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有時候別人打電話來沒有反應 鈴聲會響螢幕不會亮只知道有電話不知道誰打的等掛了才顯示有未接

時間 2021-10-15 18:09:18

1樓:月若沒有記憶

可能啟動了蘋果手機上的乙個功能,那就是「勿擾模式」;或者手機設定了靜音模式。

內容擴充套件:

可能是由於設定關閉所有聲音選項導致,建議您通過手機設定-我的裝置-輔助功能-關閉所有聲音,取消對勾。

設定-聲音-音量,將各項音量調大嘗試。

2樓:薇兒小鎮

我的也是,不知道什麼原因,偶爾這樣

3樓:卵言沂倚

我的5s也會這樣,你的解決啦嘛

蘋果6手機有人打**來給你的時候手機鈴聲響了但是螢幕上一直沒有顯示來電人的資訊要等好幾秒才可以接

4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問題 重啟或者還原所有設定試試 不行的話公升級系統或者連線電腦itunes備份資料後恢復系統解決

5樓:深圳小靜

系統11以上的就會。

為什麼我的蘋果6手機別人打**進來只能聽到鈴聲響,而螢幕沒有任何反應?

6樓:

連線 itunes 還能識別到是嗎?能不能正常備份資料或同步?

連上,然後同時按住home鍵+電源鍵,直到iphone 在itunes 裡面消失,然後看看能否正常開機。

:如果你曾刷機啟用過仍然這樣,那就跟軟體毫無關係了,應該是螢幕出問題了,去修吧。

蘋果6手機有時候別人打電話說關機是怎麼回事

中國聯通 若撥打您 時提示已關機,建議您 1.雙卡手機可檢視sim卡管理器,將每個sim卡圖示下的啟用勾選。2.檢查手機號是否設定了來電轉駁。3.當前位置訊號是否良好,換其他位置,重啟手機。4.有條件的話換其他sim卡嘗試。5.備份重要資料 聯絡人 備忘錄等 恢復出廠設定,排除第三方軟體的影響。6....

蘋果手機進水幾天了有時候不能打電話或接電話

蘋果手機進水幾天後不能打 或接 的解決方法 先取出sim卡 吸出過多的水分 在距離手機大概30cm處對著手機的孔吹 放入乙個滿大公尺的罐子 若仍然出現故障,請前往售後維修。具體如下 1 取出sim卡,擦乾水 2 嘗試用布或紙巾包住手機幾分鐘,吸出過多的水分。3 吹風機開啟涼風檔,在距離手機大概30c...

蘋果手機有時候打電話有回音是怎麼回事

解答,從描述來分析,應該是訊號問題,因為訊號不穩定,其他品牌手機也會這樣。可能手機的套子蓋住說話的地方。訊號不好也會有影響。或者是對方手機的問題。解決方法 有時候當在一些訊號不好地方,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出現呼叫失敗,需要重撥的情況。這種情況一般是由於當前訊號不好導致的,換乙個地方再重新撥打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