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終於換上iPhone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5 18:19:2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外形用了三年,果粉吐槽蘋果太偷懶,或許後者真實的目的是為新設計、工藝量產做充足的準備。

現在外媒bluefin research partners給出的獨家報道稱,蘋果預計提前量產iphone 8,時間是今年的6月,但這並不代表它要提前釋出。

iphone 8可以說是蘋果今年最重要的產品了,不容有半點閃失,而蘋果目前正在為它量產所需的物料做準備,如果訊息屬實,那麼新iphone的設計應該基本定型了。

此外,報道中還提到,蘋果提前量產iphone 8應該值得開心,這樣能保證開賣時充足的貨源,同時提前量產意味著蘋果可以提升良品率並解決生產問題。

彙總當前的傳聞,iphone 8將有三款,4.7寸和5.5寸都是常規更新,兩者更像是iphone 7s、7s plus,而真正的狠角色是5英寸版本,其將使用無邊框oled屏,並且前後雙玻璃設計類似iphone 4,同時支援無線充電,並且去掉物理home鍵(touch id按鈕整合在玻璃螢幕下)。

bluefin research partners在報道中強調,6月開始蘋果將會降低iphone 7、7 plus以及se的產能,這可以全力加速iphone 8的量產。

但是,相信大家比較關心的是iphone 8如果回國生成之後,會不會漲價?

我們現在可以設定這樣一個投票,假如說蘋果將iphone的生產搬回美國本土以後,****,你是否願意花費更多的錢去購買iphone?

不少朋友應該都會投下反對票。不過所處的環境不同,也許消費者做出的選擇也會有所不同,那麼美國的消費者是怎麼看待這個事情的呢?

隨著特朗普上臺之後,蘋果是否會變成“美國製造”其實一直都是大家非常關心的問題,特別是如果蘋果將iphone帶回美國製造的話,這勢必也會帶來**上的**,而這也是絕大多數消費者所不想看到的。

而根據麻省理工學院的研究人員計算,如果將iphone聚集到美國製造的話,那麼它的**很可能會因此**30-100美元,事實上,有分析師建議,蘋果應該推出一個特殊的“美國製造”iphone,而該款iphone的售價應該要比其他版本的iphone貴上100-200美元,不過,這樣的話,除了極端的消費者,估計......

如今iphone已經成為世界上最受歡迎的手機,而對於大多數的消費者來說,都不會希望看到iphone的**因為這些因素而**,如果是你,你會在哪一個選項中投票呢?

川普是什麼意思,什麼是川普

四川普通話,帶四川方言氣息的普通話。四川普通話,簡稱川普,又稱椒鹽普通話,是一種把四川話 主要是成渝話 換上普通話的音調而成的一種語言,通常帶有調侃的語氣。川普廣泛流行於四川及重慶地區,一般地,會說普通話的四川人或重慶人都能掌握,且川普被大量不會說普通話的人口作為交際時普通話的替代品。 少將集團 唐...

美國人到底是喜歡川普還是討厭川普呢

紫蝴蝶 據美國民意調查,川普的民眾支援率大約在40 左右。將近一半的民眾支援率,說明在如今的美國,喜歡川普這位 的人還是比較多的。川普絕對是美國 史上較為特殊的一位 他從來沒有過任何執政經驗。在他之前,無論是哪一任美國 均是有過一段執政經驗。在沒有當上 之前,川普只是乙個富可敵國的商人。但不可否認,...

川普制有缺點嗎?是什么,川普制有缺點嗎?是什麼?

川普制,又稱 靈活的課程表 這是20世紀後半葉在美國一些學校進行實驗的一種教學組織形式,由教育學教授勞伊德 川普提出.其基本做法是,把大班上課 小班討論 個別作業三種教學組織形式結合起來.首先是大班上課,把兩個或兩個以上的平行班合在一起上課,應用現代化教學手段,由最優秀的教師任教 然後是小班討論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