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美國人早餐喜歡喝生雞蛋,如果中國人喝,會有不舒服的嗎

時間 2021-07-17 05:24:21

1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生吃壞處多多

有些人認為生吃雞蛋可以獲得最佳營養。其實,吃生雞壞處多多,對人的健康是十分有害的。

生雞蛋中含有抗酶蛋白和抗生物蛋白。前者阻礙人體腸胃中的蛋白酶與蛋白質接觸,影響蛋白質的消化、吸收。後者能與食物中的生物素結合,形**體無法吸收的物質。

但是上述兩種存在於生雞蛋中的有害物質,一經蒸煮就被破壞,不再影響人體對營養素的吸收。

生雞蛋的蛋白質結構緻密,胃腸裡的消化酶難以接觸,因而不容易被消化吸收。而煮熟了的雞蛋蛋白質的結構變得鬆軟,容易被人體消化吸收。

大約10%的鮮蛋帶有致病菌、黴菌或寄生蟲卵。有的家長用開水衝雞蛋加糖給孩子喝,由於雞蛋中的病菌和寄生蟲卵不能完全殺死,容易引腹瀉和寄生蟲病。如蛋中有沙門氏菌,還會引起食物中毒。

新近發現,雞蛋殼上可能帶有0—157腸出血性大腸桿菌,即使菌量極少,如果生雞蛋,也足以引起食物中毒。民間有人用吃生雞蛋的方法來**小兒便秘,既治不了便秘,還會傳染人畜共患的弓形蟲病。這種病發病較急,全身各器官幾乎均受到弓形蟲的侵犯引起病變,嚴重者還會導致死亡。

因此,雞蛋一定要煮熟吃,以吃蒸蛋最好,不宜用開水衝雞蛋,更不能吃生雞蛋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方的生活習慣不同,體質也不一樣,有的人喝了會拉肚子等現象,所以中國人一般不適合喝生雞蛋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只是不習慣而已,吃慣了也沒有舒不舒服的事了

為什麼美國人比中國人壯?

4樓:大本鐘

美國的牛肉,牛奶,海鮮,各種營養品都很健康,**也很便宜,咱怎麼跟人家比?而且人家都錢,不愁吃穿就有時間和精力健身,咱們一天工作十個小時,又沒有什麼假期,活著就已經很不錯了,還想壯?

5樓:七叔之家

因為飲食文化的差異,美國之前蛋白的**很低,所以導致了蛋白的普遍。

美國人每餐多吃肉類,多吃富含蛋白、脂肪、能量的食物。

美國飲食文化:

早餐以麵包、牛奶、雞蛋、果汁、麥片、咖啡、香腸等為主。午餐一般在工作地點用快餐(快餐是典型的美國飲食文化,十分普及),一般有三明治、水果、咖啡、漢堡包、熱狗等。晚餐是正餐,比較豐盛,有一二道菜,如牛排、豬排、烤肉、炸雞等,配麵包、黃油、青菜、水果、點心等。

也有不少人上餐館用晚餐。美國餐館很多,一般**自助餐、快餐、特餐(固定份飯)、全餐等各種形式的餐飲,**一般比較低廉,也可點菜,點菜**最高。早餐一般在8時左右,午餐一般在12時-14時,晚餐一般在18時左右。

他們在臨睡前有吃點心的習慣,**以水果、糖果為主,孩子則食用牛奶和小甜餅。

美國人的口味比較清淡,喜歡吃生、冷食品,如涼抖菜、嫩肉排等,熱湯也不燙。菜餚的味道一般是鹹中帶點甜。煎、炸、炒、烤為主要烹調方式,不用紅燒、蒸等方式。

以肉、魚、蔬菜為主食,麵包、麵條、公尺飯是副食。甜食有蛋糕、家常小餡餅、冰淇淋等。他們喜歡吃青豆、菜心、豆苗、刀豆、蘑菇等蔬菜。

所用肉類都先剔除骨頭,魚去頭尾和骨刺,蝦蟹去殼。

美國人喜歡吃糖醋魚、咕嚕肉、炸牛肉、炸牛排、炸豬排、烤雞、炸仔雞等肉食菜品,愛用冰水、礦泉水、可口可樂、啤酒、威士忌、白蘭地等飲料,喜歡在飲料中加冰塊,不喜歡飲茶。飯前以蕃茄汁、橙汁等作為開胃飲料,吃飯時習慣飲用啤酒、葡萄酒、汽水等飲料,飯後則喝咖啡,很少喝烈性酒。美國人不愛吃豬蹄、雞爪、海參、動物內臟、肥肉等。

烹飪時不放調料,調料放在餐桌上自取,有醬油、醋、味精、胡椒粉、辣椒粉等。

部分美國人喜歡吃蚯蚓、罐頭、餅乾。製作冷盤時,一般用色拉油、沙司作調料。不少人喜歡吃我國的粵菜、川菜以及甜醬、蠔油、海鮮醬等。

喜歡用威士忌、杜松子酒、伏特加等生酒混合調製雞尾酒。

為什麼早餐只吃水果(梨)或者喝可樂,胃非常的不舒服,請問是怎麼回事,怎樣注意?

6樓:

很簡單,水果和可樂中都含有一定糖分,進入胃中就會轉化為酸性物質,所以人會感到胃痛、反酸、不舒服,我女兒體質就不是很好,有一階段早餐總吃蛋糕等一些甜食,後來胃總痛,聽大夫說了後,我就改讓她吃粥、麵食等,調養了一陣,現在已經不疼了。

早餐很重要,現代人生活節奏加快,許多年輕人已不習慣吃早餐了,這樣很傷身體,希望你能注意調養,畢竟身體是自己的,是革命的本錢嘛!

為什麼不能空腹喝牛奶?

7樓:小紅情感解答

現在我們的生活水平越來越高,很多人都很注重自己的身體健康康問題,也開始學習一些健康養生的方法,我們都知道,吃早餐對於我們每二個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每天在規定的時間內吃早餐對我們的身體有很多益處,現在很人都喜歡早上喝牛奶,但是我們是不能空腹和牛奶的,因為會傷害我們的胃部以及出現拉肚子的症狀,下面我們具體來分析一下。

雖然說牛奶對我們的身體有很多的好處,但是喝牛奶也是要有一定的方式方法,比如在早上的時候是不能空腹和牛奶的,我們都知道,早餐空腹喝牛奶會損傷我們人體的胃部,因為我們在早上的時候,胃部裡面是沒有東西的,經過乙個晚上的時間,至少也是六七的小時左右,吃進去的東西已經全部消化掉了。

這時候我們的胃部裡面就只有少量的胃液,如果在沒有吃其它食物之前就喝牛奶的話,這些胃液就會與喝進去的牛奶產生化學反應,這就會對我們的胃部產生一定的危害。還有就是hi出現拉肚子的現象,我們都知道,牛奶是不能直接消化的,它要和胃裡面的其它東西一起消化,所以如果空腹喝牛奶就會導致腹瀉的情況。

8樓:閉付友堅靜

空腹喝牛奶不好!由於水在牛奶中佔較大比重,空腹喝較多的牛奶,稀釋了胃液,不利於食物的消化和吸收。另外空腹時腸蠕動很快,牛奶在胃腸通過很快,存留時間很短,其營養成分往往來不及吸收,就匆忙進入大腸,徒走過場。

所以,空腹喝牛奶是不符合營養衛生的。理想的早餐,應是蛋白質、高熱量的膳食,數量不少於全天食量的¼。所以最好能改在午睡或晚睡前喝牛奶,可除弊興利,更好地發揮其作用。

如果已經習慣在早餐喝牛奶,也一定要先吃一點其他食物後再喝牛奶,使牛奶在胃腸中停留多一些時間。如果早餐要喝一瓶牛奶,可先吃公尺或麵食50克,再加乙個雞蛋和少許醬菜、豆腐乾,然後再喝牛奶,使牛奶在胃中與其他食物混合,在胃腸中停留時間延長,有利於其營養成分的消化吸收。由於食物提供的熱量足夠,消化吸收又較緩慢並充分,使血糖持續較高水平,上午就會精力充沛。

牛奶可加熱,但不要煮沸。因為煮沸後,有的維生素會被破壞,而且牛奶中的鈣會形成磷酸鈣沉澱,影響營養素被人體吸收。煮牛奶也有一定的學問,多數人會將白糖中入牛奶再加火同煮,這樣會使牛奶中的賴氨基酸與糖在高溫作用下發生反應,生成果糖基賴氨酸,這種物質不會被人體消化吸收,反而對人體健康有害,所以煮牛奶應該等煮開牛奶後不燙手時再加糖。

9樓:猶望亭菅羅

不可以牛奶是一種含蛋白質較高的營養品。經常喝牛奶,有益於身體健康。但有人早餐只喝一杯牛奶,而不再吃其它食物,這樣的吃法不科學。

人體需要蛋白質、脂肪和醣類三大營養物質。人體的絕大部分能量由糖供給。蛋白質是構**體、修復組織的重要材料,一般不參與供能,只在機體的糖和脂肪**不足時,才轉化成能量供人體消耗。

清晨起床後,人們將要開始一天的工作和學習,正需要補充足夠的營養來供能。如果在空腹情況下喝牛奶,由於缺少糖和脂肪類食物的供給,牛奶中的蛋白質就被迫轉化為能量。這實際上是一種很大的浪費。

另外,由於空腹喝牛奶,牛奶很快被消化,牛奶中的蛋白質還沒完全吸收就被排到大腸,在大腸內腐敗形成有毒物質。長期如此,有損健康。因此,在喝牛奶的同時,一定要吃一些饅頭、麵包類的食品。

10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 牛奶是一種含蛋白質較高的營養品。經常喝牛奶,有益於身體健康。但有人早餐只喝一杯牛奶,而不再吃其它食物,這樣的吃法不科學。 人體

11樓:睿爸育兒記

為什麼不要空腹喝牛奶?#星知計畫#

12樓:悅悅景

生活常識,你知道為什麼不能空腹喝牛奶嗎?你喝對牛奶了嗎?

13樓:汲廣英武巳

空腹喝奶會很快經胃和小腸排入大腸,結果各種營養成分來不及消化吸收就被排出體外。正確的方法應該是先吃一些食物再喝牛奶

14樓:勵利葉仲羅

其實也不是不能,只是空腹喝浪費,沒有真正吸收到牛奶中的營養成分,

因為它富含的蛋白質都因為飢餓而先被轉化成醣類分解釋放能量了~

15樓:齊成茆午

誰說不能喝的?

不能空腹喝牛奶的是那些有嚴重消化系統疾病的人!或者是某些特殊疾病的人健康的人是可以喝的!

並不會產生什麼不良的影響

對健康沒有太大的危害

唯一擔心的就是營養過剩

16樓:貿樹枝須水

完全可以空腹喝牛奶

過去的年代,牛奶屬於稀缺營養品,只因為怕浪費所以不主張空腹喝

因為空腹就等於將牛奶中的蛋白質代替碳水化合物成能源了

17樓:陶舟牽振博

空腹喝牛奶

空腹飲用牛奶會使腸蠕動增加,牛奶在胃內停留時間縮短,使內部的營養素不能被充分吸收利用。喝牛奶最好與一些澱粉類的食物,如饅頭、麵包、玉公尺粥、豆類等同食,有利於消化和吸收。

18樓:小可愛是天平

不能的。牛奶不是什麼好東西,記住了。

美國人為什麼那麼胖,為什麼美國人胖?

柯強國 美國人每天都吃什麼,為什麼肥胖率那麼高? 也納悶,為啥米國人 體格都這麼孬,都是 大肥豬,好似飼料吃的太多了,和養殖場的肉食雞一樣。壽命也不久 憂傷 他們不注重飲食習慣,快節奏的生活會給他們造成一定壓力,吃飯時心情不好,食物不易消化 而且攝取的油脂大於身體所需要的油脂,油脂便會儲藏起來成為脂...

美國人走後門嗎,為什麼美國人不喜歡講面子搞特權而走後門

白鹿子 給你舉乙個例子,美國股神巴菲特,據說八歲就去 交易所,是和他爸爸一起去的,他爸爸是國會議員,是金融界高管接待的他們。他年輕的時候曾經開沒有牌照的車上路,被警察攔下後高叫 我爸是國會議員 就被放了。 熟人好辦事,這是人性決定的,誰都不會例外。只不過國外法制比較健全,人家是在法律的圈子裡通融,而...

美國人不愛存錢,為什麼美國人不愛存錢?

發兔冷知識 為什麼美國人從來不存錢?為什麼美國人不愛存錢? 為什麼美國人從來不存錢? 一冰張 簡單的來說,資本主義就是既生產人們需要的東西,也生產人們想要的東西專,他們鼓勵消費,拉屬動內需,所以大多數地發達國家都面臨著儲蓄不足的情況,他們的經濟學家相信技術的更新變化是決定經濟增長的主要因素,實際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