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外國人老是那麼自信,為什麼美國人都很自信

時間 2023-03-02 04:50:05

1樓:fly哈哈哈

你這麼想是因為外國總有自己的主見,自己的追求,讓你心裡受到衝擊。實際上有主見的外國人也是很少的,外國人也是人,不會比中國人好到**去,或者壞到**去。

2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人從小的教育模式就和我們不同,他們從小更鍛鍊動手生活的生存能力,交際能力,不像我們這邊一天坐在教室裡讀書學習考試。

為什麼美國人都很自信

3樓:

他們在乙個經常受鼓勵的環境長大,而中國的孩子都是在批評聲中長大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的教育方式不同,培養出來的孩子個性自然不同囉!

你可以經常出席一些的活動,報一些故事會演講之類的鍛鍊自己的膽量。

外國人尤其歐美人為什麼普遍都很自信?

5樓:貝絲蒂

教育的環境不同 他們的小時候家長就鼓勵他們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即使家長知道他們會失敗但是還是會鼓勵他們去做 尤其是他們是乙個開放型的國家 他麼很小就知道自己是獨一無二的 但是也不是每乙個人都是這樣也會有特例的 就這麼說吧 我們處的環境不用自信的概率就不同啦。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的國家福利好, 後顧之憂少。 所以普遍都很自信。因為他們沒受過中國式的壓力。

否則他們也不會自信滿滿的。

為什麼外國人長的那麼高大?

7樓:琦爾煙孫葛

、飲食不同,有的國家以肉食、牛奶為主,比如西餐,二、人種不同,西方人種好多本身就很高大,比如白人,黑人,三、氣候不同,歐州地屬北方,氣候寒冷,歐州人就比較高大強壯。

為什麼有些外國人看起來很自信

8樓:禕子瑞鐺馨子

聰明的人,是最尊重別人,心地善良,善於向任何人學習的人 如果行為相反,自己才是不夠聰明 被對方說成是笨人也未可知。

9樓:屏俊巖昱菲

他們更加宣揚自主獨立,主張個人主義,對於個人風格非常重視中國人宣傳的是謙虛,中庸,以和為貴。

所以中國人的第一印象不會非常特殊,但是卻散發出包容,沉穩,淡定等特質。

自信的建立是改變個人氣質的重要條件,想要有好的氣質,自信是第一步。

再者,要有好的涵養與內在。

正可謂「腹有詩書氣自華」

為什麼感覺外國人總那麼陽光,樂觀,自信,逗逼

10樓:紅頂商人

國度不同,三觀不同,如果你能讀懂他們,你會比他們更陽光、更樂觀。因為你是炎黃子孫。

11樓:蛋疼

你有點片面了,外國人其實和國人一樣,有人性的敗壞,有善良,有醜陋。

為什麼外國人有種莫名的自信感,他們有什麼優勢?我想學習一下。

12樓:快樂老妖

自信是乙個人的心裡成熟度和才智的中和反應。國外人有自信活人也有。這因人而異。

乙個人心裡夠強大,善於觀察學習,有睿智的頭腦遇事能冷靜處理當然有自信,在這點上部分國內國外,有素質有知識有膽量的人都有自信。所以希望我們國人更要胸懷遠大目標,努力進取爭強我們的自信心,想著美好的未來勇敢前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和外國人從小的教育有關係。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可以有自信感啊!每個人都可以有,你只要發現你是某一方面的專家,你說話做事就會很有自信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唐詩三百首(三。3)唐詩三百首 (唐詩選集)

美國人這麼那麼自信

16樓:紫韻婷心

這個問題要嘛?是個很嚴肅的問題,也是個很簡單地問題!為什麼會越長大越不自信?

為什麼美國人會如此的自信!那是因為兩國的文化有差異,中國自古以來都以謙虛作為中國文化的傳統美德,其實太謙虛了會造成什麼?就是自卑!

也許說的有點嚴重了,但是你可以想想?為什麼小時候你很自信,那是因為你小時候什麼都不懂,也不懂得謙虛,所以很自信!也很受人歡迎!

只要你充分的認可自己,找到自己的優點,並表現出來,不要過度的謙虛你就是個很自信的人呀!

17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人也有~不自然的·

外國人為什麼這麼開放,為什麼外國人那麼開放

因為他們憋太久了,還有他們比較比喜歡穿衣服。 因為人家本來就是開放的國家,那國人當然開放了.思想觀念不一樣 接受的教育不同 自然思想就不同 為什麼外國人那麼開放 花小季 因為外國人不拘復泥於成規,思制想開放,也因為bai他們國家的一些原du 因,使得外zhi國人在作風,處dao事,交往等方面別具一格...

為什麼外國人的極限運動那麼強,外國人為什麼鍾情於極限運動?

miss青龍 經濟原因 極限運動的開銷是乙個體系,高昂的器材 醫療以及周邊費用,基本上將大部分普通人拒之門外。極限運動先在歐美發達國家誕生和普及,而在其他國家活著都竭盡全力了,自然不會追求刺激玩心跳。題目所言 外國 不過是歐美,非洲 拉美以及中東也並未在列。同時,極限運動因普及程度不夠引發的成本問題...

為什麼外國人的臉會長那麼多斑,為什麼外國人長的那麼高大?

藍色微風11級2010 06 18臉上的斑,一般來說都是色素沉澱造成的。你說的外國人應該是白人吧。白人的 很白,抵抗太陽晒的能力比較弱,所以更容易因晒陽光而導致色素沉澱,也就形成斑了。而且他們因為 白,所以有了斑看起來也更明顯。我們黃種人,黃 是最不容易被太陽晒出 癌的。所以該慶幸哦。追問 不是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