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怎麼看電視沒聲音,聽歌沒聲音,打電話來沒鈴聲,打電話來能聽到對方的聲音

時間 2022-04-27 07:30:06

1樓:走近自然

第一,蘋果手機本身機子出了問題。

第二,如果說是蘋果手機上角有耳機標誌的話,那說明這個蘋果手機進入耳機模式了。

如果是第一種問題,要拿到蘋果的售後網點去檢測一下,維修更換零部件等事宜。

如果是第二種問題,可以嘗試多次快速的插拔耳機試試看,看手機上角的耳機標誌是否能消失。若還是沒聲音的話,建議還是拿到蘋果的售後網點檢測維修或更換乙個耳機插孔等事宜。

2樓:無名小卒蓋高樓

有圖嗎?一般最簡單的幾個情況,第一就是耳機孔裡面有雜物,第二就是揚聲器壞了,你試一下用聽筒有沒有聲音 或者揚聲器

3樓:鬱茵孝靜雅

放其他**或音訊有沒有聲音?如果有的話,看看你看電視的設定是不是靜音了;不然看看手機設定有沒有靜音,然後用耳機試試有沒有聲音……都沒聲音,那可能就壞了,需要維修了,可以去草包網看看怎麼回事。

iphone 6splus來電有聲音但是打**,放歌沒聲音怎麼回事?

4樓:奶油蛋糕吖

出現該種情況是耳機插孔出現問題,進入耳機模式所造成的。

具體原因及解決辦法:

1、耳機插孔內出現異物,可以用牙籤對插孔進行清理,將異物清除出來;

2、插孔損壞。檢測耳機插口銅片是否疊在一起,如果是就用針或牙籤將其分離開來;

3、耳機的插孔進過水,造成短路,建議用吹風機的冷風對其進行乾燥;

4、耳機插孔內的簧片未復位,可以使用耳機重複插拔,並進行多角度的旋轉;

5、軟體出現問題,建議硬啟或恢復出廠設定;

6、耳機插孔和主機板保護管受到損壞,建議到售後網點進行維修和更換。

蘋果手機為什麼**有聲音看電視沒聲音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是不是打**有聲音,來電聲音也是有。只是玩遊戲,看影片沒聲音?按旁邊加減按鍵有反應但是沒顯示多少格?

如果(是) 手機尾插排線出現故障,更換新的就可以解決。

如果(不是) 就是手機硬體故障,多半是音訊ic 問題。

到附近手機維修店進行維修或是檢查。

誰知道蘋果手機突然沒有了聲音,打**的時候鈴聲都有!就是聽歌和看**沒有聲音!然後安調節音量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該現象可能為系統版本bug問題,建議恢復系統版本以修復bug問題。

操作為:

第二步:用資料線把蘋果手機與電腦連線。

第三步:在摘要介面,點選「恢復iphone」,按照itunes指示操作恢復系統版本即可。

7樓:若絮以沫

1.首先檢查**音量是否是靜音狀態,如果是,關閉靜音狀態即可;

2.檢查是否將手機調至靜音狀態,如果是,關閉靜音開關即可;

3.檢查是否是耳機插入狀態,如果是,清理耳機插入孔或者插入耳機再拔出即可;

如果還是沒有聲音,可聯絡蘋果手機售後維修,前往服務中心檢測手機是否是硬體方面的問題導致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小白點裡面的設定,按取消靜音就好了,我的手機之前也是這樣!

9樓:the蘇暖年

親,你是不是把按音量鍵的最上的那個小小的按下去了

蘋果6s手機來電沒有聲音,聽歌有聲音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蘋果手機聽歌有聲音,來電卻沒有鈴聲

10樓:劉大海

設定,聲音,音量或者看看有沒有調成靜音

蘋果手機突然沒聲音了,聽歌沒聲音怎麼辦

半夜想吃肉 喂生活 蘋果手機突然沒聲音了怎麼辦?蘋果6splus手機放 和 沒有聲音怎麼辦? 茶妮蔻 iphone 6s plus手機播bai放 以及 無聲du音是聲音設定錯誤導 zhi致的。dao 需要工具 iphone 6s plus手機內 具體操作步 容驟 1 解鎖iphone 6s plus...

蘋果6s換尾插打電話沒聲音了是怎麼回事

導致這種現象可能是系統bug引起,或者硬體損壞導致 更換尾插的時候損壞了麥克風 如果是硬體損壞導致需要到外面維修手機。若是系統bug導致,可以嘗試下面方法 1.重啟手機看是否恢復。2.備份手機資料後還原手機 恢復出廠設定 3.備份手機資料後線刷更新系統 有風險需謹慎 線刷系統方法 1.開啟某思助手,...

蘋果6突然沒聲音了怎麼回事,蘋果手機突然沒有聲音了 怎麼回事?

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方法 檢查靜音鍵,在蘋果手機正面左側上有乙個靜音鍵,可以控制當前手機鈴聲。當發現手機沒有提示聲音時,請先檢測是否開啟了靜音功能。重新啟動手機,請長按蘋果手機頂部的 電源鍵 按鈕,開啟關機選項,隨後請滑動滑塊關機,然後再按電源鍵開機。 半夜想吃肉 喂生活 蘋果手機突然沒聲音了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