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iphone6升級ios9到底好不好?謝謝

時間 2021-10-15 18:05:17

1樓:家有湯姆

坦白的說不好,除了更佔空間和還有7大安卓早就有的功能外,還有就是那最後一行字:說是可以提升電池續航3個小時以上。

怎麼個續航呢?我告訴你,這版本加入了多工動畫效果,最直觀就是你切換程式的時候跟翻頁一樣沒什麼亂用的效果,這個很費電,會讓你的手機比原來還要費電。

然後偉大的ios9就加入了一個塞班時代就有的功能:節電模式,也就是低電量開關,開了以後無非是網速變慢,亮度變低 關閉推送,這樣一來就沒那麼費電了,可是那duang的特效也就沒有了。

負負得正,等於就沒有什麼特別的提升,非6s升級後會不同程度的反應遲鈍,主要表現在換任務和進軟體的時候。

不小心升級了,現在悔的腸子都清了,那7大功能對老機型有個蛋用!

2樓:吳田田

蘋果已經發布了面向開發者的ios9 beta第一個測試版,根據部分搶先體驗的使用者反映,iphone6/6 plus升級至ios 9 beta版系統發熱耗電太嚴重,手機發熱嚴重,待機模式下5-6小時消耗了25%的電量,相比之前大大的耗電。

而對於iphone6升級ios9系統流暢度和穩定性方面的表現,使用者們的態度有捧也有貶。稍早有**在上手裝有ios9 beta系統的iphone6後表示操作流暢度和人性化優於ios8,不過還是有一部使用者表示新系統存在卡頓、應用閃退的情形。

至於大家最為敏感的續航方面,有iphone6使用者表示,升級了ios9之後待機狀態下6小時消耗了25%的電量,相比之前大大增加。另外,iphone4s和iphone5s升級ios9 beta後也被曝出存在卡頓、發熱、耗電嚴重等問題。

當然,ios9還只是釋出了第一個beta版,按照以往的慣例,直至正式版之前還會有數個beta版本出現,相信蘋果在這期間一定會對系統的執行效率和功能穩定性做出優化改進,同時應用開發者也會針對ios9的特性來增強自身的相容性。

就目前來看,大家最好還是採用理性的態度來看待,畢竟造成卡頓現象的原因並不僅限於系統本身,也與使用者安裝的應用對於新系統的支援程度有著密切關係。另外有一句話要說,還是等正式版推送時再升級吧。

3樓:_hbk心碎小子

5s升級ios9.1公測版 無壓力 就是第三方瀏覽器uc上滑慢了 不知道是軟體的問題還是系統問題

4樓:熊孩子他哥

這個還是挺好的,許多蘋果公司的應用都要ios9 才能執行

蘋果6要不要升級到ios9!很糾結~有沒有升級的?說一下升級後的感受吧

5樓:小白資料恢復

目前ios最新版本已經是ios 12,至於裝置要不要進行升級ios,主要取決於我們的使用狀況,目前iphone最新系統ios 12還是有覆蓋iphone 6的,如果你目前使用的系統覺得很流暢沒有什麼不足,建議是不輕易升級。大部分舊裝置升級新系統會出現耗電快,畢竟新的系統支援了更多的功能嘛,升不升可以參考下同裝置使用者的感受,最後還是需要自己做選擇的

6樓:寂寞的馬六

一定要升級,原因有幾點:

1、根據蘋果公司的軟體升級政策,每過一段時間就會發布更新,而之前版本的更新就沒有了,比如目前的更新版本是10.2.1,之前的10.

1的版本就已經沒有了,所以定期的升級是必要的。(也就是說你的手機現在也無法升級到iso9了,只能更新到10.2.

1版本)

2、很多軟體的程式是跟著蘋果iso的版本釋出的,如果你的版本過老的話,很多軟體無法使用,造成你的手機實用度的下降,影響使用。

3、我現在還在用美版的蘋果6,之前也是沒有升級到iso9的版本,跨越的版本很多,手機就無法自動升級了,最後去的蘋果***預約維修,冒著風險進行的手機系統升級。不過現在使用最新版本的系統,手機執行也沒有問題的,遊戲、軟體使用正常,流暢,所以儘快升級系統吧。

以上純粹原創,個人使用心得,沒有參考過任何資料。

7樓:焱之光華也

相比於ios9來說:

蘋果在ios9.1中除了

1、修復bug;

2、增加系統穩定性之外;

3、還加入了一些新功能,主要包括新增150多種表情符號(全機型)、修復多工卡頓、live photo自適應(6s/6s plus),至於其它部分則是對系統原先bug的修補;

4、另外,最受使用者關注度的操作介面卡頓的問題也得到了修復,流暢度有明顯的提升;

5、本次ios 9.1的更新體積在300mb左右。

如果您是6/6plus還沒有升ios9, 那麼請千萬不要升級,因為無論它優化的多好,都是為6s/6splus準備的,而6/6plus的主配系統是ios8,每代手機都是使用自己的主配系統才是最合適的,沒有之一!

如果您已經升級了ios9那麼可以升級ios9.1因為同系列系統一般情況下,差距不會很大,升級了也無可厚非。

8樓:漢坤工地樣板區

升級後沒啥大區別,

不想總是提示你升級就直接升級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12+吧

建議不要升級 日常夠用即可 越升級對舊裝置越不利

10樓:憤怒的勺子

升級後沒升級前好用,建議你別升級,問題太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你現在可以升級到ios9??

升級ios12吧 ,讓你變成新機子

12樓:好人走一遭

千萬別升級,升級後會有**的可能

13樓:our昔日過往

升級不升級都看自己 最好不升級 萬一系統跟不上怎麼辦 所以我沒更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只能升級12了,你就想升級ios9都不可能了

15樓:愛搜

千萬別升級,升級你會後悔的

16樓:暖男路

聽我一句勸 別升 誰升誰後悔 各種閃退

17樓:匿名使用者

ios9是不支援漢化遊戲的,你考慮下吧

iphone6升級了ios9後到登入時顯示連線到icloud時

忘記密碼,忘記id 提醒手機號碼登陸 登陸 還是不行。再跳過ic 行了。 請問你的手機解決好了沒?我手機現在也出現這樣的情況,下面說的解決辦法可是我連桌面都看不到啊 尊嚴 我剛買的蘋果5s 剛買就升級了,沒發現有什麼問題,還是很好用的 ios9就是這樣,有問題,不要升級 悠悠歲月裡,我們不知道有多少...

iphone6系統ios932公升級ios10系統10好嘛?我

老可愛姐姐 iphone6 ios9.3.2是可以公升級直接公升級ios10的。蘋果宣布,ios10支援的iphone將從iphone5起,包括iphone5c iphone5s iphone se iphone6 plus iphone6s plus 而ipad方面,ipad 2和ipad 3 t...

我的iphone6是ios9的現在想公升級到10還能公升嘛

餘音繞靚 然後1 開啟itunes軟體。2 用usb資料線連線裝置到電腦上。3 按住電腦鍵盤shift鍵 mac電腦按住option 然後用滑鼠點itunes上恢復鍵。選擇韌體,開始恢復。需要在手機上先把查詢我的iphone給關掉 現在不能了,10.3.3除了6s驗證通道關閉了 iphone6s 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