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今年福建的大專生,我想專公升本考福建醫科大的藥學,轉

時間 2021-08-30 09:49:17

1樓:

目前公bai

布的是公共基礎課和專du業基zhi礎課:

公共基礎課:1.大學dao英語

2.人體解剖學、內生理學容

你好,我現在是一名大一的大專生,想要考上醫科大學的專公升本,不知道有什麼條件

2樓:風華絕代的豬

我就是專公升本畢業的 現在都工作兩年了,當時的要求就是專科成績要在全班成績的前30%,同時參加大三的昇本考試,英語、高數、計算機三門考試合計分數在參考的前30%就可以了。專公升本的昇本專業一般是有限制的 當時我們就限制了 臨床全科、高護(涉外)高護方向,全科考上讀3年,高護兩年。現在都過去好多年了,也許政策早就變了。

不過加油吧。學醫如果只是專科的話基本就考慮轉行了。不管現在怎麼樣,只要自己努力,一定可以改變的 學醫是一條漫漫長路。

吾等將上下而求索

3樓:沙漠中的五彩樹

在校專公升本考試,醫學專業專科學生都可以在大三上學期的時候報名。各個省市及院校可能還有自己的規定和要求,但一般都出人不大,3月份考試,4月份錄取;錄取後在報考的院校再學習三年,畢業的時候直接發本科畢業證書、學士學位。

有這個想法很好,要努力學習呀!

我是福建的,是江西的一名大一的大專生,專公升本想考回福建。我可以考回來我們這裡的學校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考回。其實你沒必要這樣做嘛。你可以再江西參加全日制的專公升本,如果公升不上,還可以轉網路教育。廈門大學網路教育,可以報考的啊。愛德優職教中心,你網上搜下 就找到了。

或者你在校可以報考江西財經大學的會展管理專業, 自考本科,等專科畢業的時候就可以拿本科了。

一舉兩得。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選好要考的學校,好好準備就行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額,專公升本只能是本省的

我是大專生,今年大一,我想考專公升本,想自己複習,但又想報名專業的專公升本培訓班。不知該如何選擇

故事 哎,我就是計算機專業的專公升本,誰說難的?本人大學不學無術2年,掛了5門還是6門課,還有n門托老師給的平時分的福,60分險險過關 我專科還是二專。而且今年專公升本人數歷年新高1w8 你說像我這樣的人都能公升上,分數384 滿分450,分數線345 你說你怕啥勒? 你今年才大一啊,那你得大專畢業...

我是俄語專業的大專生想考新聞學專業的專公升本,請問要怎麼考?考

政治和英語是必考科目。還有一門專業科目要考。只要高於錄取線就可以了。我想問一下,我是學俄語專業的,今年大專畢業,我想專公升本,但我不清楚專公升本需要考什麼科目.專公升本因各校而異,具體的你應該先選學校,再到學校 去看他們的招生簡章,裡面對於招生的資格以及考試科目有明確的說明。你好請問你畢業報了嗎?我...

我是自考大專生今年要當兵有很多問題想請教下專業人士希望

大專生我想可能好難了,設計專業的關於廣告設計的技能培訓這是好難說。這你只能到了部隊裡才能瞭解情況。當兵 是從原戶口所在地 家裡 就在原來 只是你的檔案會跟你著人到 裡你的檔案就會在 自大學生入伍 還是義務兵服役這是當然的啦 如果說你的成績是不錯的話你入伍後你可以考軍校是沒有問題的 我們這也有一個兵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