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為什麼不讓晾衣服,為什麼美國人從不晾衣服?

時間 2021-07-03 07:21:26

1樓:橋富卓槐

電動晾衣架是當今的潮流,是人們歡迎的物件。每一箇中國人都很喜歡。然而在美國卻大大的相反。

在美國缺很少有人字戶外晾衣服。這個讓人感到很奇怪。經過調查之後才發現,沒有大多數州都是禁止在戶外晾衣服的。

而且很多歐洲地區都實行了“晾衣繩禁令”,是不讓讓人們在戶外晾衣服的。在他們眼裡,晾衣服是最可恨的一件事情。甚至會槍殺晾衣服的鄰居的可能。

看來晾衣服在他們眼裡真的是很可恨,這是因為什麼呢.

通過多方面的調查發現,有很多原因。有的說晾衣服平窮的象徵,有的說晾衣服時一種**觀的行為。但是說來說去。

大多數州都立法,禁止在戶外晾晒衣服。另外很多地產商家也很擔心這個問題。要是買家認為他的鄰居連烘乾機都買不起的程度,這樣就會造成房價的打鐵。

到時候連房子都賣不出去了。看來影響也非常大的.

但是近幾年來,美國的開始宣傳在戶外晾衣服的好處和優點,有利於身心健康。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在中國的晾衣架是非常好賣的,中國的晾衣架是一個很受歡迎的國家.

2樓:聚焦視界趣聞

每當我們洗過衣服後,經常會將它們拿到室外。除了讓它能夠幹得快一點外,還能夠起到殺菌的效果。

3樓:科普天天看

為什麼美國人,從不在室外晾衣服、晒被子呢?答案你絕對想不到

4樓:無名de叔叔

已經有六個洲解令,因為汙染環境

為什麼美國人從不晾衣服?

5樓:王富貴在美國

美國人竟然不晾衣服?衣物不要陽光消毒?是太懶?真實原因是啥?

為什麼美國不能室外晒衣服

6樓:小蕭

住house當然可以晒衣服,有人會在後院晾晒衣物。不過美國家庭的洗衣機烘乾機放一起,平常洗完就烘乾然後就熨燙,不需要再晾了。如果你住公寓的話,那是絕對不能晾衣服的,烘乾就好了

7樓:

出於對屋內人的一種保護。你晾什麼衣服可以反映出你家裡有幾個人,甚至年齡性別都可以推斷出來。美國持槍合法,對市民人身安全有很大威脅。

8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那邊不允許個人侵犯他人利益的,不止是晾衣服,很多在中國習以為常的事,比如坐車吃東西,地鐵上大叫都不允許,就連警察也不能隨意私闖民宅

9樓:聚焦視界趣聞

每當我們洗過衣服後,經常會將它們拿到室外。除了讓它能夠幹得快一點外,還能夠起到殺菌的效果。

美國不能在室外晒衣服

10樓:

美國是不允許的,很多地方都有法律規定,社群也有自己的規定,別說在陽臺上晾衣服了,如果是好一點的公寓小區,陽臺上連紙箱之類的雜物都不允許放,只能放花草或者躺椅之類的。

美國人一般都有烘乾機,或者小區裡有投幣的公用洗衣乾衣機,或者去外面洗衣店裡。我個人是很討厭烘乾衣物,衣服容易變舊,有些衣服還是不能烘乾的,而且放著大好的陽光不能晒衣服,真是浪費了~不過美國人有時看到天氣實在是太好,也會有人拿些被子或者冬衣出來晒,我也見過幾次,偶爾晾晒一下,應該不會有人投訴吧。

我英國的同學說她住的公寓不允許晾晒,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所有地方都不允許,歐洲其他國家就不大清楚了。韓國應該是允許晾晒的,至少韓劇裡有見過晾晒衣物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不可以是違法的

我朋友在英國的愛丁堡 也是不可以的,其他歐洲城市 就不是很清楚 了

12樓:塵塵無

美國不可以。是違法的。

都是用烘乾機的。

家裡沒有,也都失去洗衣店洗的。幾個小時就能洗好大一堆,**也不貴,幾美元足夠了。

其他國家,不知道。

為什麼選擇美國旅遊,為什麼要去美國旅遊

去美國旅遊的理由 1 旅遊景點 美國東部旅遊主要是城市風光人文景點多一些,自然風光推薦尼亞加拉大瀑布比較好玩些。美東主要去紐約 費城 華盛頓 巴爾的摩 康寧玻璃中心,尼亞加拉瀑布 波士頓等。美國西部海岸旅遊主要是自然風光娛樂專案居多。主要有洛杉磯 拉斯維加斯 舊金山 環球影城 迪士尼 大峽谷 玻璃橋...

伊朗為什麼不怕美國,伊朗為什麼被美國制裁

伊朗戰爭肯定打不起來!美國人自越南站戰爭之後,多年沒有打仗。直到老布希打了伊拉克戰爭。也不敢貿然攻入伊拉克本土。柯林頓打了南斯拉夫,也只是空中打擊。就到了小布希,發動阿富汗戰爭,伊拉克戰爭。10年了!美國沒有因為這兩場戰爭變得更加強大,反而更加虛弱了。小布希絕對是美國的千古罪人!他快速發動的那兩場戰...

美國為什麼多是木屋,為什麼美國多數普通民居的房屋都是木結構的?

夏日絕 1 主要的原因是材料便宜 環保。木材在美國算是最便宜的建築材料,不管外牆還是內部裝修,用木頭的 都是便宜很多的。美國大部份的平民住宅幾乎都是用木頭建造的,但比較豪華的房子還是用石頭或磚建的。2 美國人工貴。工業化生產木料,到你家只要直接組裝起來就可以了。說白了還是為了建造成本低,因為3層樓的...