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五里河是瀋陽富人區,為什麼說瀋陽是塊福地呢

時間 2022-04-19 11:40:06

1樓:熱帶魚與威士忌

瀋陽五大富人區在長白島、金廊青年大街、五里河、市中心、棋盤山風景區和中街。瀋陽房價比較高的地區現在是渾南和長白,瀋陽渾南區以前叫做東陵區。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以房價衡量的話,瀋陽房價比較高的地區現在是渾南和長白

這麼說比較恰當吧,國內目前只有比較「富人」的小區,沒有成規模的富人區

3樓:澤皖山佛

五大富人區:長白島,市中心,五里河,棋盤山,採納,謝謝

4樓:6y鼎鼎

第一次聽說 瀋陽還有富人區!

5樓:俟菊月

這文章誰審的呀?啥文章都能上唄?

為什麼說瀋陽是塊福地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從風水上講,瀋陽地處山南水北,也就是棋盤山以南,渾河水以北。這樣的風水自古被稱作為陽面。你不得不佩服古人,尤其是清朝伊始,皇太極定都瀋陽就說明一切,皇上什麼人?

定都是多麼大的事?選擇瀋陽足以說明一切。

從地質上講,瀋陽地下是一大塊整體地質層,也就是老百姓俗稱的一塊大石頭,這樣則很穩固,能經起**。

從體育上講,中國足球首次打進世界盃就是從瀋陽出線的。

7樓:結廬在人境

瀋陽是福地,是清代發源地,有一宮兩陵。瀋陽又是共和國重工業基地。瀋陽人傑地靈,人才輩出,為祖國的建設作出了貢獻!

在瀋陽五里河體育場見證了中國足球衝出亞洲走向世界的夢想!2023年瀋陽又成功舉辦了世界園藝博覽會,2023年瀋陽又舉辦了奧運會足球預選賽。

請問哪位朋友知道瀋陽有哪些富人區? 謝謝!!

8樓:弓巨集碩

我也來看下啦,富人居住的地方一般都是開發商精挑細選的好地方風水好環境好各方面都比較好的有一定道理的啊。

9樓:匿名使用者

看房貴賤了,皇姑的成龍家園。和平的河畔、萬科。沈河的曼哈頓。鐵西的淺草綠閣。東陵的天柱山莊……好多了,能買起貴房的都有些銀子吧!~再就看院裡的車啊,一堆好車的一定很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打聽這個幹嘛??打劫?

為什麼說網球是富人運動,為什麼說網球是富人運動?因為裝備貴嗎?

厚子菡 賽場的飲食出奇得貴,任何東東都是高消費,要不怎麼說網球是貴族運動呢?賽場設施絕對是世界水準,網球地板據說是用了幾千萬美金鋪的,結束時屋頂的氣勢十分壯觀 網球的拍子也很貴 好的 另外學習網球的訓練場所也是專業的地方也要花錢,找教練也要花錢不象足球,籃球之類的,隨便有個場地就能玩 詩圖 誰說窮人...

瀋陽為什麼是大城市,為什麼瀋陽是東北唯一特大城市,瀋陽經濟不是東北經濟第一?

瀋陽一直計畫公升級為直轄市,但目前因為人口 經濟總量等指標不夠,一直沒有申請成功,但未來很有可能申請成功。瀋陽是東北政治 經濟 交通 文化等中心,是國家重點城市,目前屬二線城市,發展潛力還是不錯的。 林琳 子 我就是瀋陽人,不說全國單說在東北瀋陽市也算不上大城市,更談不上特大城市。什麼理由說瀋陽市屬...

佛經記載 五辛為什麼不能吃,佛教裡為什麼不能吃五辛

8萬4千法門 譬如,舉乙個例子,楞嚴經 裡面說到,乙個真正修行人一定要斷五辛。五辛就是五葷菜。五葷菜包括什麼?很多同修都知道,蔥 蒜 蕎頭 小蒜 韭菜,這四種我們中國有,還有一種興渠,我們中國沒有。興渠是印度梵音翻過來的,實際上就是現在美國的洋蔥這一類。這五種東西,這也是蔬菜,蔬菜為什麼不能吃它?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