3. 保費太高。可以看到,在保費測算中,成年男性買這款產品要16400元;假設兩全險(保至70歲的)新增,每年保費就達21300了。

**只讓我覺得有點不值得了。

如果你偏愛中國人壽產品且預算充足,並且它的缺點你是可以接受的,你可以做好功課;

要是你對**有一定要求的話,或許這篇文章值得你一看:《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你還不知道?》

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士/先生您好,歡迎來保險島諮詢,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目前公司的康寧(2012版)合同約定的四十種重大疾病明細如下:

1.惡性腫瘤——不包括部分早期惡性腫瘤

2.急性心肌梗塞

3.腦中風後遺症——永久性的功能障礙

4.重大器官移植術或造血幹細胞移植術--須異體移植手術5.冠狀動脈搭橋術(或稱冠狀動脈旁路移植術)——須開胸手術6.

終末期腎病(或稱慢性腎功能衰竭尿毒症期)——須透析**或腎臟移植手術

7.多個肢體缺失——完全性斷離

8.急性或亞急性重症肝炎

9.良性腦腫瘤--須開顱手術或放射**

10.慢性肝功能衰竭失代償期——不包括酗酒或藥物濫用所致11.腦炎後遺症或腦膜炎後遺症——永久性的功能障礙12.

深度昏迷——不包括酗酒或藥物濫用所致13. 特定年齡雙耳失聰——永久不可逆、被保險人年滿3周歲14. 特定年齡雙目失明——永久不可逆、被保險人年滿3周歲15.

癱瘓——永久完全

16.心臟瓣膜手術——須開胸手術

17.嚴重阿爾茨海默病——自主生活能力完全喪失18.嚴重腦損傷——永久性的功能障礙

19.嚴重帕金森病——自主生活能力完全喪失20.嚴重ⅲ度燒傷——至少達體表面積的20%21.

嚴重原發性肺動脈高壓——有心力衰竭表現22.嚴重運動神經元病——自主生活能力完全喪失23.語言能力喪失——完全喪失且經積極**至少12個月24.

重型再生障礙性貧血

25.主動脈手術——須開胸或開腹手術

26.嚴重心肌病

27.嚴重重症肌無力

28.嚴重多發性硬化症

29.嚴重脊髓灰質炎

30.嚴重類風濕性關節炎

31.嚴重系統性紅斑狼瘡性腎病

32.終末期肺病

33.嚴重轉殖病

34.嚴重潰瘍性結腸炎

35.持續植物人狀態

36.嚴重胰島素依賴型糖尿病

37. 嚴重冠心病

38. 急性壞死性胰腺炎開腹手術

39.經輸血導致的人類免疫缺陷病毒感染

40.非阿爾茨海默病所致嚴重痴呆

中國人壽的康寧終身怎麼樣,人壽康寧終身保險都保什麼

康寧終身是非常好的。1 病種保障齊全且豐富 中國人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 至尊版 可以承保80種重疾和30種特定疾病。2 重疾分組多次賠付更有保障 中國人壽將康寧終身保險保障的疾病分組賠付,且根據疾病高發程度進行不同的賠付次數,由此可見這款保險的用心,更加貼近消費者的需求。3 特定疾病保障公升級 該...

中國人壽的康寧終身保險,人壽康寧終身保險都保什麼

人壽康寧終身保險都保什麼 康寧終身保險是保到終身的,也就是說活到多少歲就保多少歲的,你的交費期只用交20年,如果在20年以內發生重大疾病,保險公司是給與賠付的,假如交完20年費用後沒有發生重大疾病,保險公司也都保到終身的。只要發生重大疾病,保險公司先賠付2倍的基本保額。保險合同繼續有效,身故後再賠付...

中國人壽康寧終身保險的二十種疾病包括白血病嗎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中國人壽康寧2019終身重疾險靠譜嗎?首先給大家看乙份對比表 康寧2019終身重疾險與全國熱銷的135款重疾險對比表 中國人壽康寧終身保險中是有包括白血病這一症狀的。為了讓各位更好了解康寧終身保險,我為大家介紹這款產品。康寧2019這款終身重疾險一直很有熱度。要是大家還想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