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打電話呼叫失敗網路還能用上邊顯示jprs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時間 2022-01-10 15:35:12

1樓:愛上詩意的生活

1、最大的可能性就是本機網路訊號問題,網路訊號突然中斷或者減弱太多,就會呼叫失敗;

2、對方手機訊號不好;

3、手機卡壞了建議去營業廳更換;

4、運營商問題。

解決方法:

還原網路設定

1.在設定列表裡請點選「通用」一欄,如圖所示;

2.在通用列表的底部,找到「還原」一欄,點選進入;

3.接著在還原列表裡請點選「還原網路設定」一欄選項,如圖所示:

4.隨後再請點選底部彈出的「還原網路設定」按鈕,確認還原即可。等待系統還原成功以後,看看是否可以正常撥打**;

5.如果不能解決問題的話建議更換**卡。

2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1、長時間沒有關機導致的。

2、系統有問題了。

3、訊號或**運營商問題。

4、**卡有問題。

解決辦法:

1、把手機重啟一下,重啟之後就行了。

2、重新啟用,在設定-通用-還原-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重新啟用就好了。

3、重新選擇網路,一般來說,iphone會根據使用者的手機卡自動接入相應的網路。不過有時訊號不好時,也會出現找不到手機網路的情形,這時可以嘗試手動選擇網路。

第一步、設定-->開啟運營商,把自動關了,

讓手機自動搜尋,出結果後,會看到中國聯通、中國移動等,選擇乙個跟自己卡不同的運營商,這個時候手機會顯示無服務;

第二步、設定-->** 在被叫方顯示本機號碼 把這個的開啟了;

第三步、在開啟設定-運營商 選擇自動,這樣就好了。

4、換卡,是卡的問題,試過其他各種辦法,都不行,那就是卡的問題,解決辦法就是換卡,一直換到不出現這個問題為止,換i6的專用卡,每次換卡都把晶元那面擦乾淨點,然後插好。

3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一、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二、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行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三、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四、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五、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4樓:綠蘿大仙呂洞賓

我的手機也出現過這種情況,重啟下就行了,是長時間沒有關機導致的,具體什麼原因還真不知道,因為重啟後沒毛病就沒管它,能正常使用

5樓:佛陀娃娃高朝暉

手機訊號不穩或在切換網路中。不用在意,到訊號好的地方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m120007 加我好友麼麼噠!ゃ何事3

7樓:匿名使用者

訊號不好,或者是網路故障,重撥試試

iphone6手機連不上流動網路?

8樓:信陽炎

首先在頁面上方找到蜂窩流動網路,看開關是否開啟,開啟後是否能連上網路。 其次開啟快捷選單,開啟飛行模式,再將其關閉。

9樓:魯步瑰瑋

蘋果六手機如果是連線不上流動網路的話,那麼有可能是你手機欠費了,或者是訊號不好,也會出現這種情況

10樓:天涯95天空

連不上網的話,你可以看一下自己的資費還有沒有?如果都有的話,你可以還原一下網路設定

iphone6怎麼切換手機的2g,3g,4g網路

11樓:中國移動

iphone

手機如遇到訊號會不停的在2g/3g/4g中網路切換的處理方法:1、取下手機保護殼;2、公升級最新版本系統;3、換機換卡測試;4、如果問題依舊存在,建議客戶撥打當地10086處理。

12樓:呼延巍奕

蘋果6手機網路從4g3g變成4g2g了,設定回3g網路的操作為:

第一步:點選桌面「設定」圖示。

第二步:開啟「蜂窩流動網路」。

第三步:把「啟用4g」選項關閉即可調回3g網路。

13樓:h愛不絕跡

首先開啟手機點選【設定】,進入介面點選【蜂窩流動網路】。

2.進入介面能選擇網路,lte代表4g,點選選擇你要的網路即可。

14樓:噬血之神

2g我沒見過現在哪台機還有,不過3g和4g只要在流動網路裡找4g選項,想用4g就開了,想用3g就關了。

15樓:

開啟4g就行了 關閉4g就是3g

16樓:放肆才叫青春

關掉4g開關是3g,開啟資料漫遊是2g

蘋果6打電話下方有個資訊框

伽威芯 我的也是這個情況!不知道怎麼回事,你問題解決了嗎?蘋果釋出了4.7英寸螢幕的iphone6,它擁有金屬材質打造的機身,相比之前幾代iphone,全新的iphone6在設計上回歸最初,機身中框部分採用了弧形設計,類似初代iphone。和5s一樣,iphone6依舊會有金色 銀色和黑色三種配色。...

蘋果6,打電話,對方說聲音小,用耳機就正常。什麼原因,怎麼解決

叫一聲我的名字 可能是進入了耳機模式,調節音量大小,看看是否顯示耳機音量大小。如果是的話,說明進入耳機模式了。先進行以下操作嘗試恢復 1,用棉籤蘸酒精旋轉擦拭耳機插頭及手機插孔 插頭或插孔可能氧化 試試看。2,用耳機接入介面,開啟ipod聽 然後按暫停,按home鍵返,關閉iphone 不用使用其他...

打網路電話要買耳麥嗎?普通耳機能打電話嗎?

下個網路 麥肯定要的。不要你怎麼說話啊?普通耳機能打 嗎?有的也是可以的 我的耳機上面就什麼都沒有 從來沒有想過它能接 某天無意中聽歌時接起 當然是在手機上接的 耳機沒這功能 發現是能接的 戴著耳機直接說話就好 真的很神奇 不過最好還是買帶麥的吧 我這個應該算是個例。有控扭就可以,否則只能聽到別人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