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ios712公升級後開機顯示連線

時間 2021-10-15 18:21:24

1樓:匿名使用者

新公升級的蘋果手機需要接入電腦的itunes進行啟用的。所以可以將手機連線開啟itunes來解決。

2樓:林豐海富

沒公升級成功機子已經是無限的恢復模式

兩種原因以及處理方法:

刷機方法不對導致資料無法正常寫入手機,這樣的機子進入dfu模式進行刷機即可。

翻新機也叫妖機 這類機子最大特徵就是;公升級的時候進度條走到4分之3位置出現的3194錯誤;只能看能否降級 如果不能降級機子報廢 如果降級後有iphoneid鎖,或者不能做妖機證書的也報廢 比較理想的效果是:降級後正常啟用,降級後不能啟用當itouch使用。

3樓:李亞光

重新連線itunes刷機

手機更新ios系統結果開啟成這樣了開不了機,連線 itunes上面顯示需要恢復出廠設定,求高手解答

4樓:匿名使用者

更新韌體失敗一般是你的手機越過獄,越獄後的手機只能通過這種狀態,連線itunes才能還原和恢復ios韌體的

5樓:囚籠山人六

你越獄過了就這樣,只能恢復出廠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只能恢復,這樣好像回不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去手機店吧 你自己也弄不好

蘋果4升級ios7 1 2怎麼樣

蘋果4更新ios7.1一般是比較理性的選擇。1 因為ios推出新版本的系統的目的通常是為了修復舊版系統的bug或錯誤,或者對舊版本系統進行優化以及增加一些新功能。所以使用者選擇將裝置升級至新版本的系統是比較理性的選擇。2 但是新版本的系統並非完美的系統,也可能會存在新的bug或錯誤,使用者安裝後可能...

現在iphone4還能公升級ios7 1 2嗎?7 1 1呢?

可以,方法如下 鍵進入主前謹螢幕選單,單擊設定按鈕圖示。2.在設定選單找到 通用 選項進入。3.在通用選項中找到 軟體更新 進入。和悔衝。4.系統會自動檢測到最新版的ios7,此過程正常情況10秒左右,耐心等待。正常公升級,最高只能到,沒戲了 iphone加速 清理多工,雙擊home鍵,把顯示的頁面...

iphone6系統ios932公升級ios10系統10好嘛?我

老可愛姐姐 iphone6 ios9.3.2是可以公升級直接公升級ios10的。蘋果宣布,ios10支援的iphone將從iphone5起,包括iphone5c iphone5s iphone se iphone6 plus iphone6s plus 而ipad方面,ipad 2和ipad 3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