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蘋果6plus突然沒聲音了

時間 2021-10-15 18:09:18

1樓:半夜想吃肉

蘋果手機為什麼突然沒聲音了

蘋果6plus突然沒聲音了怎麼辦?

2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手機突然沒復聲音的主要原制因如下:

3樓:中國聯通

先看來電有聲音不 有就是進入耳機模式了

解決辦法以下幾種

1設定-通用-輔助

內功能-肢體活動中的容來電使用(預設)

2用iphone的耳機接入介面,開啟ipod聽**,然後按暫停,按home鍵返回,關閉iphone(不用使用其他第三方軟體),拔出耳機,然後開機,就可解決,如果不成功多試幾次,依舊不行的話,長按power home進行硬重啟,然後出現白蘋果的時候,拔出耳機

3我們可以模擬聽**的動作,不過這一次拔下耳機的時候不要過快,要輕輕的旋轉的拔下來。

有時候太快拔下來,手機的程式沒有反應過來。

所以一直保持耳機模式。

4關機狀態下,我們把耳機拔下來,找一根針,輕輕的往耳機孔裡戳兩下,有可能是耳機拔下的時候,裡面的彈跳裝置沒有回歸原位,我們戳完之後用針包裹上衛生紙,擦一下耳機孔的內壁,把覆蓋在上面的灰塵擦掉。

5如果上面的方法,都不可以,我們可以試著恢復出廠設定,不過這一步,你要備份你手機上的資料。

4樓:暴君招主播

[喂生活]蘋果手機突然沒聲音了怎麼辦?

5樓:廣東果修

1、音量設定成了靜音,或者開得很小;

2、揚聲器被損壞,建議送檢並重新更換揚聲器版;

3、手機系

6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揚聲器故障檢測方法:

一、前往「設定-聲音」,並拖動「鈴聲和提醒」滑塊專

來調大音量;屬

7樓:億邦通科技

解決辦法以下幾種

1設定-通用

-輔助功能-肢體活動中的來電使用(預設)

2用iphone的耳機接入介面內,容開啟ipod聽**,然後按暫停,按home鍵返回,關閉iphone(不用使用其他第三方軟體),拔出耳機,然後開機,就可解決,如果不成功多試幾次,依舊不行的話,長按power home進行硬重啟,然後出現白蘋果的時候,拔出耳機

3我們可以模擬聽**的動作,不過這一次拔下耳機的時候不要過快,要輕輕的旋轉的拔下來。有時候太快拔下來,手機的程式沒有反應過來。所以一直保持耳機模式。

4關機狀態下,我們把耳機拔下來,找一根針,輕輕的往耳機孔裡戳兩下,有可能是耳機拔下的時候,裡面的彈跳裝置沒有回歸原位,我們戳完之後用針包裹上衛生紙,擦一下耳機孔的內壁,把覆蓋在上面的灰塵擦掉。

5如果上面的方法,都不可以,我們可以試著恢復出廠設定,不過這一步,你要備份你手機上的資料。

6還不行就是硬體問題送修吧

徐家匯區 聖愛大廈店 徐家匯區漕溪北路88號聖愛大廈7樓707室

蘋果6plus突然打**聽不到聲音了是什麼原因

8樓:xiao彭

iphone6plus突然打**沒有聲音,如下原因和解決方案:

若來電是有聲音的,只是接打通話的時候沒聲音,這種情況一般是手機進入耳機模式了。

iphone6plus進入耳機模式的特徵有:沒插耳機狀態下,調音量大小鍵就會出現耳機的標記,而且只有佩戴耳機和開啟揚聲器才有聲音,正常通話等事宜。

如下示意圖:

iphone6plus是突然打**沒有聲音,造成耳機模式原因應該是耳機孔內微動開關失效導致的,就是耳機已經呼出,但微動開關並沒有及時的斷開。

具體的解決耳機模式的方案如下:

【一】嘗試重新啟動蘋果iphone6plus手機,試試看。

【二】嘗試多次快速的插拔耳機,看是否可以讓耳機標誌消失。

【三】拿棉籤蘸酒精旋轉擦拭耳機插頭及手機插孔(插頭或插孔可能氧化)試試看。

【四】用iphone的耳機接入介面,開啟ipod聽**,然後按暫停,按home鍵返回,關閉iphone(不用使用其他第三方軟體),拔出耳機,然後開機,就可解決,如果不成功多試幾次,依舊不行的話,長按power home進行硬重啟,然後出現白蘋果的時候,拔出耳機

【五】若都行不通,建議帶好發票,保修卡,本機等相關東西到附近的蘋果售後網點進行檢測一下,維修或是更換配件等事宜。

9樓:樂觀的徐強

如下原因:若來電是有聲音的,只是接打通話的時候沒聲音,這種情況一般是手機進入耳機模式了。

iphone6plus進入耳機模式的特徵有:沒插耳機狀態下,調音量大小鍵就會出現耳機的標記,而且只有佩戴耳機和開啟揚聲器才有聲音,正常通話等事宜。

你打**時候自己聽不到就是響鈴壞了,需要更換,更換新的響鈴需要到專業的蘋果售後店進行維修,不要貪圖**便宜,配件本身**不算高。別人聽不到你的聲音就是你的充電排線尾插上的mic壞了,**不貴,換原機配件。

10樓:京東大青核桃

還有一種可能,是因為耳機孔裡面有異物了,導致手機一直是耳機模式,我今天就是這樣,?

11樓:liufei你好

這個原因應該耳機插口裡的接觸點卡住了,可以找一枚大頭針,把針頭折乙個小鉤,然後用大頭針慢慢的勾勾耳機孔裡的接觸點,然後再按按音量鍵,如果有效果的話螢幕會顯示鈴聲的東西而不是耳機音量大小,希望能幫到果友們。

12樓:北京手機維修

一,iphone打不出**,也接不進來**有以下原因:

1,iphone網路設定不正確。

2,sim卡出問題。

3,網路運營商訊號不穩定。

4,iphone系統故障或者硬體故障。

13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要是不知道具體辦法的時候

可以打蘋果客服

先給他說說你手機什麼情況,

再讓他給你說你所在城市的的具體地方在**,這樣最準才能更快把你手機修好

蘋果 6 plus突然沒有聲音是什麼原因?

14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是否設定「關閉所有聲音」選項:功能表-設定-輔助功能-關閉所有聲音 取消對勾。

排除軟體衝突引起:備份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功能表-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檢查手機設定:檢查手機是否設定為靜音,蘋果手機的靜音鍵在手機左邊,仔細檢查下

檢查是否揚聲器無聲:撥打**測試聽筒和送話是否正常。若通話測試正常揚聲器故障可能性較大,就送去修。

蘋果6plus為什麼有時來電沒聲音重新開機才有怎麼回事?

iphone6plus突然沒聲音了怎麼解決

15樓:泓泉水族館

你的iphone突然沒聲音了,自己動手就可以解決,簡單又好用!

16樓:吳田田

如果我們設定了iphone手機的「靜音和開啟勿擾模式」那肯定就是設定問題了,只要關閉即可解決了。

iphone6plus突然沒聲音了怎麼解決

為什麼蘋果6plus突然沒聲音了

半夜想吃肉 蘋果手機為什麼突然沒聲音了 蘋果6plus突然沒聲音了怎麼辦? 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手機突然沒復聲音的主要原制因如下 中國聯通 先看來電有聲音不 有就是進入耳機模式了 解決辦法以下幾種 1設定 通用 輔助 內功能 肢體活動中的容來電使用 預設 2用iphone的耳機接入介面,開啟ipod聽...

蘋果6plus為什麼來電沒聲音,蘋果6plus只有來電沒聲音怎麼回事

首先檢查是不是將手機的聲音調至最低,或者是將手機的鈴聲調到最低了。同時看看是不是對手機進行了靜音設定。蘋果6plus只有來電沒聲音怎麼回事 是冬瓜呢 原因可能是 首先,可以檢視iphone左側的靜音鍵 是否開啟,可能是你把靜音模式開啟了。檢視是否開啟了勿擾模式,開啟後在iphone右上角會出現小月亮...

蘋果8plus突然沒聲音了,蘋果8plus來電為什麼沒聲音

u世伯爵 可能是聽筒出現問題,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 先在通話時增大音量,看看是否有聲音 2 若沒有聲音,先重啟手機 3 再次撥打 看是否有聲音 4 若是還沒有聲音,開啟設定 5 開啟通用 6 在最底部找到還原,開啟 7 進行還原網路設定 8 再次重啟,一般情況下問題就已經解決了,若還是有問題可能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