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揚聲器壞了維修多少錢

時間 2021-10-15 18:07:17

1樓:脫箍鍬勘

蘋果6s掉落到水中如果及時處理,還是可以用的。先說怎麼處理吧,第一進水了肯定是先把電源關了,防止燒壞主機板;第二把手機從頭到尾擦乾,把縫隙用棉籤弄進去吸乾,第三墊著一塊紙巾或者袋子放在公尺缸裡面密封2天,讓水分給吸乾以上三個步驟都是小白應該做的,畢竟蘋果是整體機自己沒法拆電池,也就只能做到這樣了。但是2天之後怎麼呢?

不嚴重的,能正常使用,嚴重的會花屏,黑屏,各種小問題等。其實不管是否正常使用,我們的手機內部還是有水的,這些水絕對不會那麼容易就被大公尺吸乾的。哪怕現在正常顯示使用的,都是手機在帶病工作,隨時都有可能宕機,甚至報廢。

因為水進了主機板的線路裡面,如果你不拆機用洗板水和超生波做一次內部清理,就會慢慢氧化生鏽,等到一定的時間,那麼多的線路只要一根短路,就整個主機板廢了,而且是不可修復那種。因為等到那個時候,全部的線路都生鏽的差不多了。所以一定要盡早把進水機拿去拆機清理,另外就是進水機蘋果是不保修的,這算人為。

而且蘋果手機裡面有一些標,只要一進水,那些標就會變紅。蘋果售後就不保修了。只能通過修機師傅去修。

因為做整機清理工序非常煩,內部精細零件需要專業的裝置拆來清理和烘乾,很多地方都嫌麻煩,只對幾個大件做清理,精細清理不到。而且基本那些地方都沒有超聲波儀器去水。那麼多微小的零件,光靠電吹風去吹,是沒啥作用的。

所以為什麼進水機很多清理過之後,過一段時間還會出現問題,也是這個道理。如果直接黑屏那種,多數都是主機板的電源或者cpu硬碟基帶這些大件壞了。這種只能找有經驗的師傅維修。

大多數小店,都是給你換個零件可以,畢竟只是一拆一裝,比較容易,但是要到晶元級別的維修,就頭痛了,大部分的答案是沒法修或者要返廠。他們所謂的廠,就是廣州這邊有裝置有機器的工廠店了。一直在廣州開蘋果維修中心工廠店,對這個還是比較了解的。

維修的**,要看嚴重程度的,清理**不貴,100元左右就可以了,關鍵是要是設計到大件的維修,iphone6s基本都是好幾百到上千。

2樓:塔枋菲

蘋果iphone6s原裝揚聲器成本不高,具體**不適合透漏,因為每個維修店面成本不同建議去官方指定維修點進行維修。

如果您的蘋果6s手機出現揚聲器有雜音的情況,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重啟手機。

2.若無效,備份資料,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3.若問題依然存在,有可能是內部硬體出現問題,建議您攜帶手機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如果過了保修期可以去信得過的維修店進行維修。

3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根據損壞的程度決定手機的維修**

如果只是維修手機的揚聲器的話

一般只需要100元-200元之間

4樓:

iphone6s揚聲器維修更換大概需要200元左右。

故障問題:揚聲器;

維修方案:更換揚聲器;

維修**:¥190.00;

為了不影響使用,去售後進行原裝更換。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什麼情況,我也碰到類似情況

6樓:億邦通科技

蘋果手機無聲音的原因:

一、外放沒聲音、插著耳機有聲音

1、開啟了靜音模式。

2、用耳機時切換出現異常。

3、耳機孔有異物或者接觸彈片異常,導致自動沉浸在耳機模式。

4、設定-通用-輔助功能-音訊通話方式選擇錯誤。

5、手機底部進過少量水。

二、外放和插著耳機都沒聲音

1、音量被調到了最低。

2、手機摔過和泡過大量水。

3、尾插排線出現異常。

蘋果6s揚聲器維修多少錢

蘋果6手機喇叭壞了修多少錢

7樓:apple服務中心

只是揚聲器壞了去下面換蘋果6原裝只要160元。

iphone6s揚聲器壞了維修多少錢?

8樓:

iphone6s揚聲器維修更換大概需要200元左右。

故障問題:揚聲器;

維修方案:更換揚聲器;

維修**:¥190.00;

為了不影響使用,去售後進行原裝更換。

蘋果手機的聽筒壞了,按擴音可以聽見,可以修麼?大概多少錢啊?到哪修?

9樓:天使小姝穎

換個聽筒,很便宜的,單配件的話超級便宜,我上個月還找朋友換過,沒給錢。當然你去維修的話可能會比較貴,畢竟ip拆機比較複雜,是個技術活,人工費也得不少了。沒必要去官方售後換,貴,東西也都是一樣,不划算。

具體什麼**不好說,得看你在什麼城市。比如深圳華強北就很便宜,好說話的免費或十塊二十塊就給換了,不好說話的五十塊一百塊也敢要。

10樓:來自醉白池欣喜若狂的霖雨

我的8前幾天去售後服務換了乙個要我630元!

iphone6s如何編輯,iphone6s如何編輯word文件

小情緒悄悄 1 首先要安裝microsoft word軟體,它類似蘋果自帶的iwork系列,重點是它是免費的哦。2 開啟軟體準備開始辦公吧。3 這裡需要登入的,如果沒有微軟的使用者名稱趕快去註冊一個吧 如果不註冊是不能編輯檔案的只能讀取檔案 4 軟體自帶很多模版,可以再這裡直接新建你想要寫的內容。5...

iphone6s處理器比iphone6強多少

新一代iphone 6s內建了蘋果a9處理器,依舊是雙核,執行記憶體升級到了2gb。而上一代iphone6內建了蘋果a8雙核處理器,執行記憶體位1gb,首先來看看iphone 6s和iphone 6的安兔兔跑分對比,如下圖所示。從安兔兔跑分來看,iphone 6s安兔兔跑分為58792分,而ipho...

怎麼解決iPhone6手機揚聲器有雜音的問題

冷de陌 一 檢查喇叭底部防是否被雜質堵住影響,如果有,用小刷子清理乾淨即可。二 如果清潔喇叭沒用的話可能就是喇叭壞掉了,自己買個喇叭來更換或者在網上找人上門更換,幾十元左右。三 如果上述辦法無法解決問題,可以嘗試更換尾排插線。 1,如果是通話的時候有噪音或電流聲很大,這種情況一般是聽筒有問題了,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