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城的畜牧水產局能給狗狗看病嗎,縣城的畜牧水產局能給狗狗看病嗎?

時間 2021-05-06 03:48:51

1樓:小寵胡醫師

可以去看看,有可能有寵物醫生的,狗狗需要定期驅蟲,體內驅蟲按照準確的驅蟲時間,在狗狗4周、8周、12週大時都是要各驅蟲一次的,在狗狗滿12週後,以後每間隔3個月定期驅蟲一次就行,成年後每半年驅蟲一次。體外驅蟲是每個月都要驅一次的,可以用蝨敵驅殺。驅蟲和疫苗都要在狗狗健康的狀態下才能進行!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專業,還是去專業寵物醫院

畜牧獸醫站可以給狗狗看病嗎

3樓:合法犯罪

別的我不知道,單就成績而言,獸醫專業畢業成績好的都去考畜牧獸醫局編制了,剩下的只能去寵物醫院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可能實踐經驗不足

5樓:久天天堂

可以,就是裝置,條件,技術差點

畜牧獸醫局會給寵物看病嗎?

6樓:hao大森

畜牧獸醫局的bai醫務人員可以給du

寵物治病!

農業部獸醫局zhi組織擬定獸

dao醫及獸藥、獸醫醫專療器械行業發展戰略、規屬劃和計畫,起草獸醫、獸藥管理和動物檢疫有關法律、法規、規章,擬定有關政策,並組織實施。

負責提出獸醫及 獸藥行業投資計畫建議、初選專案、組織本行業專案實施、監督檢查及竣工驗收等工作。

擬定獸醫、獸藥管理體系和隊伍建設發展規劃並組織實施;負責獸醫醫政和獸藥藥政管理工作。

負責擬定 重大動物疫病防治政策,依法監督管理動物疫病防治工作;研究擬定重大動物疫病國家撲滅計畫,組織實施、定期評估並監督執行。

負責 獸藥、獸醫醫療器械監督管理和進出口管理工作。

組織制定、修訂 藥物飼料新增劑品種名錄和禁止使用的藥品及其他化合物目錄。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畜牧獸醫站管看病,不過寵物的話一般也就是打個疫苗,簡單的疾病可以**,大多數複雜的疾病在畜禽動物上一般是採取淘汰處理的,寵物是伴侶動物,不可能隨意淘汰,所以還是建議去專業寵物醫院就診。

8樓:匿名使用者

畜牧局是行政單位,你可以去獸醫站

9樓:知光陳

畜牧獸醫局的醫務人員可以給寵物治病!

一般的寵物店可以給狗狗看病或者打疫苗嗎?

10樓:儒雅的小月月

可以打的,最好還是寵物醫院打針,這樣價錢即可以放心再乙個技術也可放心,打完針以後還要辦理免疫證為了以後辦理狗證都是很有用的,一般的針50以內,50到60的是進口的,在狗狗兩個月就開始打針。

注意現在人們飼養寵物的意識提高了,新養的寵物都會幫它們做防疫。但有一點要特別注意,那就是只有健康的寵物才能接種疫苗。乙個合格的寵物醫生,在為寵物注射疫苗前,一定要給寵物做臨床體檢,包括體溫、呼吸、心跳次數、體表檢查和病史詢問等。

主人帶寵物到醫院注射疫苗時,醫生如果不做檢查就進行注射,有可能引起意外。有些寵物表面上看起來健康,實際上身體已有潛伏的疾病,注射疫苗後,馬上就會發病,嚴重甚至引起死亡。所以,在注射前體檢中凡是體溫較高或較虛弱的寵物,都暫時不要進行疫苗注射,等身體恢復健壯或疾病完全**後再注射。

剛買回家的寵物,尤其剛從市場上購買來的寵物,有可能接觸過其它患病的寵物,不能馬上進行疫苗注射。可先注射預防血清,預防血清一般具有2周免疫力。兩周以後,待寵物身體比較健壯,又適應了新環境後,再進行預防注射。

不到疫苗預防注射年齡的寵物,不能進行疫苗預防注射。一般幼犬40日齡以上,幼貓60日齡以上才能進行疫苗注射。注射疫苗後,由於免疫系統開始反應,可能會出現發燒、精神變差、食慾下降、嗜睡等現象,這些都是正常的反應,通常1-3天就會自行恢復。

11樓:心若境

不懂的蝦球回答,世界都被你們搞亂了,寵物打疫苗看病需要到有動物診療許可證的地方,一般名字是動物/寵物診所/門診,或者動物/寵物醫院,動物診療許可證的取得,需要有一名以上的執業獸醫師坐診,有固定診療場所,有必須的醫療器械及裝置驗收合格後才給辦理,寵物店獸藥店沒有注射疫苗及看病的資格。

給狗狗看病該去獸醫站還是寵物醫院?

給狗狗看病該去獸醫站還是寵物醫院

12樓:完顏蝶岑茶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吧,有的地方的獸醫站也不錯,有的地方的確不怎麼樣,寵物醫院也一樣,有的只為讓你多花點錢,總之,還是要你多懂一些這方面的知識,比什麼都好!

有些簡單的小病,可以自己處理,其實和人生病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比如胃病,都可以吃思密達,另外就是家裡多準備一些狗狗和人常用的藥品和物品,比如碘伏、紫藥水、紗布、衛生棉球、狗狗的耳油和浴液(這些都只能用狗用的,人的刺激性很強,容易讓狗狗耳道和**出問題)退燒藥、創傷膏(人用雲南白藥,狗用的你可以自己找找,我家用的

莎''金''氏

的,你可以參考)還有酒精等。

簡單的受傷和病症,或者緊急處理都可以自己先做一些,也可以防止耽擱時間,讓狗狗受到更多的痛苦,其實很簡單的,可以慢慢學,我也是向別的寵友學了小半年,才差不多能處理的。

13樓:武漢環亞i醫院

物醫院和獸醫站各有優劣,看你看重哪個方面。 如果從正規與否來說,一般大點的獸醫站都比較正規,會有比較系統的診療程式; 獸醫站不是以營利為目的,所以診療比較實在; 寵物醫院以營利為目的,賺錢是第一要義,所以看病會比較貴

畜牧獸醫局會給寵物看病嗎?

14樓:hao大森

畜牧獸醫局的醫務人員可以給寵物治病!

農業部獸醫局組織擬定獸醫及獸藥、獸醫醫療器械行業發展戰略、規劃和計畫,起草獸醫、獸藥管理和動物檢疫有關法律、法規、規章,擬定有關政策,並組織實施。

負責提出獸醫及 獸藥行業投資計畫建議、初選專案、組織本行業專案實施、監督檢查及竣工驗收等工作。

擬定獸醫、獸藥管理體系和隊伍建設發展規劃並組織實施;負責獸醫醫政和獸藥藥政管理工作。

負責擬定 重大動物疫病防治政策,依法監督管理動物疫病防治工作;研究擬定重大動物疫病國家撲滅計畫,組織實施、定期評估並監督執行。

負責 獸藥、獸醫醫療器械監督管理和進出口管理工作。

組織制定、修訂 藥物飼料新增劑品種名錄和禁止使用的藥品及其他化合物目錄。

15樓:我鬱悶我好鬱悶

蘇州畜牧局,不給寵物看病,別白跑,上次我帶貓咪去,人家說十幾年前就不給看了

紹興縣畜牧獸醫局紹興寵物醫院,請問這家給狗狗看病靠譜嗎?

16樓:楊←隨風入憶

別的我不知道,單就成績而言,獸醫專業畢業成績好的都去考畜牧獸醫局編制了,剩下的只能去寵物醫院了

一般的寵物店可以給狗狗看病或者打疫苗嗎?

17樓:風吹的小羊

可以打抄的,最好還是寵物醫院打針,這樣價錢即可以放心再乙個技術也可放心,打完針以後還要辦理免疫證為了以後辦理狗證都是很有用的。

寵物店(pet shop)是專門為寵物提供寵物用品零售、寵物美容、寵物寄養、寵物活體銷售的場所。其經營專案一般包括寵物用品超市、活體銷售、寵物美容、寵物寄養、寵物醫療、寵物樂園、寵物攝影、待產養護。有時寵物店又等同於寵物用品店、寵物美容店、寵物寄存、寵物醫院、寵物馴養等。

18樓:寵物港連鎖加盟

一般的寵物店可以給寵物打針,但是生病還是建議去寵物醫院就診

畜牧獸醫專業考研的分數和科目,畜牧獸醫專業考研的分數和科目

這個是統考的,主要有英語,政治,動物生理學和動物生物化學 一張捲紙 有機化學和無機化學 一張捲紙 如果不想考化學還可以考數學。全國都考一樣的捲紙。 獸醫碩士 專業學位 專業考研複試分數線各校不同,2015國家農學複試線a類考生為255分,單科 滿分 100分 為34分,單科 滿分 100分 為51分...

畜牧獸醫專公升本考什麼,本人學的是畜牧獸醫專業大專,想公升本科的動物醫學專業,請問都要考哪些科目?

畜牧獸醫專公升本考試科目有家畜解剖組織學 動物營養與飼料學 動物育種與繁殖 獸醫臨床診斷及內科學 配方飼料製造工藝與技術 養禽學 獸醫藥理學等。畜牧獸醫專業培養具備動物飼料配製 繁殖技術 飼養管理 疫病診斷與控制相關理論與技術,能夠從事養殖場生產技術與管理 動物門診 飼料及獸藥營銷的高階技能型人才。...

水產市場賣的海鮮有野生的嗎,我看水產市場賣的鮮蝦,都是什麼蝦啊

lyj老尹家海蔘 有啊。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購買海蔘 鮑魚等海貨帶回家的也有不少。一家鮑魚海蔘專賣店的老闆娘李女士推薦說,他們家的鮑魚最全,都是本地產的,從5元一隻到20元一隻都有,拼一個海鮮禮盒,也就二三百塊錢,拿回家很有面子。李女士說,現在訂購的已經多起來了,自己平均一天要賣掉四五百個鮑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