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到底是喜歡川普還是討厭川普呢

時間 2021-08-31 13:30:16

1樓:紫蝴蝶

據美國民意調查,川普的民眾支援率大約在40%左右。將近一半的民眾支援率,說明在如今的美國,喜歡川普這位**的人還是比較多的。

川普絕對是美國**史上較為特殊的一位**。他從來沒有過任何執政經驗。在他之前,無論是哪一任美國**,均是有過一段執政經驗。

在沒有當上**之前,川普只是乙個富可敵國的商人。

但不可否認,川普上任美國**後,美國人民中的一部分還是過上了好日子的。川普上任後,也是一步一步地履行了他之前競選**時的競選宣言。這恐怕也是川普在美國的民眾支援率相對客觀的一部分原因。

自從川普上任後,他在商業方面上下了很多功夫,這主要是因為在沒有當上**前,是乙個成功的商人。川普上任後,宣布實行減稅方案,這對美國的草根階級非常有利。俗話說得好「拿人手軟,吃人嘴短」,川普的政策讓那些草根階級得了好處,自然會非常支援他。

另外,川普頻頻和中國搞**戰,對於我們中國來說當然非常討厭,但是對於美國人來說就不同了。川普搞**戰,是為了讓美國的製造業更好的發展,這同時也在暗中提高了美國人民的就業率。有了工作,不愁吃喝,擁有這樣幸福的生活,美國人民自然是對帶領他們過上好日子的**川普感恩戴德。

2樓:巨蟹娜娜美女

應該不喜歡他,但是大家也不想理會他

3樓:

美國人喜不喜歡川普只有他們自己知道吧

4樓:李爺們

肯定有喜歡的有不喜歡的,每個人都有擁護者

5樓:我是胖胖的

不知道我感覺應該有喜歡有反對他的

請告訴我,為什麼美國人有很多都不喜歡川普呢?

6樓:獨尊發家患無窮

不喜歡他的人都是喜歡我的,因為他們心裡已經有了我所以就再也裝不下他了

7樓:栗子的好味道

這個人到底**做錯了呢?到底做了什麼才會讓他自己國家的人都厭惡他了。歐巴馬在屋的時候也沒有事,讓人厭惡啊,為什麼?他就有那麼多沒討厭呢。

8樓:8失馬塞翁

這個人其實就是個商人,夠不上政治家,他言而無信非常容易出爾反爾,心胸狹隘,在處理國家和國際事物上沒有乙個大國領導人的謀略和心胸

9樓:匿名使用者

妨礙了大公司的利益,人們沒有工作做沒辦法養家餬口。

為什麼美國有很多人討厭川普

10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人民既然投票選了川普。那就證明還是有很多人支援川普的。也就是有很多人喜歡他朗普。

這個世界沒有乙個人人人都喜歡。就是耶穌**也有很多人不喜歡。當年他也是被無辜殺害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可不是當私人老闆,要把國家利益和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為了個人利益就連自己的家人也不顧及的?是沒人養它的

12樓:梅西家

固執bai己見,肆意胡來du

。川普做了三件事zhi情,遭到國際社dao會和美國民眾強烈譴內責:容一者,退出巴黎協定,就連川普的女兒女婿也反對,而且以退出白宮去過隱居生活相威脅,也沒有讓川普回心轉意;二者,移民政策讓「骨肉分離」,就連川普的妻子和女兒都反對,雖然川普撤回了政策,但換湯不換藥;三者,掀起「1:

n」的世界**大戰,將乙個個鐵桿盟友「趕走」,讓美國逐漸變成孤家寡人。

13樓:鴿

因為他是美國**。而美國有霸權主義。而且他本人也比較固執己見。

14樓:特殊土巴兔

首先美國抄是乙個自由民主的襲國家,全體美bai國成員可以自由的發表他們du的言論。自從川普zhi當dao上美國**之後,他就實行一種美國優先的戰略政策,但就是這樣的一種政策,使美國得罪了許多國家,從而讓美國和他國之間產生了許多糾紛,尤其是經濟利益。川普不顧人民的利益,實行許多禁止性政策,這在損害他人的情況下,也損害了自身人民的利益。

1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更多,他不是美元不會個個喜歡的。

為什麼美國人不喜歡特朗普,請告訴我,為什麼美國人有很多都不喜歡川普呢?

明月照山崗 越牆觀天下 ak.fr.to 助您 破黑幕 明真機 胡扯蛋,不喜歡選他做 美國人民選票是吃的啊?國內的新聞宣傳和白左的宣傳看多了吧。請告訴我,為什麼美國人有很多都不喜歡川普呢? 獨尊發家患無窮 不喜歡他的人都是喜歡我的,因為他們心裡已經有了我所以就再也裝不下他了 栗子的好味道 這個人到底...

為什麼川普能看見我網呢還和我對話美國人孩子氣

你說川普咋能看到你的網這個事一點都不意外,可是美國 他和你對話很意外,重名川普的也不意外,你說美國人孩子氣早是對的,因為他們反覆無常都不如我們中國的孩子,你要是說美國 川普和你對話,你有可能是做夢呢,也有可能是喝高了 堅持耐心細緻的正面教育,通過生動形象 富有感染力,採用多種多樣的形式,把學習目的與...

川普到底是愚蠢透頂的人,還是聰明絕頂的人

川普上任之後可以說是做出了很多的事情,可以說是愚蠢的,但是能做到乙個億萬富翁不可能是愚蠢的。每個人都不是萬能的,只是在很多方面都有自己所擅長的方式。通過川普這些年的成就也可以看得出來川普肯定是聰明絕頂的,川普通過幾十年的奮鬥,不但賺到了很多錢,而且還成功成為億萬富豪中的一分子,億萬財富不會從天上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