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為什麼可以持槍,為什麼美國允許公民持槍?

時間 2022-02-14 02:05:12

1樓:天下將令

在美國這個允許民眾持槍的國度,怎麼才算非法持槍?——天下有警

為什麼美國允許公民合法持槍?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是公民的人身自由和權利,是保護人身以及財產安全的有力工具,而且美國的司法機構在一定程度上有能力保證其不被濫用,當然這個前提是你不要過分相信中國**有關美國**時間的報道,因為和美國報道中國的xx時間一樣,作為敵對國,尤其是社會意識形態敵對國,都是互相揪短的。

美國為什麼可以私人持有槍枝?

3樓:座標北偏東

歷史原因,在殖民之初,槍枝是生產工具,就如同我國的林區和牧區,當然印第安人也在狩獵目標之列。

其次,立國之初,地方豪強不鳥**,靠槍桿子打得天下自然放不下槍桿子。各路豪強合眾了一下,就是現在這種體制的雛形。

最後乙個階段,軍火集團和保守派人士互為呼應,製造許多廣為流傳的有槍就如何的神話力圖維持擁槍自由的法律地位。但是隨著都市化,限制持槍已屬必然。

其實我也喜歡自由擁槍,可是話說回來了,空間實在太狹小了,太容易「擦槍走火」。

4樓:dos方休

美國私人持有槍枝裝彈量是有嚴格限制的。與軍警用槍有很大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資本主義對於尊重個人財產的表現,強調每個人都有權利保護自己的家園,畢竟是荒野上成長起來的殖民地國家,**代表了生存的根本

美國**為什麼允許公民使用槍枝??

美國人為什麼那麼胖,為什麼美國人胖?

柯強國 美國人每天都吃什麼,為什麼肥胖率那麼高? 也納悶,為啥米國人 體格都這麼孬,都是 大肥豬,好似飼料吃的太多了,和養殖場的肉食雞一樣。壽命也不久 憂傷 他們不注重飲食習慣,快節奏的生活會給他們造成一定壓力,吃飯時心情不好,食物不易消化 而且攝取的油脂大於身體所需要的油脂,油脂便會儲藏起來成為脂...

美國為什麼喜歡管閒事?美國人為什麼總愛管閒事

從歷史上說,二戰,美國獲得了太平洋戰爭的勝利並向向世界50多個國家和地區派駐了軍隊,冷戰結束後,美國最終成為是成為了世界一極的超級大國,也成為了事實上的世界霸主,這些歷史建議看看 大國崛起 第三世界國家的崛起,勢必影響到它自身的利益,這是它不願意看到的,因此才會到處管閒事兒。現在美國在利用中國周邊幾...

為什麼美國人不存錢,為什麼美國人不存錢,他們的錢都花到哪裡去了你知道嗎?

十月情話 1 從工資收支來看,美國人在其他國家人的眼中是高收入人群的代表,但實際上美國人收入水平存在著很大差異,低收入群體佔據相當大的比重。而且,美國物價水平比較高,人工費更高,處處都需要花錢 且據我們所知,美國是高稅收國家,公民不論從哪一種報稅身份來看,都需要交高額的稅費,甚至佔到了工資的一半。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