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外國人忌諱黑色山羊,為什麼外國人忌諱黑色星期五呢

時間 2021-08-11 17:51:00

1樓:笨笨豬悄悄的來

因為他們覺得黑色山羊是**的化身。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忌諱蒙特內哥羅羊,蒙特內哥羅羊只是很普通的畜牧動物......你想說的應該是莎布·尼古拉絲(蒙特內哥羅羊母),她是克蘇魯神話的外神,也是三原柱神之一(感興趣可以去了解一下洛夫克拉夫特的克蘇魯神話原著,挺有意思的)

為什麼外國人忌諱黑色山羊?

3樓:木石流止

山羊在外國的寓意有惡魔的意思,蒙特內哥羅羊是典型的西方魔鬼的代表,西方許多魔鬼的信箱都是長著巨大黑色烏鴉翅膀,留著山羊鬍子的形象。所以有的歐洲國家會忌諱黑色山羊

都是這種形象

4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你好,外國人不忌諱蒙特內哥羅羊的,他們最喜歡吃蒙特內哥羅羊,蒙特內哥羅羊的肉,肉質細嫩,脂肪、膽固醇含量少。具有滋陰壯陽、補虛強體、提高人體免疫力、延年益壽和美容之功效,特別對年老體弱、多病患者有明顯的滋補作用,老幼皆宜,國外有很多專營蒙特內哥羅羊火鍋的餐館!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學英語的時候,害群之馬的翻譯是「black sheep」,然後老師就說外國人不怎麼喜歡蒙特內哥羅羊這個詞。

但現在,應該沒有了吧!它可能就是作為乙個寓意不好的詞,一直這樣存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教中是惡魔的象徵吧

很多外國人都問 ,中國羊年到底是公羊還是山羊?誰能解釋這個問題?

7樓:偶是炮炮

不管是公羊還是山羊都是羊,羊是所有的羊種裡的統稱!就是說中國的羊年就是羊中的王,羊中的皇者

8樓:

其實是 xi sheep

(喜羊羊……)

9樓:倫情文

你問你的外國朋友,他們的**座是不是嫁人後的婦女就不能是**座了。

10樓:湯仕虎

你問他金牛座還是銀牛座!

一步外國電影,兩個老外**,乙個光頭,乙個山羊鬍子,求電影名

11樓:霧隱飄雪

法國間諜

更多中文片名:

雙龍間諜

原名:double zéro

片長:france:90 min

國家/地區:

法國 英國

對白語言:

法語色彩:

彩色幅面:

35公釐膠片變形寬銀幕

演職員表

[編輯本段]

導演 director:

* 吉拉爾·皮雷 gérard pirès

編劇 writer:

* matt alexander

* alexandre coquelle .....(as matt alexander)

* matthieu le naour .....(as matt alexander)

演員 actor:

* eric judor .....benoît rivière, dit ben

* ramzy bedia .....william le sauvage, dit will

* 埃德瓦·貝耶 edouard baer .....le mâle

* georgianna robertson .....natty dreads

* françois chattot .....bob d'auckland

* 狄迪爾·弗拉蒙 didier flamand .....pierre de franqueville

* 羅西·德帕爾馬 rossy de palma .....le monocle

* 李昕 li xin .....miss dan

* françois berland .....papa mâle

* nino kirtadze .....maman mâle

* inna zobova .....alexandrie bogdanova

* elena soldatova .....alexandra bogdanova

* zanna daskova .....body #1

* kristina tsirekidze .....body #2

* bernard bloch .....col. fosse

法國為世界派出兩名最「優秀」的間諜。

威爾,大高個,棕色頭髮,山羊鬍子,深信自己具有擋不住的魅力 ——儘管他的生命中從來沒有過女人。他活在乙個全然虛幻的世界之中,想象自己身臨詹姆斯·邦德的境地。幸好,他的搭檔本幫助他戰勝了超膨脹的自我。

本,小個子禿頂,和他的母親生活在一起。她每天要給他打無數次**以便知道他在**並且在幹什麼。他非常親切非常耐心的接她的**,甚至身在十萬火急的行動之中。

本非常「博學多才」,尤其通曉完美間諜之道。唯一的問題:他幾乎無法克制緊張!

法國研製的一枚核飛彈意外失竊,使全球安全受到威脅。**部門決定派遣間諜去摧毀****的計畫。為了掩護真正的間諜並吸引****的注意力,總部別出心裁地僱傭了無業遊民威爾和本充當誘餌,去尋找這顆失蹤的核飛彈。

原本只是電子遊戲迷的威爾和本,慶幸自己終於成為了真正的間諜,並對自己即將承擔的艱鉅任務充滿信心。為完成使命,他們從巴黎到牙買加,一路追尋犯罪集團的蹤跡。兩個擁有無與倫比「天賦」的菜鳥間諜與狂妄自大的罪犯了一場妙趣橫生的較量……

為什麼外國人忌諱黑色星期五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內容如下

在西方,13號正逢星期五,被稱為「黑色星期五」。 有很多的西方人忌諱「13」,原因是,按照迷信的說法,只要到每月的13日這一天,12個巫婆(witch)都要舉行狂歡夜會,第13個魔鬼撒旦就會在夜會高潮時出現,給人們帶來災難。

西方早有迷信認為星期五碰上13號容易發生意外和不幸,有關黑色星期五的說法最早來自於**教,耶穌就是在這一天被釘十字架的。在英國,不同地區對黑色星期五有不同的說法。在薩默塞特郡,這天挪動床的人出海時船會轉向。

在坎伯蘭郡,這天出生的小孩要安放在家庭聖經上。

在某些地區,第一次在黑色星期五這天就醫是死亡的預兆,修剪頭髮和指甲也會帶來厄運。許多情侶也避免這天結婚。約克郡有個傳說,這天不能洗衣服。

據說,耶穌在去往骷髏地時,乙個婦人在屋外洗衣服,並譏諷地在他面前抖落一件溼衣服,因此所有在這天洗衣服的人都會遭到詛咒。

有關數字13的說法也起源於**教,這體現在耶穌與12名門徒共進的最後一頓晚餐。羅馬人也不喜歡數字13,認為這是死亡,毀滅和不幸的代號,13個人一起用餐也被認為不吉利,第乙個在餐桌上起身的人將會大難臨頭。美國的羅斯福**特別相信黑色星期五的說法,他甚至拒絕在這天出行。

在《達文西密碼》一書中,丹•布朗援引了14世紀聖殿騎士團首領傑克•莫萊受刑,那一天正是黑色星期五。莫萊詛咒了教皇和法國國王,並散布厄運。一些史學家稱夏娃偷吃禁果,大洪水氾濫,修建通天塔都和黑色星期五有關。

老外糾結"羊年"是什麼羊

13樓:梵澳化妝品微店

尊敬的知道朋友,你好。

這個不要糾結了,

這個羊,是中國的羊,

記住這個就可以了。

真心希望能幫助你,

外國人為什麼這麼開放,為什麼外國人那麼開放

因為他們憋太久了,還有他們比較比喜歡穿衣服。 因為人家本來就是開放的國家,那國人當然開放了.思想觀念不一樣 接受的教育不同 自然思想就不同 為什麼外國人那麼開放 花小季 因為外國人不拘復泥於成規,思制想開放,也因為bai他們國家的一些原du 因,使得外zhi國人在作風,處dao事,交往等方面別具一格...

為什麼外國人購房不買十三層,外國人為什麼不喜歡13??

因為西方很忌諱13,認為是不詳的。原因 其一,傳說耶穌受害前和 們共進了一次晚餐。參加晚餐的第13個人是耶酥的 猶太。就是這個猶大為了30塊銀元,把耶穌出賣給猶太教當局,致使耶穌受盡折磨。參加最後晚餐的是13個人,晚餐的日期恰逢13日,13 給耶紙帶來苦難和不幸。從此,13 被認為是不幸的象徵。13...

為什麼外國人喜歡辱華呢,外國人為什麼喜歡“中國功夫”?

他們自視自己比別人強,其實也不過如此,現在中國強大了,這種事情會越來越少。 外國也有好人,只不過負面新聞讓人印象深刻而已 hy小星星大本營 一,任何一個民族都有自己的民族認同感,多數民族相信本民族較為優秀。基於這一點,他們就會用本民族的眼光 標準 去看待其他民族,當他們無法接受其他民族的一些方面的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