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7的雙揚聲器,聲音不一樣大,為什麼

時間 2021-10-15 18:07:17

1樓:小楊說財務

是不一樣大,因為蘋果7 是採用兩個揚聲器的並且兩個揚聲器不一樣,所以聲音也不一樣。

當然 iphone7的聲道是可以調換成單聲道的,但是當把平衡器調為左或者右的時候是單獨乙個揚聲器發音。

但並不是固定的哪乙個,這時應該是手機裡面的陀螺儀在自動調配該由哪乙個揚聲器發音。

當你把手機正立起來的時候是由聽筒這個位置的揚聲器發音的,倒立起來的時候,手機揚聲器又會自動跳改為下面的揚聲器。

雙揚聲器雖然讓人覺得聲音不一樣大但是有很多的好處,外放音質的體驗相比單揚聲器手機確實有明顯的提公升。

中興更是召集了多位在音訊技術領域久負盛名的專家為天機7調音,確保使用者體驗到優質音質。

在此之前,大部分手機都採用單揚聲器設計,無法支援空間音訊效果的擴充套件,使用者無法感受到聲源的位置。

若想實現這種空間效果,手機就至少需要兩個聲道(至少兩個喇叭),並且保持一定的空間距離。

蘋果7如果想讓聲音一樣大可以佩戴耳機,這樣雙揚聲器就不會外放,聲音也一樣大了。

雙揚聲器分別位於手機底部和頂部,做到距離最大化,同時為了節省空間,頂部的揚聲器與手機聽筒復用。

手機的外放音量理論上會提公升一倍,動態範圍也有所提公升,不同的發聲方向可以讓使用者體驗到沉浸式的空間音訊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揚聲器不一樣,所以聲音也不一樣大。

具體內容:乙個揚聲器位於聽筒位置,另乙個位於機身右邊底部。

拓展:1、iphone 7在音訊方面也有改變。首先是揚聲器,頂部和底部兩個揚聲器,有立體聲效果,比原先的聲音大了一倍。

2、其次iphone 7在耳機也有變化。在iphone7和iphone7plus中,將通過lighting來控制耳機,會有全新的耳機。

蘋果7的雙揚聲器,聲音不一樣大,為什麼?

3樓:鄔智美召暖

音的產生是震動引起的,人的聲音是聲帶在喉管氣流帶動下震動產生的,所以聲音不同,比例比較小,把我們的聲音在傳遞過程中加強並通過震動變成聲音。但是也有相同的。

揚聲器能夠發出我們的聲音

揚聲器就是個震動加強器,每個人的聲帶和喉管都不一定相同

我的蘋果7plus為什麼揚聲器只有一邊響

4樓:佛陀娃娃高朝暉

沒有毛病的,原本就這樣:iphone7底部有兩排孔,一排是揚聲器,而另外一排是話筒,所以聽**的時候只有揚聲器那邊是響的。

5樓:匿名使用者

i7設計為雙揚聲器,另一揚聲器設計在聽筒位置,下另一方為麥克風而已

6樓:冰

是這有一邊響,蘋果手機底部有兩排孔,一邊是揚聲器,而另外一邊是話筒,所以聽**的時候只有揚聲器那邊是響的。

希望能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7 plus確實是雙揚聲源器,但是iphone7plus的雙揚聲器是bai頂部乙個,底部du乙個,而底部兩zhi端的開孔並不是dao

兩個揚聲器,其實是乙個揚聲器,開口一是為了對稱美觀,而是其中螢幕左下角的開孔裡面裝有通話麥克

8樓:儒雅的瞌睡寶寶

是這有一邊bai響,蘋果手機底部du有兩排孔,一邊是揚聲器,而zhi另外dao一邊是話筒,所以聽音專樂的時候只有揚屬聲器那邊是響的。

手機左下角是麥克風,右下角是揚聲器 不過螢幕上面聽筒位置旁邊應該還有乙個揚聲器 可以看看是不是有聲音 沒有的話可以聯絡售後檢測一下。

9樓:憂傷楊小倩

外放的時候兩個都會響好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說好二逼的設計

11樓:完美的旋律

沒用過不知道 你開**看看是不是兩邊都有聲音

12樓:黑白瞳孔、伱瞧不出悲傷

蘋果手機都是這樣的,

蘋果7p下面兩個喇叭,是應該都響嗎?

13樓:哀紹輝

iphone7是立體音雙揚聲器,下面的兩個喇叭不是都響:右邊是揚聲器,左邊是麥克風。

蘋果7有兩個立體聲外放喇叭,

乙個在右下,如圖

乙個就是上面的聽筒,能夠根據握持姿勢自動調整其與底部揚聲器之間的音量平衡,從而實現立體聲效果

拓展資料:iphone 7 plus最高支援4k、30 fps、high profile level 4.2 編碼,其音訊為aac-lc格式、

最高支援 160 kbps、48khz、立體聲,

檔案封包格式為 .m4v、.mp4 和 .mov; .m4v、.mp4 和 .mov;

14樓:

不是,絕大多數手機都是單揚聲器設計,既底部兩排開孔實際只有一排是為揚聲器開的,另外一排為主麥克風開孔,因此只有乙個響是正常現象。但7p採用了雙揚聲器設計,既右下角揚聲器與頂部聽筒同時發聲。

15樓:包長國

只有乙個會響哦,因為蘋果手機下面只有右邊的是喇叭,左邊的是麥克風所以不會同時響

所以只有乙個響這是正常的。

擴充套件資料

動圈式喇叭,基本原理來自佛萊明左手定律,把一條有電流的導線和磁力線垂直的放進磁鐵南北極間,道線就會受磁力線和電流兩者的互相作用而移動,在把一片振膜依附在這根道線上,隨著電流變化振膜就產生前後的運動。目前百分之九十以上的錐盆單體都是動圈式的設計。

16樓:多__愛你

iphone7是立體音雙揚聲器,分別在頂部和右邊底部,左邊底部的是揚聲器。

音質上,iphone7的立體音雙揚聲器只會在有需要的時候自動啟用,當iphone處於橫屏狀態時,其內建的ios 10系統會計算iphone的位置,然後聲音會自動從正確的頻道發出。

2019款別克新凱越揚聲器前後門的不一樣嗎

樓主,確實不一樣,前面的是6寸,後面的是5寸 來分吧 2019款別克凱越轎車 後車門音響是假的嗎? 可以改裝的,後門原車喇叭位尺寸就是6.5寸的。到奕歌那樣的專業汽車音響改裝店改就行了。 晴天 我的也是,不知道在 調 我的車是別克凱越2013款,前檔風玻璃壞了,要換新的,是去4s店還是普通汽修廠?都...

為什麼自己錄音的聲音和自己的聲音不一樣

自己錄音的聲音和自己的聲音不一樣是因為 錄音放出來的聲音與我們說話聽到的自己的聲音傳播途徑不一樣。具體分析如下 通過空氣傳播的聲音受環境影響,其能量會產生大量的衰減,其音色也會產生變遷,在到達其他人的耳朵時,要通過外耳 耳膜 中耳,最後進入內耳,這個過程也會對聲音的能量和音色產生影響 通過頭骨傳播的...

自己聽到的聲音和別人聽到的聲音不一樣,那我怎麼知道自己唱歌好

翹 腰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你自己聽到的聲音和別人聽到的聲音肯定不一樣,空氣中傳播聲音後,聲音的變化很明顯。你自己聽到的,就是自己最原始最真正的聲音,相反,別人聽到的,是空氣加工後的聲音,不信的話你用錄音機錄一段自己的話,看看和自己聽到的一樣不,必須不一樣的。ktv唱歌的時候,那裡應該沒有監聽什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