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羅拉ME860好用嗎用過的來

時間 2022-04-19 11:40:07

1樓:明朗尹

樓主你好,我之前用的手機就是me860,手機執行速度絕對流暢,玩遊戲也無壓力,上網也蠻ok的,我一直沒發現有斷網現象,原版是2.2 可以刷到4.1系統。

目前就攝像不能用,還不完善,建議在等等.個人趕緊2.3就夠了,手機玩遊戲會有些發熱,建議你去手機店裡上手一下試試,再到機鋒網各大論壇去看看,我的馬化騰1039615947,還有不懂的可以問我,希望樓主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還是選擇其公升級版me865吧,因為me860手機官方不能公升級到安卓4.0了,目前,網上民間的4.0版本rom要麼耗電大、要麼照相不工作以及攝像強退、bug較多。

所以,本人是2023年5月購買的國行至今後想要換手機了,就是因為官方不公升級4.0導致的。我的已經刷法底解鎖了。

至於該機的配置個人還是比較認可的,否則就不會購買了。若你實在想買的話,建議去一趟機鋒網看看就知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沒有公升級到4.0的計畫,但是日常用的話,配置完全夠。當時有乙個最大的缺點,螢幕很容易碎。

我30厘公尺高度正面摔下,碎了...發熱幾乎可以忽略,因為現在都用保護套了,至少我玩三四小時的大型遊戲都沒有發熱宕機。

moto me860哪個基帶好用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上,me860在3000以下,g14在3000以上,指水貨;第二,尺寸上,860是4寸屏,g14是4.3寸,看你手大小了;第三,cpu主頻上,都是雙核,860是1g,g14是1.2g;第四,螢幕及解析度,解析度二款都是一樣,g14是slcd屏,860是tft,而且是什麼plent排列,據說還有顆粒感,讓人蛋疼,顯示效果上肯定g14要好很多;第五,機身記憶體方面,860自帶16g,還支援外插卡,g14是4g,860基本不需要再買卡;第六,攝像頭方面,860是500萬,g14是800萬;第七,使用方面的小問題,其實都還好,比如相容性什麼的都還存在一些,但都不是大問題,可以忽略。

個人建議,不差錢就果斷g14,要不然就860

摩托羅拉me860水貨可以用電信天翼的卡嗎?還有就是me811這兩款哪個好些!我知道me860s是雙核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me860只能用 3g網路 只能是 聯通 3g

2g的除了 天翼的 其他都能用!

6樓:匿名使用者

雙核的機子 就可以用兩種卡的!

現在摩托羅拉me860跟iphone4s那個好點,實用性的

看你的訴求點在 如果你希望得到較大的娛樂效果,相信iphone4s會是更好的選擇,畢竟它的應用軟體,遊戲等都是做的不錯的,而且系統本身也比安卓來的體驗效果好,但後期保養成本較高,但你如果不缺資金,那就無所謂了。如果你希望得到商務類的機型,那me860就來的更好一些,畢竟它還不像蘋果已經滿大街都是人用...

摩托羅拉me860 imei查詢

手機型號 mb860 atrix 4g imei 353648043656817 生產日期 2011年02月01日 msn l196qcbndg 交貨日期 2011年03月14日 tmn sjug5871aa 保修截止 2012年06月13日 客戶型號 92147xubsa 保修狀態 在保修期內 維...

摩托羅拉ME525國行的。3000入手值得嗎?

沒什麼值得不值得的,有那個錢就買唄,反正國行的標準售價是2998元,官網上訂購還送摩托羅拉六件套,裡面含手機背殼。據說奸商把那個背殼200元的賣呢 我就是那個價位官網入手的,覺得還是值得的,畢竟國行有保障,軟體什麼都給你搞好了,而且完美支援安卓 root,這些都是水貨沒有的。而且還不用擔心什麼聽筒門...

其他用戶還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