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獸醫專公升本考什麼,本人學的是畜牧獸醫專業大專,想公升本科的動物醫學專業,請問都要考哪些科目?

時間 2022-04-19 11:40:06

1樓:我愛學習

畜牧獸醫專公升本考試科目有家畜解剖組織學、動物營養與飼料學、動物育種與繁殖、獸醫臨床診斷及內科學、配方飼料製造工藝與技術、養禽學、獸醫藥理學等。

畜牧獸醫專業培養具備動物飼料配製、繁殖技術、飼養管理、疫病診斷與控制相關理論與技術,能夠從事養殖場生產技術與管理、動物門診、飼料及獸藥營銷的高階技能型人才。 本專業培養適應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需要,德智體美全面發展。

具備動物養殖生產與管理、飼料配製、動物繁育、動物疾病診斷與**、動物疫病檢測與防控、熟悉畜牧獸醫相關法律法規等能力,能從事動物生產、動物疾病診治、動物疫病防控、動物疾病檢疫檢驗、牧場管理及畜牧獸醫技術推廣、服務等一線工作的高素質技能型人才。

1、僅限於應屆優秀普通全日制高職高專畢業生,某些省份應往屆畢業生均可報名,(還包括退役普通專科士兵免試進入普通專公升本)。

2、普通專公升本招生計畫列入各校當年總體招生計畫。如遇合格生源不足,可將剩餘計畫轉入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普通高考)計畫。

3、普通專公升本為應屆普通全日制專科畢業生,在專科三年級第二學期考試(各省份考試時間不一,由各省教育考試院制定的當年政策決定)。

2樓:生活小學問

畜牧獸醫專公升本入選考試科目為大學語文、大學英語、高等數學。入學後學習、考試科目為家畜解剖組織學、動物營養與飼料學、動物育種與繁殖、獸醫臨床診斷及內科學、配方飼料製造工藝與技術、養禽學、獸醫藥理學等。

由於普通專公升本可以報考的專業較侷限,所以考生可以通過網路教育專公升本的方式跨專業報考電腦科學與技術、會計學、法學、漢語言文學、工商管理、學前教育、土木工程、電氣工程及自動化、藥學、護理學等。

專公升本注意事項

學生在規定學習期限內修完本專業教學計畫規定的全部課程和實踐教學等環節,成績合格,達到教學計畫規定的最低畢業學分和各類學分要求。

本科學生需通過教育部組織的公共基礎課統一考試且成績合格,畢業鑑定合格,按照教育部對網路教育的相關規定,頒發四川農業大學畢業證書(註明網路教育),並報教育部進行學歷電子註冊,國家承認學歷。

3樓:匿名使用者

畜牧獸醫專公升本一般考試考的內容是專業課、英語、加上家畜生理學我也是也個學畜牧獸醫專業的大專生,今年也報了專公升本,不過我是在哈爾濱上學的。我們考的是我說的那些內容,你再問問你們老師,了解下你們那的專公升本的具體要求和情況。

如果也考這幾科的話,你就買河南大學的教授編寫的生理學那裡出考題的機率比較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考的是農學院的動物醫學專業,從畜牧獸醫公升的。

一般是考生態學,英語,政治這三科。

5樓:匿名使用者

各科類統考科目為政治、英語和一門專業基礎課。

1.文史類:政治、英語、大學語文。

2.藝術類:政治、英語、藝術概論。

3.理工類:政治、英語、高等數學(一)。

4.經濟管理類:政治、英語、高等數學(二)。

5.法學類:政治、英語、民法。

6.教育學類:政治、英語、教育理論。

7.農學類:政治、英語、生態學基礎。

8.醫學類:政治、英語、醫學綜合。

9.體育類:政治、英語、教育理論。

10.中醫藥類:政治、英語、大學語文。

6樓:娛樂林

無語 這樣的情況你一首先問自己的學校 二 是問對應的大學 這樣的回答才是靠譜的

本人學的是畜牧獸醫專業大專,想公升本科的動物醫學專業,請問都要考哪些科目?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和你昇本的學校與本校有關。如果你本校有本科這專業的話,託老師關係就可以進去。一般都必須要考高數,英語,計算機。

很多學校只考這三門。但主要看你的學校具體情況了。我朋友也是畜牧獸醫專業的,前不久才考完專公升本。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哪個學校了,不同的省可能考的也不一樣。一般要考高數和英語的。

我想參加**高考,專公升本,考畜牧獸醫專業。但是我不知道考試科目,內容和可用的教輔資料,求解惑?

智慧型畜牧的典型特徵包含哪些?什麼是智慧型畜牧

我覺得畜牧的典型特徵,就是讓牛羊在山坡地吃草啊之類的吧。什麼是智慧型畜牧 1 智慧型畜牧業 的定義。智慧型畜牧業 是指通過利用 網際網路 大資料技術 雲計算 物聯網等資訊化手段,依託畜牧業生產 屠宰 流通各環節分布的不同感測工具和無線通訊網路,應用於畜牧業養殖 動物防疫 動物檢疫 畜產品安全監測 病...

浙江專公升本數學考什麼啊,浙江專公升本3 2的數學要考什麼內容

中公遼寧學歷考試 可以登入該省的教育考試院官網檢視考試大綱。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函式 連續 極限 微積分 無窮級數 常微分方程 向量代數 空間解析幾何 考試內容就考五個部分。函式 極限和連續 一元函式微積分 一元函式積分學 無窮級數 常微分方程 向量級數 常微分方程 精通學堂網路部 考試內容 ...

本人學的是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現在從事電氣技術員(裝置維護修理)。請問能考註冊公用裝置工程師不

你學的的是什麼,建築電氣還是輸配電,報名都可以,根據自己所學的來考就行啊 註冊電氣工程師 1 畢業後就可以報考基礎。2 考專業的時候需要滿足工作經驗報考條件。3 基礎考過後永久有效。4 注電主要的設計方向的,主要針對設計院。開證明的單位要有相應的資質。國電相關部門具備這個資質。考註冊公用裝置工程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