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人生。我是今年畢業的大專生。現在親戚介紹我在一家推拿店裡學徒。但是這裡的作息時間我暫時接受

時間 2022-01-10 15:40:1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人生的經歷,要從我們的生活中去找到未來的氣息。你先想想到推拿店的都是什麼樣的人,是不是都是懂的享受生活的人,是不是大概都是有成就的人。如果你能利用時間跟他們多交流,你覺得自己能得到收穫嗎?

如果你的經歷知道的多了,你還擔心機會不夠嗎?

2樓:知賢若渴

堅持到底,輕易跳槽也許還不如現在呢

3樓:灰姑娘的帽子

有個一技之長總是好的。其實我倒不是覺得推拿這個職業有什麼,只是親戚介紹的,總是感覺有什麼把柄在人家手裡一樣不自在,像是虧欠了人家什麼。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重新找乙個工作,哪怕是跟自己專業一點都不沾邊的。

但你學的專業應該多多少少能用上一點,即便用不上也沒關係,只要你肯學,一定會好起來的

4樓:mystic魚

先去廠裡呆著賺點小錢,在規劃規劃,去廠裡有個伴,別自己去

5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到底,老闆會被你感動

6樓:忘記情水了

年輕人,有學歷知識,應該出去創業

7樓:不知道會好點

贊成先學手藝,不要進廠,吃的苦中苦能為人上人

8樓:沒亊閒撦

吃的苦中苦,方位人上人。做事要踏踏實實。

9樓:

去廠裡面好,望採納!

10樓:花不語雙魚

學的啥專業,最好還是有一技術,進廠也不是長久之計,不要只看眼前

以敬,勤,想,怎樣做乙個好學徒寫篇作文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少年時期,正因有你我的朋友一路陪伴,我的生命才更精彩——題記

流年淺唱,歲月如歌,在回憶裡,總會看到絲縷陽光,暖暖的,如向日葵般的仰望,溫暖著我的心房——那是你時時帶有的燦爛微笑

九年的時光,我們有過歡笑,有過淚水,有過刻苦銘心的回憶,有過逛街時的自嘲,有過聽**時的陶醉……

親愛的還記得嗎?那一年我的生日,你犧牲了自己冬眠的時間陪我去瘋玩,玩的好累但收穫了滿懷的毛絨玩偶,讓我們的友誼更深了。每次我不開心時,你都會絞盡腦汁的逗我開心,扮鬼臉的講笑話,但每次我都不捧場,而你卻哈哈大笑,笑到最後像乙隻白白的胖胖的貓咪,在地上轉來轉去的滾雪球,午後的陽光照射在你的身上為你鍍上一圈金邊像一尊彌勒佛側臥在地上,渾身充滿了正義感,長又直的的亮發在光照的反射下顯得清香秀麗,一縷髮絲斜過你充滿汗水的臉頰,為你帶來了一絲的稚氣和神秘,到最後我也只能陪你一起當那只滾雪球的貓咪了。

親愛的,我的快樂都屬於你。

親愛的,還記得那個炎熱的夏天嗎?我因遲到而沒有吃早餐餓的胃疼,而你卻把一袋只有幾片干巴的餅乾給了我,雖然干巴但入口是香甜的,讓我飢餓的胃燃燒起來,你給我的不是幾片餅乾,而是整個涼爽的夏天。

親愛的,在我最沮喪,最無助,最傷心時,總是你在我身邊陪伴著我,感謝天,感謝地,感謝有你,謝謝你願意走進我的生命,扮演朋友的角色,或許你不是我的唯一,卻是我生命中最精彩的。你在我的世界裡就像一盞明燈,照亮了我的心靈,使我的生命有了光彩,如今即將面對一場分離,以後會各奔東西,但我深知,,你仍將與我同行。

一路上有你,苦一點也願意,有你在,我不會膽怯。一路上有你,痛一點也願意,有你在,我不會哭泣。一哭上有你,累一點也願意,有你在,我不會放棄。親愛的,感謝一路有你的陪伴。

美髮師學徒的夢想作文

12樓:幫助你的海角

有乙個人成天想當理髮師,他畢了業沒有工作,有乙個偶然的機會,他媽媽的親戚家開了一家理髮店,正在收學徒呢!還有他自己也想理髮,就去理髮店學習理髮了。

他想,如果我學會了,那麼豎立式、高低式、橫豎式、突冒式還有很多!都不在話下,可在學習中他並不認真的學習,常常東張西望,但自己又很想學會剪,常常這樣,一天又一天的過去了,他老是說:「我明天再努力,反正還要學很久呢。

」有句話說:「明日復明日,明日和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

」像他這樣,怎麼學得好呢?

這天理髮店有許多人來剪、洗、吹、燙、染生意興隆,那些認真學的徒弟個個讓顧客誇獎了,但那個人老找藉口,我肚子疼、感冒了、要小便、頭疼因各種理由不剪頭,不努力的學,都沒有人找他剪頭,他每個月領的獎金很低,但他的師弟獎金卻非常高,他非常後悔,想當初為什麼不好好學剪頭但他還是想試試,這天,他的師弟們都有事,很忙,只有他上,有位客人要剔光頭,他想,幸好是剔光頭,如果別的樣式還不會,只是一根頭髮不剩,他開始剔頭了卻發現剃頭很困難,很難剔平整,不好!剃頭時又剔了一塊傷疤,他立馬用乙隻手指按住,這兒又剔壞了用第二隻手指捂住傷口,他的五隻手全遮完了可又有乙個傷口,這可用哪知手呢?他感嘆到如果是千手觀音那多好。

他知道剪頭很難了,不是一下就會了,還要積累方法從此以後他再也不偷懶了,也不會找任何藉口就好好學習剪頭的方法,他在也用不著是千手觀音了,後來他剪得最好,他成了一位大師,一年後他開了自己的理髮店,他的店名是:千手理髮店。

好迷茫!家裡人讓親戚介紹我去乙個工廠當學徒,可以學到一門技術的,但是那人只是跟我親戚是同村的而已, 100

13樓:明世電器批發

我來指點你吧 我十六歲出來混社會因為未成年跟表哥的同學打工一月只有三百塊 後來陸續又跟別的親戚打工因為還小肯定賺不到什麼錢 18歲那年在表哥家住乙個月找到乙個做業務的工作從此就是銷售一條路中間換過幾家公司而已 最窮的時候身上只有幾毛錢一天只能喝涼水 還好被一哥們解救 曾經很迷茫 每月的奔波甚至不夠交房租吃飯 哥今年27歲了 只想告訴你 年齡小不管做什麼工作都賺不到什麼錢 前期吃苦是必須的 而且吃過苦也不一定能成功 奉送一句 出門在外要記得給自己留條活路 人要懂得規劃要不停思考才能掙到金子 我去年做了一年**店 不會再改行了 不過今年店鋪讓封了一直申訴中 所以現在才有空來開導你 好了 你還年輕 等你到我這個歲數就會有自己獨立的思想 祝你成功!

14樓:封號中

可以去,對我們這種沒文化想學技術的來說,就只剩下這種不多的機會了,我也是這樣過來的,想當初1000多塊錢的工資師傅說罵就罵,現在出師了師傅也高興了。我現在工資7000月薪一月20天班,說這麼多你明白嗎?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都是這樣的,每個人一生都要經歷許許多多的磨難和考驗,所以說,每個人都要從你的年紀過來,你才22歲,有大把的時間可以去學知識,學技術,來豐富自己,慢慢的你就會發覺,困惑與機遇是相對的,慢慢來,找乙個自己喜歡並有興趣的職業來做,一點一點積累起來的時候,你那個時候一定不會迷茫了,我是個資深北漂,也是你哪個年紀過來的,相信自己,加油!一定會有乙個美好的未來。 呵呵,純手寫的,望採納,謝謝

1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不建議去廠裡當學徒。

可以學校學習一門專業,現在有很多的熱門專業都是適合我們去學習的,而且發展前景也都很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現在沒有目標。那就去,去了先乾著,慢慢認識人多了,接觸的多了在換,不可能一直在那跟著做學徒,先借這個機會去接觸一下也是很好的。請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不是教會的而是偷學的,還有你是個極其沒用的廢物

19樓:匿名使用者

學門技術肯定是很好的,可以去一下,但肯定是先吃苦,跟別人學東西,不要等別人教,要多問,什麼不懂就問,如果他不教,那就走人,就算家裡人問起來,你也可以說出來,是他不教不是你吃不了苦

20樓:匿名使用者

去不去自已做主,想在人前顯貴,就得背後受罪。想學技術別怕苦,多看多做多學多問,苦三兩年會出頭的,這年頭走一步看一步,為以後不後悔去試試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肯不肯教,只有肯不肯學,腳踏實地

22樓:

第一點, 建議不要去,因為只是親戚的普通朋友,不能保障安全,吃苦到**都是一樣,還需要還人情,第二,剛22可以出來闖,**都有打工的,如果不出去看看,就不知道自己的理想是什麼,不經歷的話,也不會知道什麼是適合自己的,第三點,想出來就去做,不能只是想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 有些事是急不得的 不要老想著一步登天 虛心學習 相信人會毫無保留的教你的

24樓:個響亮的名字

學技術或者讀書自己選擇,關鍵是你肯不肯虛心請教學習。

25樓:匿名使用者

22年紀不大,完全可以重頭再來,沒學歷沒關係,本科大學畢業的遊蕩人多的是,現在是技術時代,誰去看你學歷,做什麼都難,我不知道你要學的是什麼技術,既然有親人介紹,那應該靠譜,去看看也行,不喜歡提包就走,你是為你自己而活,不是為了你親戚的面子而活,祝你好運

26樓:人人在身邊

都是這樣過來的,我也這樣迷茫,決定了就走下去,嘗試了才知道會怎樣

27樓:花有輕香月有陰

你這樣的態度是不行的,要先就業在擇業,要先讓自己活下去在想其他的,既然你不想幹打雜的,那就自己去闖蕩,可以幹銷售,收銀員,服務員,保安,司機,……很多,很多,起於微沫,

28樓:莫勉懷傷

去了才知道的,不是所有師傅都是不肯教人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自己喜歡的行業,踏實的去做!至於關係還是要個人去經營的!要記住水到渠成……

30樓:百度使用者

不管別人跟你講多少大道理 路還是要你自己來走 多看看書 多出去走走 你的目標可能就在書裡也可能就在前面 總之不能自暴自棄

3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服務行業的工作很好找,不需要技術

32樓:百度使用者

先去做做看不好做的就邊做邊找找到再辭職

33樓:心靈顧問

迷茫了哦!去不去無所謂,但一定要學會一門技術。這樣才能在這個社會立足,如果沒方向就去吧!

關於汽車機修學徒工作中的認識及態度的作文

34樓:小號如山

工具要認識,還有就是一些零部件,配件的名稱,大概要知道就行

廣東卷作文泥瓦學徒工小黃

作文艱難的學徒和堅毅的決心怎麼寫

35樓:無殤洛城

古人說「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苦,餓其體膚」。經過這次的軍訓,我的確深有體會這句名言的含義。

肌肉的痠疼伴著頭腦的昏脹,5天的軍訓留給我們的不僅是身體上的鍛鍊更多的是精神上的磨練。早上5點起床上早操,晚上9點熄燈,一天的忙碌換來了一晚的休整 。站軍姿體驗的是軍人應有的姿態,抬頭,挺胸也是做人的標準。

走正步練的是氣勢 ,正直,有力是做人的資本。跑步看的是集體的協作,團結,統一是與人相處的準則。軍訓就是學做人。

蘇軾有句話:「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忍不拔之志。」這句話意思是成功的大門從來都是向意志堅強的人敞開的,甚至可以說是只向意志堅強的人敞開。

毅力堅韌與否不會一蹴而就.許經幾番努力,花幾分心思,嘗幾品蛇膽終而得出正果.人生坎坷重重,但如無此撥挫折,生活是不會放出金色的陽光。

軍訓時我們站在烈日下站軍姿,豆大的汗珠沿著曬黑的臉旁流下,腳跟的疼痛襲擊著我們,雖然一句「報告」可以讓我們暫時休息以下,但著就代表你已經向自己低頭。意志的不堅定也不會有善始善終,半途而費的遺憾也許會陪伴一生。身體的勞累之於腦力上的勞累不過冰山一角,身體上堅持不住,也許學習上也不會有毅力。

軍訓時我們還有很多感動。但眾所周知,軍令刻不容緩,軍規更是嚴整臍風.高中軍訓或許不比此般循規蹈矩.。

但軍令不緩,烈日下,有班主任的跟隨,我們感到很幸運。生病時,有老師的藥,我們感到很幸福。失敗時 ,有教官的鼓勵,我們感到很溫暖。

軍隊嚴苛的紀律下也有人文的感動。

軍訓是高尚而神聖的,軍人是可愛的。我們的軍官只有19歲,但卻全然看不出他臉上的稚氣,有的只是作為軍人的莊嚴。他失去了像我們一樣的學習機會,他說:

「你們多好呀,在教室裡學習,我們那時在烈日下訓練,我要是再有一次機會,我一定好好學習。」只有這時我才能看教官臉上的後悔,也許他在羨慕我們,但我們卻也敬仰他們。他們戍守邊疆,保衛著我們的可愛而美麗的祖國,在他們臉上更多的是堅毅與勇敢,但是他們也有可愛的一面,教我們唱軍歌,領我們作遊戲,我們贏了他們比我們還高興,我們輸了他們鼓勵我們,他們是最可愛的人。

家長說我們長大了。是啊,我們的確長大了。我們知道了團結協作就會使集體的力量完全發揮出來,我們知道了互相幫助就會交到更多朋友,我們知道了失敗不餒就會激發人的才能,我們也知道了璞玉只有經過雕刻才能成為難得的寶玉,人只有經歷磨練才能成為有用之才。

我們很感激這次來到訓練營,也感激教官對我們的嚴厲訓練。

我們可以嘗試著做只鳳凰,即使難得的涅桀的機緣,還是在火中輝煌。我們也在舞蹈。像鳳凰一樣舞蹈,為了乙個機遇、乙個夢想。

最終,就算太陽不歡而散,也已經沒有遺憾。軍訓中,我們不斷強迫自己,不斷提公升自己,不斷超越自己,為的就是讓自己變的更強,變的更有毅力,我們的汗水證明我們的努力,我們無願無悔。

中國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在人民大會堂發表演講時說:「假如我們今天不去影響歷史的發展,明天歷史就會決定我們的命運。」07屆高中生的我們是家長和老師的希望,我們用自己的努力去學習,影響自己身邊的人和事,雖然談不上影響國家歷史,但我們的行為卻可影響自己以後的發展,我們要去決定自己的命運,不讓我們的歷史去決定。

軍訓留給我們不僅僅是回憶,更多的是做事的方法,著會是我們今後發展的指南,不斷激勵我們,不斷鼓勵我們的資本。炎炎夏日用一筆淡墨來享受清涼;漆黑的夜空用一片星輝來照亮。未來是自己的,用自己的手揮灑的汗水創造出屬於自己的那片燦爛天地把!

關於大專生畢業的事情,大專生畢業可以做什麼?

首先對你的情況我感到很抱歉,你很無敵!1 看你的情況一共掛了11科,我雖然沒補考過,但聽不考過的同學說,補考不難,考得都很簡單,甚至先讓你背了答案再考,不過要看各個學校處理方式不一樣。2 反正你都誠心要補考,那就可以壘在一起,考一次。3 你如果無所顧忌就可以直接走人。4 畢業設計通常是每個學校都有要...

我是今年畢業的大專生,至今2門數學沒過清考沒過,畢業證拿不到了,怎麼辦

何必這麼消極,勸你一句,現在工作不靠學歷,靠能力。父母催只是愛之切,責之深而已!試著想一想,如果你父母不在後面督促你,你還會有現在的成績嗎?現在的問題不是父母,不是證書,而是你憑什麼讓別人相信你的能力。工作經驗!對於學歷不夠高的問題,你要是沒什麼特長勸你做銷售,銷售一般不需要學歷,要的是能力。兩條路...

在校大專生當兵有什麼政策,今年的大專生當兵有什麼政策

冢冢園茵 在校大專生去當兵,只能是從義務兵幹起,一般在每年10月底從本人戶口所在地報名應徵,體檢政審合格後11月左右入伍。按規定退伍後可以回到學校繼續學業 這種情況入伍的年齡上限是22周歲,當然是要以你戶口本 身份證為準 你提到的 學校不用上了 一種情況是你的學業只差實習階段,而學校也同意把你去當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