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 plus手機突然沒聲音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5 18:06:17

1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蘋果手機沒有聲音原因:

一、外放沒聲音、插著耳機有聲音

1、開啟了靜音模式。

2、用耳機時切換出現異常。

3、耳機孔有異物或者接觸彈片異常,導致自動沉浸在耳機模式。

4、設定-通用-輔助功能-音訊通話方式選擇錯誤。

5、手機底部進過少量水。

二、外放和插著耳機都沒聲音

1、音量被調到了最低。

2、手機摔過和泡過大量水。

3、尾插排線出現異常。

蘋果6s plus看**突然沒聲音是怎麼回事?

2樓:蕗忈莢

2.可能你的**聲音沒開啟。

3.可能你的手機處在靜音。

iphone6s plus沒有聲音怎麼辦?

3樓:ze鈥唋

1、iphone 6s plus沒有聲音來可能是你的手機開啟了

自靜音模式bai,檢視一下手機左邊du音量鍵上面的靜音鍵是否zhi開啟,如果是開啟的,你關dao掉就可以了。

2、有可能是你手機開啟了勿擾模式,這樣的話有來電是不會有聲音的,你只需在設定裡面把勿擾模式關閉即可。

3、手機的硬體出問題了,如果是這個問題的話,就只有把手機拿到你當時買手機的地方進行售後了。

4、有可能是你手機的聽筒不小心進水了,這種情況的話也有可能會造成手機沒聲音,但是過一會就好了,不用擔心。

5、你可以試著關機再重新啟動手機,看是否有聲音。或者在設定的通用裡面選擇還原所有設定。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來說iphone6/plus來電沒聲音是手機被源

設定為靜

蘋果6突然沒聲音了怎麼回事,蘋果手機突然沒有聲音了 怎麼回事?

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方法 檢查靜音鍵,在蘋果手機正面左側上有乙個靜音鍵,可以控制當前手機鈴聲。當發現手機沒有提示聲音時,請先檢測是否開啟了靜音功能。重新啟動手機,請長按蘋果手機頂部的 電源鍵 按鈕,開啟關機選項,隨後請滑動滑塊關機,然後再按電源鍵開機。 半夜想吃肉 喂生活 蘋果手機突然沒聲音了怎麼辦?...

蘋果手機突然沒聲音了,聽歌沒聲音怎麼辦

半夜想吃肉 喂生活 蘋果手機突然沒聲音了怎麼辦?蘋果6splus手機放 和 沒有聲音怎麼辦? 茶妮蔻 iphone 6s plus手機播bai放 以及 無聲du音是聲音設定錯誤導 zhi致的。dao 需要工具 iphone 6s plus手機內 具體操作步 容驟 1 解鎖iphone 6s plus...

蘋果手機突然沒聲音了怎麼回事,蘋果手機突然沒有聲音了 怎麼回事?

雪兒 原因 1.請檢視手機是否顯示耳機圖示 如果手機未插入耳機,仍顯示耳機圖示,會導致手機外放無聲。2.請確保喇叭沒有被遮擋 請確保喇叭的出音口位置沒有被遮擋,如保護殼 保護套等。3.請嘗試清潔喇叭防塵網 您可以使用較軟的長毛刷蘸取酒精,刷洗出音孔內的防塵網後觀察聲音是否恢復正常。使用手機時建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