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聽筒旁邊那個小孔是幹嘛的,被莫封了有關係嗎

時間 2021-10-15 18:07:17

1樓:匿名使用者

光感器,用來感應周圍環境光線強弱相應調整螢幕亮度,還有接**時感應到臉貼近手機了會自動關閉螢幕,透明膜覆蓋沒關係,不要用不透光的東西封住就行

2樓:喲你丫

1、那個是乙個小型的麥克風,作用是在通話的時候採集環境音,然後通過系統將下面的主麥克風中的採集到的通話+環境音中的環境音過濾掉,從而提高通話質量。

2、目前一些較新的高階手機均具備一定的降噪技術,能夠將**這邊說話的人的聲音從周遭的環境噪音中提取出來並抑制住周圍環境中嘈雜的噪音。比較著名的降噪技術有摩托羅拉公司的麗音技術以及audience公司的earsmart降噪技術[2](包括蘋果的 iphone 以及谷歌的 nexus one 手機等產品均有搭載)。

而拋開兩種技術中關於降噪在軟體層面的演算法,這兩種技術的硬體基礎均基於「雙麥克風降噪技術」,即乙個麥克風用於收集人聲,而另乙個麥克風用於採集背景雜訊。最後通過將兩個麥克風採集來的訊號按照各自的演算法進行處理,即可在很大程度上抑制住周圍環境的雜訊。

3、手機送話器的聲音接收物件是人聲,而不像一般的麥克風可以被用來錄製人聲,樂器,自然界的聲音甚至工業聲音等各種音源;此外因為**通訊線路自身的頻寬有限,不可能要求將人耳能聽到的頻率內的訊號都接收到。

這就要求手機送話器的「頻響範圍」(如果拿人耳來打個比方的話,就是人耳能聽到的頻率範圍)不像一般的麥克風那樣要求「頻帶寬」(低音高音都能聽見)、「頻響曲線」不像一般的麥克風那樣要求「響應平坦」(只要發出的聲音音量一樣,無論發出的是高音還是低音,最終能聽到的音量也一樣)——相反。

3樓:洛學智慄芬

感覺白色蘋果6聽筒旁邊有個黑點,而黑色則沒有,其實這是錯覺,黑色同色被障眼法了。

蘋果手機6s聽筒旁邊的兩個小孔是什麼用途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是遠近感應和光線感應

蘋果六手機前面的兩個小孔是幹嘛的

5樓:墨陌沫默漠末

聽筒上方的那個是光線

感測器和距離感測器。聽筒左側的是前置攝像頭。

光線感測器是可以根據手機所處環境的光線來調節手機螢幕的亮度和鍵盤燈。

市場上的智慧型手機都含有距離感測器,當使用者接通**時,手機距離耳朵較近,此時容易出現誤操作現象(如大笑時鼓起的臉蛋兒易結束通話**),因此就需要距離感測器及時對距離進行監視,當出現距離過近時自動關閉螢幕,以避免誤操作現象的發生。

線感測器位於前攝像頭旁邊的乙個小點, 如果在光線充足的情況下(室外或者是燈光充足的室內),大概在2-3秒之後, 鍵盤燈會自動熄滅。

即使你再操作機子, 鍵盤燈也不會亮, 除非到了光線比較暗的地方,又乙個鍵盤燈才會自動的亮起來; 如果在光線充足的情況下, 試著用手將光線感應器遮上, 2-3秒之後, 鍵盤燈會自動亮起來, 這個就是光線感應器的作用, 是起到乙個節電的功能。

6樓:快樂的年輕人啊

一孔:聽筒上方的那個是光線感測器+距離感測器。

二孔:聽筒左側的是前置攝像頭。

7樓:萩葉丶靜美

光線感應器距離感應器。乙個檢測光線環境來調節螢幕,乙個檢測手機離耳朵距離通話時使螢幕黑屏節省電量

華為手機卡槽旁邊的小孔有何功能?我以為是取卡針孔,結果不是,我插了一會,不知插壞什麼沒有

小嫣老師 是降噪麥克風,顧名思義其作用就是能夠在我們通話的時候起到降噪的作用,使我們能夠更清楚的聽見談話的聲音,但是它沒有辦法單獨工作,需要和手機的麥克風共同工作工作,兩者共同工作的時候才能夠使我們的通話變得清晰,它們兩者被稱作雙麥克風降噪。手機麥克孔為l型設計,卡針捅進去一般不會對手機造成任何損害...

蘋果6手機,突然接電話是聽筒聲音特別小,要用揚聲器才能聽見

通話音量低可以在通話時按螢幕左邊的音量鍵,把聲音調到最大。還有原因也許是因為聽筒處被堵死了,又或者是老化需要維修置換了。1 如果是被堵死,可以拿一根針輕輕的並慢慢的挑乾淨縫隙的垃圾,再次嘗試接通 2 聽筒老化,需要與保修售後點聯絡專業維修。蘋果6plus沒有聲音解決法 1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 肢體活...

蘋果手機是3g卡是4g中國移動旁邊顯示是e怎麼回事

移動是2g,你被忽悠了,移動的沒3g,有,也是偽3g,顯示e,表示網路狀況不佳,聯網超慢或是聯不上.一般都長時間顯示e的.我的蘋果5手機,是4g的移動卡,為什麼我上網還是2g的,開啟3g之後還是只顯示e. 你的蘋果手機是wcdma網路制式的,而你的手機卡是移動td lte制式的。 何必強顏歡笑 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