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冰卿和張銘恩同時否認戀情,但疑點也太多了吧

時間 2021-08-11 17:51:00

1樓:我來跟你談談情

那邊網友還以為張銘恩與徐璐好事將近,這邊張銘恩就被爆出與胡冰卿熱吻,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網友們至今心底都是個問號,這件事的疑點眾多,首先張銘恩和徐璐什麼時候分的手,其次胡冰卿和張銘恩都否認彼此戀愛的傳聞?分手後,徐璐與張銘恩為何還要做出各種假象,讓粉絲誤以為他們還在一起?一、張銘恩和徐璐什麼時候分的手?

張銘恩和徐璐是通過《女兒們的戀愛》這檔節目結識的,他們倆在節目中的甜蜜互動,讓粉絲大呼受不了,或許是假戲真做,他們在現實中也走到了一起,可這糖還沒嗑多久,便驚爆胡冰卿與張銘恩激吻,在張銘恩的回應宣告中,他說自己與徐璐早在去年年底便分手,可是後續的恩愛互動又作何解釋呢?

二、胡冰卿和張銘恩都否認彼此戀愛的傳聞這波宣告更是毀粉絲三觀,你說你們倆都摟著接吻了,還說彼此不是戀愛關係,難道正常的普通朋友可以做到這種地步嗎?如果真是這樣,我只想說,貴圈可真亂。這份否認彼此戀愛的宣告可謂是把兩個人名聲都毀了,以後誰還敢跟你們玩啊,都玩這麼大的。

三、明明與徐璐已分手,為何還做出各種假象來欺騙粉絲呢我覺得,粉絲們可能想太多了,他們做出的種種戀愛假象並不是給粉絲看的,而是做給各位金主爸爸看的,有可能他們籤的合同大多都是在戀愛期間簽訂的,為了保證效果,估計他們也被限定不能在合同期間內分手,否則需要賠償違約金,基於這些考慮,他們不得不假裝還相愛。

目前此事件還在不斷發酵中,期待當事人都出來解釋解釋下,來平息下粉絲心中的怒火,否則自己將來的事業可就大打折扣了。

2樓:花花就是我

他們兩個人雖然否認了戀情,但是疑點確實非常的多,因為已經被拍到一起接吻了

3樓:痞子只you風流

我覺得其實疑點不算多,只是兩個人剛好巧合都否認了戀情,這可能是他們的公關公司的一系列操作,所以不算太多疑點。

4樓:孫曉晶

兩個人在一起牽手還親吻,5.20那天男方在微博上還@了胡冰卿。

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雖然兩個人都同時否認戀情,但是不得不說還是疑點重重,不過我覺得這畢竟是個人感情問題,大家還是不要過多的參與為好。

6樓:小塔

當然是有疑點的,一起約會了還會沒有疑點嗎。所以說大家寧願相信他們有關係吧,不相信他們說的話把。

胡冰卿的老公叫什麼,胡冰卿的老公是什麼

胡冰卿被大家關注應該是在出演秦明月的燕國公主高月,畢竟乙個新人的出現總是會引起的各種好奇,各種搜尋,近日胡冰卿的上演的青春勵志劇 旋風少女 再一次受到大家的關注,我們都知道,人紅是非多,這不大家便好奇來了胡冰卿有男朋友嗎?聽說結婚了,那她的老公是誰呢?反正不是陳翔,也不是楊洋,但是有人爆料稱是萬達電...

為嘛那麼多人討厭胡冰卿?為什麼都說她得罪tp

我也有不喜歡她,我只是路人而已,我覺得不喜歡她原因可能又幾點吧。1長相,我在旋風少女第一眼看到她簡直不敢相信她是女主角,她長得很像路人甲,我覺得就方婷宜,李恩秀就比她更漂亮,起碼更有特色,她的鼻子一看就不正常,特別從側面看和她那一張平淡的臉相比,但也可能是旋風少女服裝搭配的問題,她在秦時明月中形象還...

楚留香和胡鐵花 姬冰雁武功出處

楚留香 胡鐵花和姬冰雁都是鐵血大旗門的後人。楚留香 踏月留香不留痕 這是古龍筆下第一個接近神話的傳奇人物,優雅 冷靜 瞬間的爆發力,類似於詹姆斯 邦德。他是武俠世界裡最著名的武俠人物,江湖中人尊稱他為 盜帥 香帥 他為人風流倜儻,足智多謀,觀察入微,善良多情。尤其輕功高絕,世上無人可及。胡鐵花喜歡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