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走後門嗎,為什麼美國人不喜歡講面子搞特權而走後門

時間 2021-05-04 14:29:08

1樓:白鹿子

給你舉乙個例子,美國股神巴菲特,據說八歲就去**交易所,是和他爸爸一起去的,他爸爸是國會議員,是金融界高管接待的他們。他年輕的時候曾經開沒有牌照的車上路,被警察攔下後高叫「我爸是國會議員」就被放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熟人好辦事,這是人性決定的,誰都不會例外。只不過國外法制比較健全,人家是在法律的圈子裡通融,而中國是不計一切後果的走後門。

3樓:匿名使用者

走後門並不是中國的專利,有人的地方就有聰明人,所不同的是制度的制約性。

你要是看過美國的電影就會發現了,走後門的情節比比皆是。

4樓:威尼斯童童

哪個國家都是有關係做事最好拉,不過在中國太明顯罷了

為什麼美國人不喜歡講面子搞特權而走後門

5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主義國家都避免不了的特權你不會真的以為資本主義國家可以杜絕吧,我是不知道你為什麼會認為美國人不喜歡面子,特權,後門,事實上他們更甚,但是中國人講究人情,很多東西是看在情分上幫忙,老外講究錢,有錢你想睡**都不是不可能,之所以你看不見美國人搞特權,是因為他們的歧視問題和一系列政治正確每天都環繞在耳邊,特權問題後門問題這種角落裡的東西自然不會被重視,除非是大醜聞,問題是美國醜聞就沒斷過,希望你明白一點,凡是中國有的問題,全世界都有

美國人不愛存錢,為什麼美國人不愛存錢?

發兔冷知識 為什麼美國人從來不存錢?為什麼美國人不愛存錢? 為什麼美國人從來不存錢? 一冰張 簡單的來說,資本主義就是既生產人們需要的東西,也生產人們想要的東西專,他們鼓勵消費,拉屬動內需,所以大多數地發達國家都面臨著儲蓄不足的情況,他們的經濟學家相信技術的更新變化是決定經濟增長的主要因素,實際上美...

美國人為什麼那麼胖,為什麼美國人胖?

柯強國 美國人每天都吃什麼,為什麼肥胖率那麼高? 也納悶,為啥米國人 體格都這麼孬,都是 大肥豬,好似飼料吃的太多了,和養殖場的肉食雞一樣。壽命也不久 憂傷 他們不注重飲食習慣,快節奏的生活會給他們造成一定壓力,吃飯時心情不好,食物不易消化 而且攝取的油脂大於身體所需要的油脂,油脂便會儲藏起來成為脂...

美國人開玩笑都很過分嗎,為什麼美國人那麼喜歡開玩笑

是的,而且不是一般的過分。我之前跟過一個劇組,在鄭州,拍攝一個mv,裡邊需要大量的外國人作為黑幫打手的角色,因為我是實習生,而且喜歡交朋友,自然就跟這群說著中國話的美國人聊得很開,這種在劇組的生活總是壓力很大,大家沒事就愛喝點啤酒提神,然後互相開玩笑,尤其是那些老炮兒,總喜歡講點有的沒的小黃段子,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