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美國人不喜歡特朗普,請告訴我,為什麼美國人有很多都不喜歡川普呢?

時間 2021-08-31 13:31:17

1樓:明月照山崗

越牆觀天下 ak.fr.to 助您 破黑幕 ,明真機 !

2樓:匿名使用者

胡扯蛋,不喜歡選他做**?美國人民選票是吃的啊?國內的新聞宣傳和白左的宣傳看多了吧。

請告訴我,為什麼美國人有很多都不喜歡川普呢?

3樓:獨尊發家患無窮

不喜歡他的人都是喜歡我的,因為他們心裡已經有了我所以就再也裝不下他了

4樓:栗子的好味道

這個人到底**做錯了呢?到底做了什麼才會讓他自己國家的人都厭惡他了。奧巴馬在屋的時候也沒有事,讓人厭惡啊,為什麼?他就有那麼多沒討厭呢。

5樓:8失馬塞翁

這個人其實就是個商人,夠不上政治家,他言而無信非常容易出爾反爾,心胸狹隘,在處理國家和國際事物上沒有一個大國領導人的謀略和心胸

6樓:匿名使用者

妨礙了大公司的利益,人們沒有工作做沒辦法養家餬口。

美國人到底是喜歡特朗普還是討厭特朗普呢?

7樓:紫蝴蝶

據美國民意調查,特朗普的民眾支援率大約在40%左右。將近一半的民眾支援率,說明在如今的美國,喜歡特朗普這位**的人還是比較多的。

特朗普絕對是美國**史上較為特殊的一位**。他從來沒有過任何執政經驗。在他之前,無論是哪一任美國**,均是有過一段執政經驗。

在沒有當上**之前,特朗普只是一個富可敵國的商人。

但不可否認,特朗普上任美國**後,美國人民中的一部分還是過上了好日子的。特朗普上任後,也是一步一步地履行了他之前競選**時的競選宣言。這恐怕也是特朗普在美國的民眾支援率相對客觀的一部分原因。

自從特朗普上任後,他在商業方面上下了很多功夫,這主要是因為在沒有當上**前,是一個成功的商人。特朗普上任後,宣佈實行減稅方案,這對美國的草根階級非常有利。俗話說得好“拿人手軟,吃人嘴短”,特朗普的政策讓那些草根階級得了好處,自然會非常支援他。

另外,特朗普頻頻和中國搞**戰,對於我們中國來說當然非常討厭,但是對於美國人來說就不同了。特朗普搞**戰,是為了讓美國的製造業更好的發展,這同時也在暗中提高了美國人民的就業率。有了工作,不愁吃喝,擁有這樣幸福的生活,美國人民自然是對帶領他們過上好日子的**特朗普感恩戴德。

8樓:巨蟹娜娜美女

應該不喜歡他,但是大家也不想理會他

9樓:

美國人喜不喜歡特朗普只有他們自己知道吧

10樓:李爺們

肯定有喜歡的有不喜歡的,每個人都有擁護者

11樓:我是胖胖的

不知道我感覺應該有喜歡有反對他的

為什麼美國有很多人討厭特朗普

1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人民既然投票選了特朗普。那就證明還是有很多人支援特朗普的。也就是有很多人喜歡他朗普。

這個世界沒有一個人人人都喜歡。就是耶穌**也有很多人不喜歡。當年他也是被無辜殺害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可不是當私人老闆,要把國家利益和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為了個人利益就連自己的家人也不顧及的?是沒人養它的

14樓:梅西家

固執bai己見,肆意胡來du

。特朗普做了三件事zhi情,遭到國際社dao會和美國民眾強烈譴內責:容一者,退出巴黎協定,就連特朗普的女兒女婿也反對,而且以退出白宮去過隱居生活相威脅,也沒有讓特朗普回心轉意;二者,移民政策讓“骨肉分離”,就連特朗普的妻子和女兒都反對,雖然特朗普撤回了政策,但換湯不換藥;三者,掀起“1:

n”的世界**大戰,將一個個鐵桿盟友“趕走”,讓美國逐漸變成孤家寡人。

15樓:鴿

因為他是美國**。而美國有霸權主義。而且他本人也比較固執己見。

16樓:特殊土巴兔

首先美國抄是一個自由民主的襲國家,全體美bai國成員可以自由的發表他們du的言論。自從特朗普zhi當dao上美國**之後,他就實行一種美國優先的戰略政策,但就是這樣的一種政策,使美國得罪了許多國家,從而讓美國和他國之間產生了許多糾紛,尤其是經濟利益。特朗普不顧人民的利益,實行許多禁止性政策,這在損害他人的情況下,也損害了自身人民的利益。

1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更多,他不是美元不會個個喜歡的。

美國人為什麼不喜歡jeep指南者?

18樓:拾光秀

大部分是因為可靠性和實用性問題。指南者在美國售價2.5萬美金,在同價位的家用車中,口碑及價效比不是很高。

美國人買車比較注重實用性和價效比。如果要買家用的suv一般會選擇馬力大一些的,因為經常要拿來出遠門。

jeep指南者是美國克萊斯勒集團公司的品牌,國內的大部分都是北京汽車製造公司生產指南者。jeep不僅是個家喻戶曉名字,更是一個超越車型與技術的越野代名詞。在超過半個世紀的時間裡,它已經成功跨越國界抵達眾多愛車人士的內心。

也正因為如此,jeep汽車已銷售到近100個國家,擁有眾多jeep愛好者。翻開jeep的家族史,我們不難發現,正是jeep對獨特個性血脈的傳承與創新鑄就了jeep品牌的輝煌。

為什麼美國人都討厭川普 70

19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都討厭他,美國精英階層討厭他的居多,因為不管**,精英階層左右**的力量都要大過普通民眾,所以這種觀念有一部分是不實際的,真正討厭他的人不外乎以下幾個原因:

1、他不尊重女性

2、他的言論有時候會與正常人的思想相對立

3、他既沒有符合精英階層的利益,又沒有一如既往的代表普通民眾,只是偶爾會有讓民眾感到打雞血的靈光一現

20樓:匿名使用者

都討厭他會當**?你會選你恨的人當**麼?邏輯,注意邏輯關係...人可以笨,但是不可以沒腦子。

美國人到底是喜歡川普還是討厭川普呢

紫蝴蝶 據美國民意調查,川普的民眾支援率大約在40 左右。將近一半的民眾支援率,說明在如今的美國,喜歡川普這位 的人還是比較多的。川普絕對是美國 史上較為特殊的一位 他從來沒有過任何執政經驗。在他之前,無論是哪一任美國 均是有過一段執政經驗。在沒有當上 之前,川普只是乙個富可敵國的商人。但不可否認,...

為什麼川普能看見我網呢還和我對話美國人孩子氣

你說川普咋能看到你的網這個事一點都不意外,可是美國 他和你對話很意外,重名川普的也不意外,你說美國人孩子氣早是對的,因為他們反覆無常都不如我們中國的孩子,你要是說美國 川普和你對話,你有可能是做夢呢,也有可能是喝高了 堅持耐心細緻的正面教育,通過生動形象 富有感染力,採用多種多樣的形式,把學習目的與...

美國人走後門嗎,為什麼美國人不喜歡講面子搞特權而走後門

白鹿子 給你舉乙個例子,美國股神巴菲特,據說八歲就去 交易所,是和他爸爸一起去的,他爸爸是國會議員,是金融界高管接待的他們。他年輕的時候曾經開沒有牌照的車上路,被警察攔下後高叫 我爸是國會議員 就被放了。 熟人好辦事,這是人性決定的,誰都不會例外。只不過國外法制比較健全,人家是在法律的圈子裡通融,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