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6的機身尺寸是多少,vivo X6Plus手機尺寸是多少?

時間 2021-10-15 18:06:17

1樓:小呸胚

vivox6具有5.2寸的螢幕,機身尺寸為147.9x73.75x6.56mm。像這種機身尺寸可以去中關村搜尋機型然後就會出現該手機的所有引數。

x6的電池容量為2400maah,30分鐘充到56%,105分鐘充滿;

和oppo r7對比一下:

2320mah,30分鐘充到76%,68分鐘充滿。

很明顯,x6的速度並不是最快,但是這樣的速度已經很不錯了。從走勢圖上看到,x6在後面的速度非常慢,最後的20分鐘,平均每10分鐘只增長了2%。閃充一半都是在快沒電的時候充一會兒,後面的速度其實已經不重要了。

這種保護機制也是為了延長電池壽命。

x6配置了一顆1300萬畫素的攝像頭,感測器的型號官網都沒公布,vivo整個發布會對硬體的引數都沒有給太多的描述,vivo更注重對相機功能的優化。vivo x6的相機啟動速度更是快至0.6s,主要是依託於4gb的執行記憶體,將相機服務程序進行了常駐後台處理。

拍照速度也是一流的快。

2樓:匿名使用者

x6手機尺寸是:147.9mm*73.75mm*6.56mm。

vivo x6plus手機尺寸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6plus螢幕尺寸是5.7英吋,採用的是super amoled螢幕,解析度是1920×1080。

x6plusl的尺寸(長*寬*厚度)是:158.4mm*80.1mm*6.85mm。

4樓:月兒

vivo x6plus手機尺寸:5.7英吋。

配置引數:

主屏解析度:1920x1080畫素

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電池容量:3000mah               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

核心數:真八核                       記憶體:4gb

vivo x6plus延續了以往的包裝設計,因為支援快速充電,充電器插頭最大支援9v 2a的輸出。x6plus支援雙引擎閃充功能,因此隨機附帶的顯示器自然也是支援閃充功能的,充電器電流輸出規格為5v 2a或9v 2a,能帶來兩倍於普通手機的充電速度,配以九重充電防護系統,更快更安全的充電體驗隨時可得。

vivox6換電池要多少費用,vivox6換電池大概多少錢

vivo x6手機原裝電池 是128元,可以帶上手機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電池。vivo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和 可以進入vivo官網 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省市查詢即可。注 可以先撥打 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課文與閱讀 vivo x6的電池 為128元,如果因為故障原因需要更換...

vivo x6圖示怎麼調成小的,vivox6怎麼調小螢幕

請問是指手機桌面的軟體圖示的嗎,這是不可以調小的,建議可以進入i主題 主題裡換個主題試試的。vivox6怎麼調小螢幕 vivo x6手機可以通過調出小屏模式來縮小螢幕,進入手機設定 單手操作 開啟手勢調出小屏,然後手指螢幕邊緣向內滑動,再折返出螢幕外,即可調出單手操作的小屏模式。如何將vivox6p...

VIVOx6d換螢幕要多少錢,vivox6D換個螢幕大概要多少錢

1 vivo x6d手機內外螢幕是一體的,小v幫您查詢了一下vivox6d手機螢幕 是550元。2 若您要更換手機螢幕,建議您攜帶手機 保修卡以及購機憑證前往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螢幕使用,售後會有相關人員為您妥善處理 餘思解熙星 1 小v幫您查詢了一下vivo x6d手機螢幕 是550元。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